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幾天趕路,從暴風城到榮譽堡,讓梵一到了旅館就撲倒在床上,整整睡了一
天才醒來。

梵打著呵欠下樓,伸手舒開本就僵硬的肌肉,看到旅館大廳裡的幾個人正看著他
,眨了個媚眼丟給離他最近的女人,得到不太友善的瞪視後,周圍的氣氛似乎更
加凝重。

廳裡還有另外兩個死亡騎士,都用斗篷遮蓋著身影臉孔,像是遮掩著什麼不淨的
東西,而梵只是將披風鬆鬆的綁在身後,連兜帽都懶得拉起來。

跟面色不太好看的旅館老闆買了些肉品,另外要了些生肉,梵走出旅館外揚聲呼
喚著:「墓頭~墓頭呦~~~小墓頭~~~~」

一個穿著破爛、還可以看到乾縮肌肉的食屍鬼跳著不太順利的腳步,急急的從旅
館後的隱蔽處跑出來。

墓頭接過生肉,用殘缺的牙齒大口的啃咬,肉末跟血水四濺的模樣,讓在旅館外
集合的軍官都露出了嫌惡的表情。

拍拍墓頭在旅館外呆了一天的灰塵,不意外的發現,墓頭讓布料蓋住的身軀有幾
處不易發覺的新傷。

有點心疼的摸摸那幾處微微的凹陷,食屍鬼的傷不會好,只能夠在肌肉跟骨架上
做補強。墓頭是梵成為死亡騎士後唯一招喚過的食屍鬼,平時比保養武器還要認
真的保養墓頭,卻總是在暗地裡被當作出氣的對象。

「一個吃屍體的怪物而已,」一名盜賊從後面走過,冷哼,「有必要那麼心疼嗎
?」

梵站起身,轉頭默默的看著那名盜賊,盜賊被盯的發毛,挺起胸膛來為自己壯膽

盜賊的夥伴也不阻止,在盜賊身後竊笑著。

沉默了許久,盜賊快挺不住身子,連身後的夥伴都靜了下來,梵突然露出笑容。

「我還想說你怎麼那麼眼熟,」梵拍拍墓頭,「原來跟墓頭活著的時候長得很像
,你說是不是,墓頭?」

盜賊跟他的夥伴們大驚,一同看向爛得看不出長相的墓頭。

「你……你說真的?這……他生前長得跟我很像?」盜賊顫抖著聲音,一臉大受
打擊的模樣。

「嗯,是很像…尤其是眼睛,還有鼻子跟臉的輪廓,真是太像了。」

「大哥!?真的是我大哥!!??」盜賊激動的往墓頭前進一步,卻讓梵給伸手
攔住。

「不過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梵對盜賊親切一笑,「死過的人是沒有過去的,
更何況是食屍鬼呢。」

梵轉身離去,墓頭亦步亦趨的跟在梵身後。

「大哥!大哥,我不該踢你!你認得我嗎大哥!!!!」盜賊想衝上來抓住墓頭
,卻被夥伴拉住勸阻。

聽著身後盜賊刺耳的呼喚聲,梵撇了下唇,斜眼看了下跟在身邊的墓頭。

「誰會記得食屍鬼以前長怎樣,」丟出一枚金幣,梵笑著看墓頭開心的撿起來,
「你記得嗎?墓頭。」

墓頭把玩著手中的金幣,打磨光亮的黃金閃出有點刺眼的光芒。

「我喜歡~亮~晶~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