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司馬1009.jpg 

知道「薄櫻鬼」這款遊戲的人,大概就知道為什麼我會把依依的丈夫叫做白髮鬼XD

老實說這是一種恭維不是惡搞也不是貶低=ˇ=

白髮鬼的原名叫做   古德溫   姓什麼我就忘了…(遮臉)

特質是  勇敢

           接吻高手

           善良

           顧家

          無可救藥的浪漫

終生期望是  救火英雄

 

把白髮鬼拐入司馬家以後發現他的運動等級有6,這樣的人才屈就在警局當個最基層的告密者真的太可惜了!

馬上讓他離開警局,改到消防局去上班。

 

上班的第一天……

司馬1010.jpg 

白髮鬼你要好好上班啊……

 

依依懷孕以後馬上就得到了產假,上班才一天就請產假,也實在夠囂張的了……

懷孕的依依看起來豐腴了一點。

司馬1011.jpg

 

因為反正在家也沒事做,所以把依依丟到圖書館去看書 ,提昇邏輯能力。

 司馬1012.jpg

 

可能是顧家特質的關係,白髮鬼在依依懷孕期間常常出現「聽依依的肚子」「跟依依的肚子說話」的期望選項。

 司馬1013.jpg

 

司馬1014.jpg

話說白髮鬼穿消防隊制服滿帥的XD

不愧是我相中的好男人!

 

很快的,依依在某天夜裡開始肚子痛了!!!

 司馬1015.jpg

驚慌的白髮鬼頓時不知道如何是好。

 

司馬1016.jpg

司馬1017.jpg

 

白髮鬼匆匆忙忙的把車開來,準備送依依到醫院去。

 司馬1018.jpg

 依依妳媽就是大神我啊……

不用打電話我也知道妳要生了。

 

經過時速120的狂飆,白髮鬼開得車暢行無阻的到了醫院。

 司馬1019.jpg

經過兩個小時的哀號,依依一臉滿足的抱著長女走出醫院。

因為是二代,所以名字裡用二為主。

命名為   司馬二葉  !!

司馬家後繼有人了~(感動)

傳奇挑戰規定特質必須用骰的,骰出了性情暴躁跟運動健將。

 司馬1020.jpg

不知道是不是性情暴躁的關係,二葉很容易心情不好,有時候明明看他的數值全都還有五分滿以上,可是心情卻黃黃的。

白髮鬼的顧家特質讓他非常的愛跟二葉玩,下班後只要我沒給指令,大部分都抱著二葉又是搔癢又是玩的。

司馬刊頭1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