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這片空白,還不瞭解嗎?


                  未滿十八歲的,跪請按左鍵離開Orz

 

 

 

 

 


席亞從哭嚎到啜泣,最後哭累得軟在歐非懷中。


燃了許久的蠟燭已經熄滅,在黑暗裡,席亞的眼睛映著窗外的燈火,格外的晶亮,「...

想喝酒。」

「...好。」

歐非酒量好,雖然不濫飲,但是喜歡隨時可以品上幾口,劣酒又挑剔不喝,所以房裡隨時
都備有濃度頗高的醇酒。

歐非拿起酒壺跟杯子,坐到床邊,才打開酒壺,席亞就拿了過去直接大灌了一口,辛辣味
直衝鼻腔,嗆得她滿臉通紅。

「喝慢點,」歐非輕拍席亞的背,「妳會醉的。」

席亞抹了抹嘴,一仰頭,大口大口的將熱灼食道的酒給灌下肚,眼角閃著的淚光,不知道
是讓酒辣的,還是方才的殘淚。

「席亞……」歐非才想搶下酒壺,席亞將酒壺往旁一丟,青銅的壺砸在鋪了薄毯的地板上
,發出了沉悶的聲音。

聽到酒壺掉落時空洞的聲音,歐非知道席亞一下就將整壺的酒喝完,嘆口氣才要讓席亞躺
回床上,席亞雙手一攬,勾住了他的脖子,漫著酒香的唇就覆了上來。

舌尖探入唇中,席亞口中微溫的酒液渡了過來,來不及喝下的沿著歐非的唇角滑落下巴,
兩人唇間溽溼了一片。

「唔...嗯......」席亞難得的主動,讓歐非很快就有了反應,「席亞,妳喝醉了。」皺

忍耐著下腹的緊繃,歐非微微退開,席亞卻跟了上來。

席亞往下舔掉歐非唇邊的殘酒,解著歐非布甲的手卻是輕顫著,解了許久才解開兩顆扣子

這樣下去,先死的人或許是他。歐非將席亞推開點距離,席亞不解的仰頭,因為酒氣而迷
濛的雙眼,以及緋紅的肌膚,不管什麼時候看起來都該死的可口。

「如果是平時,我會很高興,」歐非伸出手,掌心在席亞頸間輕磨,席亞有如幼貓微瞇起
眼,「但是妳今天……狀況不太好,」歐非在席亞頰上輕吻,「我到別的房間去,改天好
嗎?」

