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渺渺,我們分手吧。」

「啥?為什麼?」

「因為我愛的是男人,這些日子欺騙妳了我真的很抱歉…」

 

「渺渺?」

我回過神來,中止了有點暴走的想像畫面,果然最近看太多耽美了,不過剛剛那
個想像的確讓我心情飛躍了一下……

「怎麼了?渺渺?」左青一臉擔心的說。

「沒事,我沒事。」我快速的搖頭,開玩笑怎麼能告訴他我剛剛在想……咳,還
是連想都不要好了。

「是嗎?」他依然有點疑惑的看我,不過我用力地點頭,附加一個甜甜的微笑,
他才放鬆下來。

「你要跟我說什麼?」我小心翼翼的問。

他原本有點淡笑的臉又嚴肅了起來,張了張口,又皺眉看著別處。

不會真的要跟我說他喜歡的是男人吧!?不行!我不能高興,我不可以開始覺
得有點興奮,我要冷靜,要冷靜!

「我泡杯咖啡給妳喝。」說著,左青就往裡面走去,一個人待在客廳無聊,我也
跟在他後面走進廚房。

這廚房精美到一個光是讚嘆我都想不出話來說,不過明顯非常少使用,一點都沒
有生活感。

「我可以看冰箱嗎?」三門大冰箱、三門大冰箱耶~讓我看~讓我看嘛~~

正在磨咖啡豆的左青點了頭,又補上一句,「裡面沒東西的。」

打開以後,只看到裡面幾瓶沛綠雅礦泉水、兩瓶海尼根、還有一瓶開過了的紅酒,
然後…就沒有了。

好貧瘠的冰箱,真是太浪費!這種好冰箱就是要塞滿蔬果鮮食,才可以發揮它的
最高功效啊!

「說了沒東西的,」從我身後伸來一雙手,把冰箱門關起來,「不要開那麼久,
會著涼的。」

為了讓他關冰箱門,我退後一步,恰恰就靠進他的懷裡。

「渺渺,」他的手臂環上我的腰,輕輕的吐氣就在我耳朵旁邊,讓我忍不住一顫,
「我…」

沒有把話說完,他把臉埋進我的肩膀,有力的手臂緊緊的扣著我,一時之間,除
了咖啡機的聲音以外,我跟他都找不出什麼話來說。

不知道過了多久,咖啡機傳來咖啡已經煮好的示警聲,我急忙掙開他的手,「我
來倒,我來倒。」

故作鎮靜的拿起咖啡壺來倒,手卻隱隱地顫抖。

怎麼了?到底怎麼了?他今天好怪,讓我也覺得我好怪…

「渺渺,滿了。」

「啊…啊!」

我慌慌張張的動作打翻了滿溢的咖啡杯,一整杯咖啡潑在我腿上,我新買的粉色
短裙染上了一整片咖啡色,一隻手動作比我反應還快,抓住我的裙擺就往上提。

「有沒有有燙到……呃…」

「不要!」我撥開他的手,壓住裙擺。

嗚…被看到了…一定被看到了……

我又窘又氣的看向他,他一跟我的眼神接觸馬上就避開來,握拳在嘴邊裝咳,卻
遮不掉他臉上的笑意。

我今天穿的是小雞內褲啦~

他哄了我很久,一臉正經的發誓他真的什麼都沒看到。

沒看到做什麼一轉身就偷笑!

我搥了他幾下,發現痛的是我,他忍了一下沒忍住,終於笑了出來,接下我的拳
頭,「我有健身,肉硬著呢,當心手疼。」

我明天就去買上十打蕾絲內褲來每天換!

他拿一套睡衣給我換下,順便冷水沖一下剛剛燙傷的地方,還好我那件短裙布料
不算薄,腿上燙的不深。

換上睡衣,手腳都得打上三四個摺才可以看到我自己的,一放下來我就像個唱歌
仔戲的。

自己偷笑了一下,我放下袖子,小跳步到客廳,他正坐在沙發上喝水,看來我把
整壺咖啡都浪費掉了。

「公子~」我學著小時候陪奶奶看的京劇,揮動袖子,「奴家這廂有禮了。」

他嗆到了。

我上前去幫他拍背,他咳了很久才順過氣來,一張臉白裡透紅,活像嬌羞的少女
似的,忍不住用手去摸,發現他的皮膚好好啊!好像比我還好一點!

