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位在人生的分歧點。

一邊是經營長久以來的夢想,認真的實踐它。

一邊是準備考公職,即使多麼不想做,但是為了生活跟未來,我還是必須去走這麼一遭。

最近在飄版看了一些討論跟意見,總覺得煩燥鬱悶。

被討論的作者有些私交,雖然整件事情下來沒我的事情,但光看就覺得不太愉快。

不可否認的,被討論的作者非常在意版友的負面印象跟消息,但…誰不是呢?

我可以安慰她,說放寬心,別太在意;但那是因為我運氣好,從寫作至今沒有讓人給予直接的負面評價過。

如果是我,我大概也會想追上去問,你覺得我的作品哪裡不好?為什麼不好?什麼地方不好?告訴我啊~我那麼努力寫了~你總是告訴我你為什麼認為不好?

看到有些版友說,鬧脾氣、耍個性、鬧彆扭不是作者該做的。

可是,作者也是人啊,我們不是聖人,我們只是普通人。

版友可以生氣、可以怒罵、可以暗諷;作者就必須默默的將一切苦水吞下,然後笑著說,沒關係,我不在意,我會改。

 

也許我不適合在這個時候說些這個…

我從不認為我是個「作家」,「作家」這個詞太沈重、也太高貴了。

我只是個作者,一個寫小說的人,一個喜歡想故事的人,一個喜歡說故事的人。

喜歡我的故事,歡迎你,也非常感謝你。

不喜歡我的故事,想留下批評,或者轉身離去,都隨便你。

 

 

接下來一個月,可能連一篇文都不會有……

可能不只是可能…是真的一篇文都不會有……

挑戰看看一個月不寫文會不會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