「...不要,」席亞聲音帶著哭音,雙手環上歐非的肩膀,「陪我...不要走...不要離開

,留在我身邊…求你……」

歐非看著席亞忍耐著眼淚的哀求表情,推開了席亞,站了起來。

「唔…!」席亞喉頭一哽,眼淚再也停不住的滴下,轉身用手背抹著。

血親全都離她而去的悲傷跟孤獨感全部襲上心裡,席亞哭著打嗝,胸口似乎吸不到空氣般
疼痛。

一隻手臂橫過席亞的腰將她抱起,轉了個身,席亞發現歐非脫好了衣服坐在床上,而她自
己正跨坐在歐非腿上。

「要是等妳幫我脫衣服,」歐非輕啃席亞的嘴唇,「我可能會失血而死。」

席亞嗤地一笑,歐非輕啃了下她軟嫩的雙唇,然後慢慢的加深。

席亞羞澀的回吻,雖然已經讓歐非調教許久,但還是會忍不住的害羞。

慢慢往下啃咬著,歐非在席亞的蓓蕾上用舌尖輕舔,大掌撫弄著席亞細緻的大腿肌膚,讓
席亞發出細細的似幼貓般的低吟。

歐非粗魯的撕開席亞的底褲,聽見布料被扯裂的聲音,席亞幾乎驚跳了起來。

「別動,」扣住席亞的腰,歐非用指腹蹭著席亞,「不用擔心 ,不會怎樣的。」

在歐非煽情的安撫下,席亞發出難以抑制的喘息,薄薄的汗水下,肌膚紅得像是剛讓熱水
蒸過。

歐非將她拉近,讓席亞的身子貼著他,慢慢的進入。

這個姿勢讓歐非進得很深,歐非的每下動作都讓席亞差點尖叫出聲。律動中,歐非比平時
更加狂暴的動作,讓席亞身體內的快感近幾疼痛。

「唔……歐非…歐……非………」席亞一邊用快哭出來的聲音呻吟著,一邊伸出雙臂,用
盡力氣緊抱著歐非。

歐非一下又一下的往上突刺,隨著歐非的動作,席亞的身軀上下擺動,柔軟的胸脯也跟著
上下彈跳。

歐非伸手覆住一邊的柔軟揉捏,滿意的看著那方柔嫩在掌下變形。將席亞推躺在床上,歐
非捧著席亞的臀,快速的進出席亞的體內,每次進入的力道跟速度都比上一次更加猛烈。

「不…歐非……」席亞幾乎哀叫著,身體內累積的痛楚快要沖垮她了,「不要……歐非…
我……唔……受…不了………了…」

「不行,」歐非舔啃席亞立起的蓓蕾,「這是妳要求的,不是嗎?」歐非伸手找到席亞腿
間的嫩芽,指尖一按。

「啊啊!」席亞發出急促的的尖叫,弓的緊緊的身子驀然癱軟下去。

舔去席亞眼角的淚,歐非拉起席亞,再次由下方深深進入席亞。

剛剛解放過的身體讓歐非再度刺激,席亞輕喘著將頭靠在歐非肩上,身體陣陣的酥麻。

「席亞,夠深嗎?」

貼在席亞耳邊,歐非露骨的問題讓席亞被佔有的身體一陣緊縮。

把席亞的反應當作鼓勵,歐非狠狠挺身,聽見席亞的驚喘,繼續猥褻的拷問。「嗯?夠深
嗎?」

席亞嗚咽著,雙腿酸軟的只能靠在歐非身上,讓歐非更加的深入。

「唔…不……」

「不夠嗎?」歐非舔唇,躍躍欲試,「真的不夠?」

歐非發亮的邪惡眼神讓席亞一驚。

「夠…夠了啦。」席亞不得不發出快崩潰的求饒聲。

身體的交合處,發出了液體的淫靡聲音。

酥麻漸漸的從下腹蔓延,到達最深處的時候,宛如引線燃到最後,爆發一般的炸開。

身體一陣激顫,席亞尖銳的尖叫一聲,緊繃的身體慢慢的放鬆軟躺下去,雙眼失神。

幾乎同一時間,驚人的滾燙衝入體內,席亞又是一陣輕顫。

歐非停下動作,覆身壓趴在席亞身上。

房內的喘息此起彼落,鼻間盡是淫靡的氣味。

歐非啃咬著席亞的頸肩,拉起席亞的大腿用掌心撫蹭著。

「唔……」席亞呻吟著,卻沒有拒絕,雙手勾上了歐非的肩膀。

「不要離開我……歐非……」摻雜了快感跟哀求的聲音嘶啞顫抖,席亞像快窒息一樣的喘
息著。「……不要走……」

「不會的,」歐非輕吻席亞,順勢將她壓的更深。

在席亞動情迷濛的眼中,歐非看到了一絲恐懼。最後席亞半昏迷的癱軟在歐非懷中,任憑
歐非處置。

歐非輕囓著席亞的耳垂,低聲的訴說,「永遠都不會……」

----------------------------------------------
緋霏的話:

嗚嘎~~~~~~~~~~~~~~~~~~~~~(遮臉 逃)

拜託 未滿18歲不要看 真的.....

-------------------------------------------------
跟一開始的文章不一樣,中間讓我增加了一些東西。
我承認我是經不起激的,讓PTT的鄉民們一激就腦充血了:小心翼翼的挑文檢字,就怕尺度
太過,慢慢敲了兩個多小時的東西,還沒有花半個小時不經大腦一口氣寫出來的東西好。

也許我太自滿了,只因為文章有人看就自得了起來。

我想,我還不夠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