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羅莉對於男人從很久以前就抱以只可遠觀的態度,她幼童般的外表總是引來一
些……無法以怪人形容的人。

 

她的第一個男友是還在法師學院的時候認識的一位學長,溫文儒雅的學長總是抿
著清爽的微笑,在追求法術極致的世界中,是眾多少女心靈的綠洲。

這樣的學長在剛開學不久就向她告白,她還依稀記得學長紅透了臉、熱切渴望的
望著她,還未知情是何物的布羅莉懵懂且羞怯的接受了學長的追求。

 

結果初次進了房間,布羅莉還處於臉紅心跳、忐忑不安的情緒中時,學長一臉興
奮的拿出一套童裝要她換上,要求布羅莉綁起麻花辮、背起紅色小書包、再叫他
「歐尼將~」。

 

布羅莉二話不說燒了那套童裝跟書包,還賞了學長一記大火球,並且再也不綁麻
花辮。

 

之後布羅莉才知道,有些人對於未成年少女可愛外表有特殊癖好,這導致她遇到
的對象都不怎麼普通,雖然那些人有正常的職業、正常的喜好、正常的生活,但
是卻有點不太一樣的審美觀跟性癖好。

 

從法師學院畢業後,布羅莉遇上了一名聖騎士,有著栗子色的微捲馬尾、深邃的
路也會堅持要直直走的職業,總不可能有任何不正常的癖好了吧。

 

結果當布羅莉衣衫盡褪,展現白玉般細緻柔嫩的身驅時,那名聖騎士卻臨陣倒陽
,百般嘗試都無法重展雄風。

 

「對不起……我…我還是沒辦法,我只能跟普通的女人上床……妳會讓我有罪惡
感…………我要去教堂懺悔!請聖光原諒我!」

 

布羅莉愕然的看著聖騎士泛著淚光跑走的背影,現在是誰拋棄誰,她才是該哭的
那個人吧。

 

她也是普通的女人啊!也只不過是矮了一點、娃娃臉一點、嬰兒肥了一點、還有
胸部小了一點…………好吧,胸部小了很多點,但是她還是一個再普通、再正常
不過的女人啊!

 

「不要灰心嘛,莉」有著小羊角的女德萊尼蹲在布羅莉身邊輕撫趴在腳邊的巨狼
,「像妳這樣純潔美麗的女性一定會有人喜歡的,如果我是妳,我一定用盡全力
來追求妳的。」

 

「謝謝妳的安慰,嵐。」對蹲著還有她肩膀高的嵐夜苦笑一下,布羅莉拉好短裙
坐到地板上。

 

布羅莉的衣物大都自己縫製,就算有得到戰利品,回去後她還是會自己改短,否
則就會像罩個布袋在身上一樣。

 

今天要去毒蛇洞窟,她跟嵐夜兩人來的早,正在等待後面還沒到達的團隊隊員,
正在閒聊當時,RL帶了一名聖騎士過來。

 

「布羅莉、嵐夜,這是你們今天的隊長,」RL拍拍聖騎士的肩膀,「就交給你了
。」

 

「嗯…呃……妳們好,」聖騎士羞紅了臉,抓抓頭,「我是巴格斯。」

 

看到眼前這人臉上熟悉的表情,布羅莉有種不祥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