close


(李澤言X悠然)
 

 

悠然趴在辦公桌上輕喘,雙眼帶著高潮過後的失神,身後的李澤言依舊將他粗硬的肉刃埋在她的蜜穴內,脹得有點發疼。

 

李澤言在悠然光裸的肩膀細細啃吻,鼻尖在她的後頸貪婪的嗅聞,她身上特有的香甜氣息混合了剛剛歡愛後的氣味,顯得淫靡不堪。

「李…李澤言…夠了吧,大家還在Souvenir等我們…啊—!」

 

體內的肉刃重重的頂上來,即使不是跟李澤言第一次歡好,悠然依舊無法輕易習慣他粗大的尺寸,一時酸的眼淚都出來了。

 

「我看妳是被我操得不清醒了,」李澤言一下又一下撞在深處的那塊嫩肉上,「這個時候,還在想別的事情?」

 

「唔…唔唔……」

 

悠然幾乎要委屈的哭出來,她明明只是來找李澤言去Souvenir為他舉辦的生日派對,誰知道李澤言卻不由分說的把她壓在桌上就開始揉捏,連衣服也不脫,扯開內褲就頂進來。

 

「不…不要了…李澤言……」悠然雙腿繃得緊緊的,只有腳尖墊在地板上,還不時的被李澤言頂得離地,溼潤的蜜穴內酸麻得讓她想哭,「我受不了了…李澤言……嗚嗚……」

 

李澤言輕喘著氣,有點惱怒悠然嚶嚶哭泣求饒的姿態,每次悠然在他身下都像水一樣,柔嫩又溫暖的包裹著他,卻又可憐兮兮的哀求他停下。

 

強忍住快要爆發的慾望,李澤言放緩速度,輕輕的抽出後再一次頂進去,直到悠然哭饒的聲音漸漸的轉為呻吟。

 

胸膛小心的壓在悠然的後背上,控制著進出的速度,肉刃卻是一下比一下還要重的撞進汁水氾濫的蜜穴中,讓裡面的汁液都被粗硬的肉刃給擠出來,沿著大腿緩緩流下。

 

悠然只覺得身體被從後方擠入的肉刃撞得酸麻酥軟,眼前一片又一片的白光,慌得她伸手亂抓,想抓住什麼來穩住自己。

 

李澤言握住悠然亂揮的小手,與她十指相扣,大力的衝撞起來。

 

在悠然哭喊著高潮的同時,李澤言也將大量精液釋放在她緊縮的蜜穴之中。

 

輕吻悠然帶著淚的眼角,李澤言在她的耳邊低聲的說。

 

「妳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笨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澤言 戀與製作人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