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司馬刊頭1001.jpg

原本是沒打算要做成網誌的…

可是我發現我的小安安又發芽了!

與其每個禮拜都煩惱不知道寫些什麼好,不如來做個紀錄好了。

進入模三,選擇了雙子溪這個地圖。

這次的模三是重灌的,不知道為什麼河景跟一些物件怎麼下載安裝都沒辦法使用,所以只好捨棄河景地圖,使用雙子溪地圖來玩。

因為原本沒打算要拍照來寫網誌,所以創造角色部份就沒有拍照了。

創了一個女小人,姓司馬,由於是第一代,所以就直接叫依依。

骰子骰出來的特質是:

極佳幽默感

討厭戶外

恐水症

善良

交際手腕高明者

終生期望是成為超級國際間諜!!

 

進入地圖以後,買了最貴的一塊地圖。

Screenshot-53.jpg 

超大的!!

每次買地都會覺得…好遼闊啊……

感覺躺下去可以滾上三十圈都停不下來。

 

Screenshot-54.jpg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哪個步驟不對了……

看別人的傳奇都是苦哈哈的以天為蓋、以地為床,我卻可以蓋出一個有地板有屋頂還有衛浴設備跟房間的小屋來……

對了還有廚房

(汗)

有玩傳奇的其他人請不要拿東西丟我…

 

先去警局找了一份工作,出來以後就到公共區域物色對象。

 司馬1001.jpg

喔!好男人!

不把嗎?

……老實說,這家伙什麼名字我忘記了,只記得把他列為高等重要關注對象。

在圖書館晃了兩圈,沒有其他好收穫而且天色也晚了,所以就先回家。

 

隔天要上班了,想說先烤個鬆餅當早餐吃……

司馬1002.jpg

有奇怪的火光……

這時候為大家教學火災時的正確反應。

 司馬1003.jpg

 司馬1004.jpg

結果依依自己把火撲滅了,消防隊員才來   ˋ3ˊp

還提醒我說這次雖然在消防隊員來以前就撲滅了火災,但還是要注意一點…

誰知道烤個鬆餅爐子會燒起來啊!!!(冰豆)

 

總之先不管,上班去。

下班後為了安慰早上受驚的心靈,重新又烤了鬆餅來吃。

司馬1005.jpg 

哇哈哈哈哈,看起來真是美味啊。

這次模三的夢想起飛裡面有刺青系統,所以我在依依的胸口上放了一隻蝴蝶。

但…遠遠看的時候,很像胸毛……(遮臉)

 

跟預定的高度關注對象進展很慢,正在不耐煩得時候,發現同事裡面有個白髮鬼(薄櫻鬼後遺症),一認識跟依依的好感度就高到不行。

馬上call來家裡聯絡感情,結果出乎我以料之外的,白髮鬼跟依依連初吻都沒有就直接生小孩了!!!

而且白髮鬼非常厲害,一發就中…(秘技:第一次生小孩就上手)

 

既然連小孩都有了,那就是直接抓來入贅啦!

司馬1006.jpg

司馬1007.jpg

 司馬1008.jpg  

 

 

說不定這個傳奇會變成黑寡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