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孩子嗎?」

被問的那人一臉驚愕,慢慢的露出為難的表情來。

「這......」

「不想要我的孩子?」問話的那人顯出淡淡哀傷的表情。

「我沒有這個意思...只是,這太突然了......」

「那麼,告訴我答案。」

「你...你有小孩了?」

這個問題讓一開始問話那人停頓了一下,淡笑的撫上情人的臉頰,然後......

狠狠的捏下去。

 歐非用跟手上捏著席亞臉頰的動作,完全不相襯的微笑說著,「妳說我一個男人怎麼自己
有小孩?嗯?」

「嗚...退誤啟...偶輟嚕......」雖然臉頰不怎麼痛,但席亞還是希望歐非可以把臉頰還
給她。

「所以呢?」放開席亞的臉,歐飛輕柔的用手指蹭著席亞微紅的頰,「要不要生我的小孩
?」

「............」不太想...雖然席亞心裡這麼想,但還不敢直接一口氣就說出來,以她對

歐非的了解,要是直接說出來,晚上倒楣的就是她自己。

「為什麼突然這麼問?」席亞小心的問。

「沒什麼,只是突然覺得,」歐非手指慢慢的滑下席亞的臉頰,經過下巴、脖子、鎖骨、
肩膀、到光滑的裸背,「夏天是個製造小孩的好季節。」

近來天氣趨於悶熱,偶發的陣雨讓空氣更加濕悶,怕熱的席亞從衣櫥裡翻出一件許久以前
穿過的上衣,除了胸前的遮蔽以外什麼都沒有,不過這讓歐非對著她發光的次數也增加了



牧師也有發情期嗎!?

背上的搔癢讓席亞瑟縮了下,「這是公共場所。」他們正在餐館吃午餐。

「我們可以回房間裡去。」歐非周圍的光芒慢慢的增加、閃耀,映得他的微笑看起來更加
醉人。

「好....不好!!」席亞從短暫的恍神中醒來,搖搖頭讓自己清醒一些。「我去信箱收信
。」

看著席亞落荒而逃的背影,歐非微皺了下眉,望向旁邊一個明顯從剛剛就偷聽的女術師。

女術士紅了下臉,尷尬一笑。

歐非看著她幾秒,然後閃耀著光芒對她輕輕一笑。

女術士更飛紅了臉,呆呆的站起身走到歐非面前,突然的就撲入歐非懷中。

「請讓我生你的小孩。」

周圍幾個也是偷聽的女性一看女術士的動作,立刻起身也撲了過來。

「不,讓我生。」

「我,我是法師513屆第一名畢業的,我生的小孩比較優良。」

「她是作弊的,讓我來生。」

「走開,妳們那有本小姐好。」

瓜拉瓜拉、巴啦巴啦。

趁著女人們妳扯我我拉妳,打城一團混亂,歐非慢條斯理的走出戰圈,一邊走一邊思考著

明明很有效不是嗎......怎麼對席亞就失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