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非常愛亂畫的人…有時候心血來潮就會拿筆下的人物來塗鴉

今天的受害者是我們可愛的阿九~

阿九 001.jpg 

美豔的感覺真的很難畫啊…

尤其我又注重在頭髮上……

   阿九 003.jpg

阿九你的黑眼圈出來了!

不過這髮型有抄襲這幾天玩的遊戲的某男角…

阿九 002.jpg

其實這個模樣一開始是我最不喜歡的,因為頭髮是 卷的!

卷的頭髮超麻煩啊…

不過被我稍微改一下嘴唇的角度以後,發現還不錯看……

  阿九 004.jpg

目前我是最喜歡這個髮型,有種在腦後有著長長的翎羽的感覺

可是試著畫正面以後…

 阿九 005.jpg

狐狸臉你誰啊?!我家阿九呢?!

而且這髮型看起來好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