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問我找你什麼事?」利奧含著笑說。

「絕對不是好事,」歐非皺著眉,「所以我不問。」

「如果說,不問會後悔呢?」利奧挑眉,眼中笑意更濃。

「問了會更後悔。」歐非確定的說。

「嗯~」利奧優雅的笑容,看在歐非眼裡卻無限礙眼,「我以為,你會很想知道『那兩位』
的行蹤,」很滿意的看到歐非臉上出現呆愣的表情,利奧拉著琦莎轉身,「既然你不想知
道.....」

利奧話還沒說完,歐非一隻手緊扣著利奧的肩膀,臉色半青半白,一臉快死了的樣子。

「『那兩個人』...在薩塔斯?」

「不是不想問的嗎?」利傲笑著說。

「告訴我,『那兩個人』是不是在薩塔斯?」歐非揪起利奧的衣領,露出從來沒讓人看過
的驚慌表情。

「...『請』...」歐非緊咬的牙縫中擠出聲音來,「...告訴我,『那兩個人』現在是不是
在薩塔斯。」

「不是。」

乾脆的給予答案,歐非鬆開手後,利奧拍拍讓歐非拉皺的衣服,看著歐非急奔而去的背影
,輕笑了下。

「他們現在是不在薩塔斯,但,我可沒說不在外域。」

---------------------------------

席亞送布羅莉去乘鳥,那慢慢遠去的背影揮著手,才想轉身離去,一個人就從背後壓了下
來,把席亞撞倒在地。

「唉呀,真是不好意思,妳沒事吧。」一名法師模樣的婦人急忙從席亞背上下來,跟一旁
的聖騎士一起將席亞扶起來,「真對不住,我老是從鳥上摔下來,倒壓著你了。」

「我沒事...」忍著隱隱作痛的腰,席亞看到眼前這婦人,卻一時不知道該如何稱呼。

婦人看上去年歲40上下,嬌媚的面容跟凹凸有緻的身段可以看出年輕時的豔麗,沒有因為
歲月被消磨掉,而是更加成熟鮮美。

「這位...大姐,也沒事吧。」

「呼呵呵呵呵,這位小哥嘴真甜,」婦人嬌羞的拍席亞的手臂,「我都有個兒子快30歲了
,人老了,那裡還是讓年輕人叫大姐的年紀。」

「親愛的,妳不老,而且還越來越漂亮呢。」

旁邊兩鬢斑白、一臉修剪整齊半灰鬍子的聖騎士,深情款款的望著婦人說。

「唉呀,真討厭,」婦人單手撫頰,羞澀的回望聖騎士,「哈膩你也是,這麼多年了還是
那麼英俊,而且還越來越帥了。」

「親愛的!」

「哈膩!」

雞皮疙瘩浮滿全身的席亞偷偷的退開那夫妻倆的粉紅色甜蜜蜜閃光氛圍裡,離開的時候還
聽到有人趴在地上摀著眼睛,喊著「我瞎了!!誰用閃光暗算我!!!」。

這種製造閃光的實力比歐非還厲害啊........

才想著,就看到歐非一臉驚愕的站在眼前。

「歐......」才開口,歐非用席亞沒見過的速度衝到眼前,摀住席亞的嘴。

豎起食指無聲的示意席亞別出聲,席亞點點頭,歐非拉著席亞利用薩塔斯內的建物跟路上
遮蔽身影的物品,一路回到旅館。

歐非潛行的技術真好,牧師也教這個嗎.......

席亞才想著,站在房間中央,看著歐非忙碌的打包行李。

「歐非?要去哪?」

「回艾澤拉斯!」

「現在?明天要去風暴要塞耶...副會長會生氣的。」

「叫利奧去死!」

「歐非!」席亞拉住歐非,「發生什麼事了?」

「......」歐非停下動作,望著席亞,「『他們』來了......」

「誰?」席亞一臉的疑惑。

「很恐怖、很可怕...比阿薩斯邪惡一百倍、比巫妖王暗黑一千倍......世界上絕對沒有比
他們還要令人恐懼的人了...」歐非抓起席亞的手往門外走,「回艾澤拉斯我再告訴妳,現
在先....」

一拉開門,歐非的聲音嘎然中止,席亞看著歐非,蒼白的臉色、冷汗直流,彷彿看到了什
麼讓他害怕的東西。

席亞再往門外一看。

「啊...」席亞輕呼了一下,門外一臉感動的,正是剛剛的法師婦人。

「非非小親親~~~~~~」

法師婦人用力撲上歐非,席亞往旁邊一閃,讓歐非的後腦勺跟旅館地板發出了極大的聲響

「好想你呀~~我的小親親~~~~」

法師婦人趴在歐非身上,雙手捧著歐非的臉,不停的在上面留下唇印。

「唔......」呻吟著等待撞擊的暈眩過去,看清楚眼前的人後,才無力的嘆口氣。

「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