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你這泯滅良知、喪心病狂、邪惡敗德的傢伙,」戰士抖著手指著巴格斯,
「你居然戰前脫逃,將我們一班兄弟置於腦後,你…你的良心在哪裡!」

「看你一身火辣的痕跡,」獵人瞇起眼仔細打量,「不要騙我是野貓抓的,動物
製造的傷痕我最清楚了!」

「聖光何在!拯救我們迷途的戰友吧!將他指引回正確的道路上!」牧師流著淚
仰天祈禱,一群人擺出來誇張的架式看得巴格斯跟布羅莉幾乎要忘了咀嚼口中的
食物。

自從「伊萊克~(以下省略)」事件後,巴格斯跟布羅莉慢慢的越走越近,已經
從偶爾出團會碰到面躍升到牽手以及一起吃午飯的程度。

這天午飯才吃到一半,突然冒出來的四人組一列排開,戲劇般的念著台詞。

「我一定在做夢,這一定是夢…快來個人打醒我!……唔!」

術士話才說到一半,巴格斯一巴掌過去,術士被打偏的臉上立刻浮起了五指掌印
,旁邊原本還在吵鬧的三人馬上安靜了下來。

「你…打我的臉………」術士平板的嗓音有些發抖。
「你說要人打你的嘛。」巴格斯收回手,無辜地說。

「你居然打我的臉!」術士摀著臉,一臉悲慘,「我的臉被打了……術士的面子
要往哪裡擺!師傅的面子都讓我丟光了!」

「那又怎樣,」巴格斯不解的問,「我也常常被打臉啊。」

「不~~~我被打臉了~~~~」術士哀號著往樓上衝,「我對不起師傅!!」

「阿夜~~阿夜~~~~」

其他三人連忙追上去,只有戰士停了一下,轉頭悲悽的看著巴格斯:「你……不
是好人了……」

看著四人離開,布羅莉輕笑,「你的朋友……很特殊。」

「是嗎?」巴格斯無奈的嘆氣,「我只希望他們別那麼特殊。」

才靜下來吃飯沒多久,一個身影突然撲上巴格斯的背,雙手雙腳分別纏在巴格斯
的肩膀跟腰上。

「琦…琦紗?」巴格斯驚訝的看著一頭亂髮的琦紗。

「嗯啾。」琦紗一副很開心的樣子,摟著巴格斯的脖子,嘟起嘴就往他臉上親了
下去。

「巴格斯,」布羅莉輕笑著說,「請問這位是?」

巴格斯還沒開口,琦紗就興奮的舉起手來,「我知道我知道,我以前每天晚上都
他睡覺喔~」

「等等,不是這樣的……」

「明明就是,」琦紗對巴格斯的否認有些不高興,「你都壓在我身上,不然就把
我弄到地板上,很痛耶。」

「不,這不是事實……雖然有部份的事實,但是有很大部份不是妳想的那樣的事
實啊~~~」巴格斯急急忙忙的想跟布羅莉解釋,但布羅莉只是拿起餐巾擦擦唇
,微笑著站起來。

「我想事實是如何已經很清楚了,」布羅莉轉身,「請恕我先行離開,巴格斯先
生。」

巴格斯愣著看布羅莉慢慢的走遠,過了好一會兒才抱頭驚叫:「她沒有用火球丟
我!這次是真的生氣了!!」

「小哥想被火球丟?」琦紗奇怪的問。

「………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