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kochan (緋霏)                                      看板  seba
 標題  中秋節--烤肉節
 時間  Sun Sep 23 21:27:00 2007
────────────────────────────[←離開] [PgUp] [PgDn]

離中秋團圓還有兩天,看著一日日盈滿的月,明峰跟明琦奢侈的到便利商店買了兩個國民
便當,坐在公園裡的小亭子享用。

突然,在公園人行道上的公共電話猛然炸開來,明峰一口小黃瓜哽在喉嚨裡不上不下,滿
臉漲紅猛捶胸口;明琦急忙端水拍背,慌亂的替明峰順氣。

「明峰,明峰你給我回來,我要吃烤肉、烤肉、烤肉,中秋節怎麼可以不吃烤肉,快給我
回來弄烤肉!!!!!!!!!!!!!!」

還在晃啊晃的話筒裡清楚的傳出了麒麟的聲音,還有著筷子敲桌敲碗敲杯子的背景音樂。

「主子,主子啊,要吃什麼我弄給妳就是了,何必大老遠打電話給明峰呢………」

遠遠的聽見惠娘苦苦相勸,明峰一抹嘴、快步翻出公園的矮圍籬,一把抓起話筒就開始念

「甄麒麟!我現在在哪裡妳不知道嗎?妳要我騎小綿羊回中興新村弄烤肉給妳,妳還吃,妳
就不怕弄裂傷口嗎?妳是不是在喝酒?妳還喝,妳的肝可以當暗器了妳知不知道!!!!!」

「你在哪裡有差嗎?『蜂蜜幸運草』的竹本可以騎腳踏車到北海道,你借冥道來回台中跟中
新興村騎假的啊,還有要不是你這不成材的弟子差點葬了我,我會有傷嗎?會有嗎?!這種傷
要喝酒才好得快,你回來的時候給我帶酒回來,我要吃烤肉、烤肉、烤肉、烤肉!!!!!!!!!
!!!!」

「主子別這樣,我昨天才烤了整隻小牛羔給妳………」

「麒麟大人,主人在做修行之旅呢,要什麼吩咐我就是了……」

「英俊?!你把英俊叫去打雜?!」聽到他可愛小鳥兒嬌怯的聲音,明峰頓時肝火直直上升,
「英俊是孕婦耶,妳知不知道孕婦勞動不得的,我危急的時候都不敢叫英俊了,妳把英俊給
我叫去妳那邊打雜????!!!!!」

「英俊說,主人修行不在,她要代替主人侍奉師傅。」麒麟理所當然的哼氣,「而且孕婦
要做適當的運動,以後才好生,你不是女人你懂個屁啊。」

「堂哥,」明琦走到明峰身後,「是不是你女朋友啊?中秋節不回去陪她好嗎?」

明峰跟電話那端的麒麟一同大喊:

「妳看我的眼睛像是瞎了嗎!!!!!!!!!!!!!!!!!!!!!!!!!!!」

--
┌─────◆愛思維鴉片館◆─────┐    KKCITY 市民小密技 -文章標題上-  ◣
telnet://bbs.kkcity.com.tw:20984/  │       Ctrl+y 可設定單篇文章加密
└──《From:220.140.94.18      》──┘ ◤     Shift+y 可設定單篇文章密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