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羅莉跟巴格斯回到薩塔斯,巴格斯拉來了那個有著一頭雜亂髮絲的女孩。

 

「這是我家小妹,琦莎,」巴格斯將琦莎的亂髮揉得更亂,「這次可以找到妳,
都是她的功勞。」

 

「非常感謝妳,琦莎,」布羅莉笑著伸出手,「我是布羅莉。」

看了下布羅莉伸出的手,琦莎躲到巴格斯背後,雙手卻緊抓著巴格斯的手臂不肯
放。

 

「琦莎,這樣很沒禮貌,」巴格斯拍了下琦莎的頭,抱歉的對布羅莉說,「平常
都是我大哥在照顧她,可是我大哥最近失蹤了……」

 

「大哥會回來,」琦莎把巴格斯的手臂抱得更緊,「一定會回來。」

 

「……事情就是這樣,」巴格斯嘆氣,「我暫時接下我大哥的職位替他們處理點
事情,最近可能會很忙………」

 

「不用擔心,」布羅莉輕笑,「希望你大哥平安無事。」

 

巴格斯雖然接下了利奧副會長的工作,但是基本上利奧將公會管理的很好,各個
公會運作。

 

但是利奧畢竟是公會裡的核心,他的失蹤讓公會裡人心浮動,四處都飄散著不安
,有些人對於非公會人員,卻接手代理副會長的巴格斯也頗有微詞。

 

若不是元老會員的堅持跟壓制,以及巴格斯是利奧弟弟的身份,可能公會早就成
了一盤散沙。

 

現在最重要的是找尋利奧的行動,卻在琦莎這邊碰了個大釘子。

 

利奧失蹤前,是公會到黑暗神廟拓荒,正準備離開的時候,利奧發現琦莎不知道
跑哪裡去了,回頭去找,卻只有琦莎回來。

 

不管怎麼問,琦莎就只是搖搖頭,「不知道,琦莎沒有看到大哥。」

 

公會幾乎半停擺的尋找利奧,卻一無所獲。

 

巴格斯接下副會長的職務雖然讓公會的事務回到了軌道,利奧的毫無消息卻讓眾
人心灰。

 

琦莎外表上沒有任何改變,但是卻比以前沉默,並且不肯離開巴格斯一步。

 

只要有人企圖將她跟巴格斯分開,琦莎就顫抖著緊緊抓著巴格斯,手指幾乎掐入
巴格斯的皮膚裡。

 

偶爾不得已,巴格斯會拜託布羅莉,讓琦莎跟著她。

 

第一次讓琦莎跟著布羅莉的時候,巴格斯在琦莎面前解釋了許久,為什麼不帶著
她,為什麼要她跟著布羅莉。

 

琦莎默默的放開了巴格斯,牽起布羅莉伸出來的小手,琦莎的乖順讓巴格斯鬆了
一口氣。

 

卻只有布羅莉知道,琦莎跟她交握的手,正輕輕的顫抖。

 

「小姊姊,」琦莎總是這樣甜甜的叫她,「琦莎不乖,所以大哥不回來嗎?」

 

「怎麼會呢,」布羅莉替琦莎梳理著長髮,「一定是有什麼事情,妳大哥才沒辦
法馬上回來的。」

 

跟布羅莉相處後,琦莎的一頭亂髮才有了改善,她會讓布羅莉替她梳順長髮,綁
上馬尾,或者麻花辮子,露出她明亮的碧綠色雙眸,和小巧可愛的臉蛋。

 

「爸爸要走的時候,琦莎不乖,」琦莎望著什麼都沒有的角落,喃喃自語似的說
著,「琦莎抓著爸爸,不讓爸爸走,所以爸爸就不回來了。」

 

布羅莉什麼都沒有說,只是默默的摟緊琦莎。

 

*********

 

之後聽說天譴軍團襲擊聖光之願,主將達瑞安˙莫格萊尼跟巫妖王決裂,天譴軍
團的死亡騎士各自回歸陣營。

 


看著一大群眼熟的黑衣人在路上走,巴格斯跟布羅莉都沒有加入怒罵羞辱死亡騎
士的行列,只感到濃濃的悲傷。

 

「也許,」巴格斯低語,「他也在這其中,不過無所謂……無論是什麼形式,他
還是我大哥。」

 

布羅莉握住巴格斯的手,並且感受他回握,捏痛了她。

 

「對不起,」巴格斯輕撫被他捏紅的小手,「我……」

 

「沒關係的。」布羅莉輕笑,露出美麗的溫柔笑容。

 

「我知道這時候說,有點奇怪,」巴格斯臉上浮起暗紅,「但…我一直……一直
很喜歡妳……」

 

「我知道,」布羅莉點頭,「我也是。」

 

巴格斯楞了好一下子,才狂喜的抱起布羅莉,將布羅莉舉得高高的轉了好幾圈。

 

「那個……我一直有個問題想問妳。」巴格斯湊在布羅莉耳邊輕語。

 

布羅莉的臉慢慢漲紅,隨手就發了一記火球砸上他的臉。

 

「我才不只AA罩杯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