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冰冷的空氣,與被窩裡溫暖的氣息形成對比。
 
悠然整個人用被子將自己猶如蠶繭一般包裹住,只露出半張臉,動也不動的沉沉睡著。
 
昏暗的屋內有人近乎無聲的輕巧移動,走到床邊坐下,將手中冒著熱氣和牛奶香味的杯子放在床頭櫃上。
 
修長的手指撥開遮掩悠然臉龐的髮絲,露出那半張小臉。
「起床了,」許墨用拇指輕輕撫過悠然的眼角,「不是說今天一大早有採訪?再不起要遲了。」
 
冰涼的指尖貼在溫熱的肌膚上,悠然皺眉翻過身,嘴裡含糊應著,「………再五分鐘就起了。」
 
許墨看著悠然翻身後,露出後頸上幾乎瘀血的紅痕,伸手在上面揉了揉,忍不住笑了起來。
 
看來昨晚還是累著了……不過,就這樣讓她睡過去,到時候後悔自責的是她,心疼的可是他自己。
 
雙手撐在悠然身體兩側,許墨俯身,微涼的嘴唇不停的在悠然額頭、眼角、臉頰上輕啄,直到悠然因為被打擾了睡眠,痛苦呻吟的轉過身來,低頭準確無誤的吻在他覬覦已久的粉唇上。
 
許墨在那嬌嫩的嘴唇上時而輕咬、時而重吮,當悠然忍不住張開嘴想說什麼的時候,舌尖便直接探入,勾纏那小巧的舌尖強迫她一起共舞,貪婪的索取女孩口中香甜的氣息。
 
「唔……嗯……唔唔唔唔唔!」感覺自己就快被許墨佔有般的強勢深吻給弄得窒息,悠然急急的拍打許墨的肩膀。
 
許墨舌尖在悠然上顎勾了一下,才緩緩起身,似乎有點不滿足的舔下嘴唇,低頭看著臉上潮紅喘息著的悠然,露出微笑。
 
「早安,該起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墨 戀與製作人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