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羅莉一直以為聖騎士是剛正、強硬的,直到她遇到眼前這一個。

 

這個叫做巴格斯的聖騎士跟她說話會臉紅玩手指、結巴害羞語無倫次,除此之外
,還三不五時捧束花或者拎上一打的牛奶給她。

花她可以理解,人類的求愛行為中的第一要素就是花,嵐夜曾經問過她為什麼一
定要送花,她也無法說出個所以然來。

 

但牛奶是怎麼回事?暗示她有某種身體缺憾嗎?

 

「謝謝你,」布羅莉維持禮貌的微笑,婉拒巴格斯手上的貢物,「但我不能再收
你的東西了。」她還沒喝完上一打牛奶呢。

 

「沒…沒有關係的,牛奶很便宜……不用客氣,我還跟旅館老闆訂了下一批最新
鮮的牛奶,」巴格斯揚起有點害羞的笑容,「妳可以盡量喝沒關係。」

 

「……聽著,巴格斯先生,」隱忍著略略揚起的怒氣,布羅莉深深地吸口氣,一
陣鮮甜的奶香吸入鼻中,反而有種反胃的感覺,「我不知道我的外表給你什麼樣
的誤會,但是我是普通的成年人,絕對不可能會有穿童裝或者什麼奇怪的興趣…
…」服?我可以介紹妳一個不錯的裁縫……」

 

「…你不想讓我穿童裝、布偶裝或者奇怪的動物裝,然後玩奇怪的遊戲嗎?」布
羅莉有點驚訝的問。

 

「我是沒有這種興趣,」巴格斯露出排斥的表情,「那奇怪吧…好像我在跟幼童
或者小動物……感覺有點噁心。」

 

「可是…你在追求我耶……」布羅莉睜大了眼。

 

「啊……」巴格斯瞬間紅透了臉,開始低頭擺弄自己的手指,「不要那麼大聲啦
…我會害羞……這種事我們兩個知道就好……」

 

所以這個男人,不是因為她有著幼童般的外表才追求她的?可是想起上一個聖騎
士留下的悲傷回憶,布羅莉還是無法完全相信。

 

「你不覺得,我的外表……不夠成熟嗎?」布羅莉小心翼翼的問。

 

「那裡不夠成熟?」巴格斯一臉疑惑的反問,「雖然第一次見面我把妳當成小孩
,可是那是我不對,妳也以行動告訴我了,我怎麼還會認為妳是個不成熟的孩子
呢?」

 

望著布羅莉困惑的雙眼,巴格斯不禁放柔了眼神;就是這雙晶亮、清澈、卻又有
著些許哀愁的美麗眸子,在一開始就牢牢的套住了他,讓他念念不忘,只想著追
在她的身後,求她可以回眸看他一眼。

 

被巴格斯深柔的眼神看的臉紅,布羅莉撇開了臉,「那…為什麼老是送牛奶給我
?」

 

「我第一次看到妳的時候,妳桌上就放了一杯牛奶,」巴格斯笑著抓頭,「我就
猜妳應該喜歡喝牛奶,所以…………」

 

那是因為店家不肯賣酒精飲料給她!布羅莉在心中暗泣,平常需要飲料都是嵐夜
或者其他朋友幫她買的,只有她自己的時候就只有牛奶可以喝。

 

「…你下次可以帶其他飲料來,」布羅莉微紅了臉頰,「我們可以一起喝。」

 

「咦?!可以嗎?」巴格斯臉上發光般的開心表情,在布羅莉微微點頭後更亮了
,「我還以為妳是為了補胸部才愛喝牛奶,原來妳也喜歡喝其他飲料,那我下次
帶……」

 

巴格斯話音未完,一發火球正面擊上他的臉,在他倒地後又補上好幾發。

 

「去找牛頭人喝吧,變態!」

 


*************************************

 


「去道歉吧。」嵐夜一邊用掌心輕順腳邊寵物的毛一邊給予建議。

 

「為什麼我要道歉,」布羅莉氣得臉蛋有些發燙,微紅的臉頰更添嬌嫩風情,「
明明就是他不對。」

 

「可是妳不分青紅皂白的就用火球丟他,把他丟跑了怎麼辦?」嵐夜偏頭,「他
是我第一個聽妳說不是為了妳的外表追求妳的人呢。」

 

「……有沒有人追,我又不是很在意……」布羅莉嘟起嘴,咕噥地說。

 

嵐夜聳聳肩,不再說話,靜默了好一段時間,布羅莉才猶豫的開口。

 

「好像…我應該去道歉喔……」布羅莉臉頰浮起跟剛才的氣惱不同的粉紅,「我
絕對不是因為他追求我,我才去道歉的……」

 

「當然不是,」嵐夜緊抿著唇,以免不小心笑出來,惹惱了怕羞的好友,「快去
吧。」

 

雖然覺得嵐夜的表情有些微妙,但布羅莉還是走到旅館外,一眼就看到常跟巴格
斯在一起行動的四人在旅館外的火堆擺上一堆蔬菜肉品,似乎正要吃飯。

 

「對不起,」布羅莉上前打招呼,「請問巴格斯在嗎?」

 

四人見布羅莉問起巴格斯都是驚訝的張口愣住,好一會兒都沒人說話。

 

「在!」最先清醒的獵人往旅館內指,「他的房間在二樓左轉第二間。」

 

布羅莉道謝後走入旅館,完全沒有聽見戰士鬼哭的哀嚎………

 

上了二樓,依照獵人的指示找到巴格斯的房間,布羅莉禮貌的敲了兩下門,沒有
關好的門卻往裡面開了一個縫。

 

「…有人在嗎?」布羅莉探頭進去,卻沒看到房內有人,疑惑的走進房裡才聽見
浴室內的沐浴聲,偶爾還夾雜著熱水碰到燙傷皮膚的痛嘶。

 

布羅莉感到有些歉疚,想著道歉台詞的同時也順便打量著這個房間。

 

行李隨意的丟在地板上,盔甲跟武器卻小心的擺放在床上,像是怕不小心磕壞,
還在下面多鋪了一層布,床頭放著兩封拆過的信,跟一張看起來有些老舊、邊緣
已經有點氾黃破損的照片。

 

才想靠近點看清楚相片,就聽見了浴室門被打開的聲音,隨後就是巴格斯的驚呼

 

「羅…羅莉小姐!!」

 

布羅莉笑著轉頭,但在瞬間,笑意卻凝結在臉上。

 

巴格斯一身水珠沿著肌肉滑下,上半身倒三角的健美身材不知道讓多少女人趨之
若騖,結實的大腿跟臀部肌肉在身後熱水蒸氣的半遮半掩中,看起來有種迷濛的
可口,還有……還有那……………

 

布羅莉腦中一片空白,卻隱約想起……嵐夜在許久以前教過她的一首兒歌………

 


『伊萊克~伊萊克~你~的鼻子為何那麼………』

 

「砰轟!!!!!」

 

 

在旅館外燒烤的四人同時抬頭,望著從旅館窗戶冒出的黑煙。

 

「又是哪個人玩機器玩炸了?」

 

「誰知道…你的鳥肉要焦了,還不快翻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