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kochan (緋霏)                                      看板  seba
 標題  禁咒同人-凌峰中秋
 時間  Sun Sep 14 22:34:33 2008
────────────────────────────[←離開] [PgUp] [PgDn]

皎潔無缺的明月像是在深藍的天空中挖出了一個白色的洞,裡頭放著珍珠白的燈泡。

在這冰天雪地、裊無人煙的北極頂端,罕見的讓人升起了一縷白煙,靠近的時候還可以聞
到竹炭燃燒時的炭香,跟醃過的肉熟透的香味。

「琬少爺,」英俊夾了盤熱呼冒煙、剛烤好的土司夾肉端到龍琬面前,「請用。」

「謝謝英俊阿姨。」龍琬禮貌的道謝,拿起土司大口的咬下;土司內吸了烤肉的肉汁,咬
下瞬間肉香滿溢在嘴中,裡頭還夾了片新鮮羅蔓解了油膩,就算上餐館吃也沒有那麼美味
的東西。

「爺爺,為什麼要來這裡烤肉?」龍琬盤內小山般的土司一下就去了一半,還自己從雪地
中挖出冰在裡頭的汽水來喝。

「不要叫我爺爺,」明峰沒好氣的翻烤架上的肉片跟青椒玉米,「中秋節你不回你爸媽身
邊,跟著我做什麼。」

龍琬聳肩,「他們說要我接爺爺回去跟他們團圓,你不跟我去,只好我跟著你走了。」

「說了別叫我爺爺……不要顧著吃肉,多吃點菜。」把放滿滿青椒玉米跟鋁箔包起來烤的
金針菇高麗菜塞入龍琬手裡,明峰翻出小牛肋排來放在烤架上,灑上鹽巴胡椒慢慢烘烤。

「琬少爺,」英俊小聲的說,「今天的東西都是麒麟大人愛吃的呢。」

龍琬大悟,原來明峰是特地來這裡烤肉緬懷前禁咒師………

「麒麟那傢伙,我只不過有一年沒回去幫她烤肉,接下來幾十年到了中秋就拼命念,只要
在這裡烤肉,一定就可以把她引誘出來,到時候一定不會再讓她逃跑了。」

……或者是誘捕前禁咒師。

「主子,那包醃了鹽的秋刀魚呢?」英俊翻找著雪地,「不先拿起來解凍,等等就烤不熟
了。」

「不是放在牛肉旁嗎?」明峰離開烤架,蹲在英俊旁邊幫忙找著。

龍琬看到剛剛拿飲料挖出來的洞旁露出了一小角魚尾,才剛彎腰撥開雪花要拿起來,就聽
見了一個清脆嬌嫩的女聲。

「嘖,怎麼沒有酒,烤肉沒有酒像什麼樣子?快去給我拿酒來。」

三人轉頭的速度幾乎要扭了脖子,只見烤肉架邊點點的青綠螢光消失在空氣中,而烤肉架
上熟度正好的整排牛肋排都消失了。

明峰起身衝到前方,指著無人的冰原怒吼,「妳還喝,妳都什麼樣子了還喝!妳到底知不
知道妳的肝是什麼樣子啊?妳再喝,再喝小心妳整個人都成了地維裡的結石啊!地維堵住
了誰來通,難不成還要我幫地維清血通結石?」

明峰活力十足的吼聲中隱約有著哭音,龍琬看著英俊偷偷地擦掉眼角的淚,再看一下手上
的秋刀魚。

嗯…不知道烤秋刀魚會不會再出現一次………

--------------------------------------

這篇文章從看完禁咒師七就有想法了,問題在於中秋還沒到啊~~(抱頭)

所以我忍著不打文,忍啊忍…忍到自己都快內傷了,才讓我盼到了中秋節,別人中秋等的
是月餅烤肉,我等的是要這個節日來佈梗,說起來也過的很不一樣了。

今天跟表妹提到要打這篇文章時,表妹很興奮地說:「麒麟?是跟尤尼肯嗎?」

我:「嗯…不是,我是要寫帶點搞笑的……妳知道,搞笑要明峰上場才可以。」

明峰:「喂!!!」

很感謝表妹提供標題,不然大概到現在我還在磨標題吧XDD

--
┌─────◆愛思維歡樂館◆─────┐     ■   KKBOX 可立刻 聽音樂   ■
telnet://bbs.kkcity.com.tw:20984/  │   ■■  想聽什麼歌 通通不必等  ■■
└──《From:220.140.17.230     》──┘ ■■■ http://www.kkbox.com.tw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