有點不服氣,兩手都摸上去,用手蹭了很久,把他的臉都蹭紅了,他也好脾氣,
就這樣隨我玩。

「玩夠了?」他笑問,我有點不服氣的嘟下嘴才放下手。

「坐好,我有話要說。」他拉我在沙發上做好,表情又嚴肅了起來,我不敢再鬧,
乖乖的正坐。

「渺渺,前陣子,妳在公司有聽到一些流言……」他開了頭,又停下來,眼睛直
盯著我看。

流言?啊,就是我聽牆角八卦那次吧。我點點頭,又疑惑的看他,「那又怎麼樣
了?」

「…就像妳聽到的,原本要跟妳相親的對象…不是我,是我弟弟右白。」他皺著
眉頭,平時總是對我帶著笑意的俊秀臉龐帶著些憂慮。

「右白那天跑掉了,我原本只是想要去跟他的相親對象道個歉…可是我看到妳,
妳看著菜單,那麼興奮的樣子,好像…比起相親來說,好好的享用一頓美食才是
更重要的事情……」

那當然!美食是很重要的!

看我一臉認真的贊同,左青嘆氣,捏了下我的鼻子,「所以我坐下來,想至少陪
妳吃頓飯,卻看到妳用餐的時候那種開心的樣子,似乎每一口都讓妳非常幸福,
我忍不住想…我想多看一點,妳那種幸福的表情……」

左青雙手捧住我的臉,將額頭靠上來。

「渺渺,我知道瞞著妳是我不對…但是,請妳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好。」我毫不猶豫的回答,他卻好像很驚訝的瞪大眼。

「…好…嗎?」他不太確定的問,似乎一時無法接受我爽快明瞭的回答。

「嗯,好啊,」我笑著點頭,「坐下來跟我吃飯的是你,所以跟我相親的人是你,
明明不怎麼講究吃,可是還很努力到處找好吃的店家,帶我到處吃美食的也是你,
原本的對象是誰,我不在意,只要在我身邊的是你就可以了。」

他這個人是不是聰明過頭反而變笨了?辦公室裡那麼多本美食雜誌仔細的作筆記,
還特地挑出我可能愛吃跟不愛吃的東西來作記號,如果是他自己那麼講究,就不
會弄到一忙起來連午餐都懶得吃的情況了。

「而且,那天偷聽,我也聽出來大概那個你弟弟的相親對象是我,後來讓你頂替
了。」

茶水間外真是聽牆角的好地方,有時候明明很一兩句話的事情,都可以編輯成比
八點檔連續劇還精彩,看來我要多多去他那邊聽牆角才是。

「…那,妳最近為什麼躲我?」他委屈的眨兩下眼睛,也扎到了我的心。

「也…沒什麼啦。」我想轉開頭,卻被他扣住脖子動不了。

「嗯?沒什麼?」他開始輕啃我的嘴唇,「告訴我嘛,渺渺。」

「唔…」被他逗了幾下,我全身都軟了,更別說要守密了,「人家…人家在減肥
……」

「減肥?」他挑起眉頭,一臉不贊同,「好端端的做什麼減肥?」

「那有好端端的,」我揪住他的衣領,「都是你啦,帶我去吃那麼多好吃的東西,
我的肚子都胖一圈肉出來了。」

「胖?」他上下打量我一下,「沒有胖啊。」

「有啦,胖很多。」我掐掐自己的腰,表示自己罪惡的肥肉都堆積在那裡了。

他突然兩手往我一伸就把我抱起來,掂了兩下後,讓我坐在他的大腿上。

「看,我還抱得起來,沒有胖。」

我被他抱那麼一下,嚇得發不出聲音,又聽他那麼說,心裡甜絲絲的,只能羞羞地
嘟起嘴看他。

「渺渺,」他又開始啃我的嘴唇,「說了不要露出這種表情…我會不想讓妳回家
的。」

唇齒交纏中,嘴裡充滿了他的氣息,這次,沒有牛肉麵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