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了他的話,忍不住笑了出來。

重生以後我這走兩步就喘、跑三步就倒地不起的破體質,哪天突然又是眼前一黑就完結我也不意外。

但……

我活下來了。

即使是用如此貧弱的醜陋姿態,我還是活下來了。

「你捨不得我呀?」我問。

男孩臉紅了一下,隨即又賭氣的轉身背對我,手上不停處裡著樹枝。

看著男孩瘦弱的背影我無聲的笑了笑,他依舊穿著六個月前那件夏日穿依舊顯得薄透卻依舊乾淨的衣服。

一陣微風吹過,我涼得打了個冷顫,男孩卻抖都不抖一下,讓我莫名地感覺心虛。

可是我很冷!我不想把外掛還他!

這是一個殘酷的現實。

我不只很弱。

我還很窮!

我窮到只能搶一個孩子保暖的外掛來穿!

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多麼無恥的神明啊啊啊啊!!

但我還是不想把外掛脫下來……

對我很無恥……

因為我真的很冷……

抽抽因為乾冷空氣發癢的鼻子,我努力挪動發麻的屁股坐到男孩背後,靠在他的背上,用我微薄的體溫試圖去溫暖他。

我靠上去後,男孩僵硬了許久,才僵硬的撿拾細樹枝綑成小束。

不知道他還生不生氣,雖然我不知道他到底生什麼氣。

鼻子還是很癢啊……

我用食指摳摳鼻孔,意外的一陣無法阻擋的激癢竄上鼻腔,我還來不及反應,頭就狠狠的往前一點,打了一個大噴嚏。

然後一陣溫暖滴在我的手指上。

欸……

我打噴嚏把自己戳出鼻血來了……

窩ㄘ……ㄘ……

啊啊啊啊!!!!!

不行!!!!!

說髒話會破功!

也不對我還有什麼功好破?

這也不對!

現在不是吐嘈自己的時候!

也不是吐嘈想吐嘈自己的自己的時候!

我!

我流血了!

不是我在說,成為神明以後除了體質虛弱了點,走路就喘、跑兩步就暈以外,我發現我根本不會受傷不會生病也不會肚子餓,可以說很大部份的沒有了人類的部份特質。

這樣的我……

流血了……

而且鼻子好痛。

「神明大人?………!」

男孩手上的工作做完,轉頭看我,一見到我手上鮮紅鮮紅的血液,臉色大變的從我身旁跳開來,還退後好幾步。

欸?!

這跟我想像的反應不一樣。

『啊!神明大人您受傷了!』

『怎麼這麼不小心呢,來吧讓我撕下一片我單薄的衣物來幫您塞住鼻血。』

以上。

才是我想像中該有的反應。

「……我流血了。」

我淡淡的說,鼻血已經流到我的下巴,還繼續往下滴。

「……我看到了。」

男孩一臉警戒的回答。

「……血,一直流。」

「……我也看到了。」

對話,終。

男孩可能看我一臉呆愣地看著他,嘆口氣走進他的小木屋裡,拿了一塊巴掌大的乾淨方布,小心的走到我身前兩步遠的地方遞過來。

我伸手想接,卻被他喊住。

「用沒血的那隻手。」

我低頭看了下沾了半隻手掌都是血的手,暗暗點頭,嗯嗯的確是髒了點。

用另外一手接過方布接在下巴往上擦,還沒擦到鼻子,又是一陣癢讓我打了兩個大噴嚏。

「哈哈哈,我以前那個世界有個說法,說打噴嚏是有人在想你,莫非是真的有人想……我……?」

只見男孩一手擋在臉前,掌心佈滿小小的紅點,竟是猶如點點紅莓一樣。

我楞楞的看著他手上的血點,而他就這樣猶如石像動也不動的僵硬著好一會兒後,才把手放下來。

我是第一次看到他臉上的表情變化的這麼快,要我形容的話,就是像以下這樣的。

先是,(_)

然後是,(_)

接著是,_

再來是,(ಠ )

「你……」

……糟了,他生氣了,連敬語都不用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上前想幫他把手上的血點擦掉,他卻驚慌的退後,大喊,「不要碰我!」

但是他一個孩子的腿長手長還是比不過我一個成人體型,我快速的往前大跨兩步,一把抓住他的手掌。

那瞬間,我和他的手掌接觸的地方像是煙火一般爆出大片的白光,一股氣浪拉扯著我們兩個的身體,就像颶風在我們兩個之間瘋狂的穿梭,但兩人的手卻無動於衷的緊緊貼合著。

風浪好像拉扯了許久,又好像只有一瞬,就像它出現的如此突然一樣,瞬間又消失無蹤,只餘下緩緩的微風環繞著,慢慢的消散。

「發生什麼…事……了……」

我困惑的望向男孩,卻看到一片結實、壯碩、猶如山巒一般的胸肌。

 (*´д)?

像是沒有上油的機器人一樣,我緩緩的將視線從那片胸肌往上移,沒有意外的看到寬廣的肩膀、菱角分明的下巴、高挺的鼻子、緊抿的薄唇、深邃的眼眸和刀刻一般卻皺在一起的劍眉。

低頭看看那隻已經可以把我的手掌整個包住,修長有力、骨節分明的的手,再抬頭看看眼前的男人。

低頭看手。

抬頭看人。

再低頭看手。

再抬頭看人。

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鳳鳴 廢材神明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