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雨中電話亭

#許墨
#悠然

再次感謝 莫君MoJun.​ 提供的許墨溼身圖,給予作者滿滿創作欲望以及能量。(比心)
剛好在看到莫君的圖後,我的戀與朋友圈跳出了這條訊息,乾脆就混在一起寫了,希望大家喜歡XDDDD

69313625_2621392044550287_3645453251685384192_n.jpg

S__83787812.jpg


--

晚夏的驟雨總是突然的落下,不給人反應的時間,瞬間就將人打溼成落湯雞。
路邊的透明亭子靜靜的承受粗暴的大雨拍打,一如它從前在烈日下、在微風中、在暴雨裡、以及在無數的白天和黑夜時一般。
以前它有著讓人方便通訊的重要工作,但是經過了時代的變遷,電話變成一個巴掌大的小機器,人們不再需要帶著銅板辛苦的尋找一個能夠打電話的地方,它的使命也漸漸的消失。
不久前,亭子內已經許久都沒有人使用的投幣式電話機被拆除,只剩下孤零零的透明亭子,莫名的讓人感到孤寂。
突然的,拉門被快速的拉開,一個披著外套的嬌小身影被推進小屋裡,隨即另一個高大修長的也躲了進去後,立刻將透明的拉門關上。
「這雨真是突然……妳還好嗎?」
許墨望著瘋狂打在透明玻璃上的雨瀑,低頭關心問著悠然。
「我沒事,雨才剛下你就用外套蓋住我,倒是你都溼透了。」悠然從外套下探出小臉,才剛仰起頭看到眼前的許墨,便呼吸一滯,趕緊紅著臉移開視線。
為了掩護悠然不被雨淋濕,許墨脫下了自己的外套蓋住了悠然,半摟著悠然用自己的身體擋下打在身上隱隱作疼的驟雨,直到找到這個透明的小亭子。
許墨身上的襯衫已經完全溼透,吸飽了水的襯衫溼潤的貼在身上,白色布料若隱若現的可以看到底下肉色的肌膚;髮絲上的水珠沿著額角落下,順著臉龐、下巴、脖頸滑入衣領中,莫名的看上去比平常的許墨還要惑人。
「沒事,我是男人,經得起雨淋。」許墨淺笑著,似乎覺得溼透的頭髮貼在臉上有些不適,用手往貼在臉上的頭髮往後一抓,抓出了個類似紳士頭的髮型來,讓他平時溫潤的氣質頓時帶了點讓人忍不住屏息的侵略感。
許墨突然傾身往悠然靠過來,悠然反射的往後退了一步,卻是整個人撞上玻璃牆面,發出了一個不小的撞擊聲。
悠然和許墨互相對望,許墨驚訝的表情只在臉上出現一瞬,但立刻又換上有點戲謔的微笑表情。
「妳後面有張圓凳子,我想把它拉出來讓妳坐下休息。」算是為自己為什麼突然靠近的舉動解釋,許墨彎身將椅子拉出來些,將悠然按到椅子上。
躲入兩人後顯得有點狹窄的空間,悠然坐下後讓兩人的肢體更加無法避免的互相碰觸,膝蓋貼在許墨的腿邊無法避開。
而許墨只是背貼靠著玻璃牆面,靜靜的看著不停落下的雨幕,不知道在思考些什麼。
亭子裡蒸發的水汽中隱隱可以嗅聞到帶著書頁、墨水、以及有點熟悉的,許墨身上的氣味。
許墨身上的味道對悠然來說不算陌生,經常的,在兩人頭靠著頭看一本書的時候、在看電影的時候、在被許墨半擁在懷裡的時候、在臉靠著許墨的脖頸旁的時候、在唇齒交纏的時候……
突然的,許墨冰涼的指背輕輕貼在悠然的額頭上,讓沈浸在回憶中的悠然微震了一下,許墨收回手指擔憂的看著她,「著涼了?臉怎麼那麼紅?」
「沒有沒有,我穿著你的外套……很暖和,」悠然揉揉自己的臉頰,又拍了拍,試圖讓臉上的燥意消下去些,「大概是裡面有點悶吧,這亭子太小了。」
「喔?我倒是覺得剛剛好,」許墨溫潤的聲音在亭子裡迴響,「這樣的距離就不會離妳太遠了。」
「你又說這種撩人的話,」悠然好不容易將臉上的溫度拍下去一些,聽了許墨的話,又覺得熱燙起來,「總是講這種話,會讓人誤會的。」
許墨伸出修長的手指,將悠然鬢邊的髮絲勾到耳後,「不需要誤會,只要說給妳聽的,都是我的真心話。」
悠然嫩嫩的耳朵似乎被冰涼的手指給微微蹭到了一下,反而被那個涼意給蹭起了一股熱氣,從耳朵沿著臉頰衝上眼角,羞怯的只能轉過頭不去看總是讓她感到窘迫的那個人。
聽見許墨輕輕的笑聲,不去看也可以猜得到,許墨現在眼中溢滿的溫和笑意。
「難……難道,平常的距離還不夠近嗎?」
帶著點賭氣的意味,悠然嘗試著反擊,等了一會兒卻沒有等到許墨的任何反應,疑惑的望向許墨。
卻見許墨帶著了然的微笑,微瞇的細眸中閃著幽幽的光。
就像惡作劇的孩子被當場抓住了一樣,悠然正感到手足無措的時候,許墨緩緩的彎膝半蹲下來,雙手撐在悠然身後的玻璃牆上,將悠然困在胸懷中小小的空間中。
在悠然的呆愣中,許墨帶著涼意的唇貼到她的唇上,淺淺的、輕輕的,用舌尖及薄唇舔吮悠然嫩軟的嘴唇。
在悠然覺得自己唇上每一處都被許墨細細的舔吻過後,許墨才緩緩退開,鮮紅的舌尖滑過自己的薄唇,似乎有些不滿足只能這樣的淺嚐。
「不夠,」許墨輕輕捏住悠然的下巴,拇指貼在被他吮紅的嫩唇上按壓下一個淺淺的凹陷,「永遠都不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許墨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