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姐,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

連思考都沒有就脫口而出以後,洗墨恨不得可以咬掉自己的舌頭。

太可疑了!可疑到不被當成變態都不可能的程度啊!這種像是搭訕的開頭根本就
是「對不起,我不認識你。」以及「快來人啊,有奇怪的變態。」這種結尾的預
告。

「洗墨?」

洗墨腦子飛快的運轉著該怎麼收拾這個局面,沒想到那女孩居然笑笑的叫了洗墨,
沒被抓著的那手握拳搥了洗墨的肩膀一下。

「什麼在哪見過,你在跟我開玩笑啊,」女孩撥了下頭髮露出臉龐,「是我啊,
游可雅。」

洗墨立刻就想起她是誰了。

游可雅,上個禮拜打電話給他的高職同學會召集人,記得高職的時候她也是班級
上的風雲人物,交友廣闊、為人圓滑,連高中部都有不少熟識的同學。

「是…是啊,一時沒有認出來,」洗墨乾笑著放開她的手,「好久不見了。」

「這禮拜六的同學會你會來吧,」游可雅將頭髮一圈圈的繞在手指上,露出有點
羞怯的笑容,「大家這麼久沒見了,就來聚聚嘛。」

「嗯…我盡量會去,不過我下禮拜期末考,所以……」洗墨一邊說,一邊注意著
那絲讓他反應過度的涼意,可是就跟之前一樣,雖然可以抓到那瞬間的感覺,但
是當要仔細追查的時候又消失無蹤。

「咦?你們下禮拜才考啊?我這禮拜就在考試了耶。」游可雅驚訝的瞪大化了眼
線的眼睛。

閒聊的時候,洗墨也稍稍的觀察了下她,高職的時候就知道她是個漂亮的女孩,
畢業後半年再看到她,染燙了頭髮、化上了淡妝,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初綻的薔薇
一般嬌嫩。

水子從廁所出來以後沒有看到洗墨呆楞了一下,站在走廊上好一會兒,看著一個
個比她高大許多的身影來來去去,就是沒有她熟悉的那一個。

一種熟悉的、被拋棄的恐慌感襲上水子,不知道是因為害怕,還是在靈魂記憶中
那被活生生遺棄致死的痛苦,水子無法控制的顫抖著,黑白分明的大眼卻眨也不
眨,如同人偶般的直視前方。

「水子!」洗墨原本只是轉身看看水子從廁所出來了沒有,沒想到卻看到水子面
若白臘,僵直的站在走廊上,急忙衝上前去把她抱起來。

「水子,水子,沒事了,我在這裡,」緊緊的把水子抱在懷中,洗墨不停的安撫
著她,「我不會丟下妳的,絕對不會,我就在這裡,在這裡。」

水子原本已經涼透了的體溫,彷彿是被洗墨的體溫給溫暖了一樣慢慢的回升,僵
硬的身體也放鬆了下來,伸出兩手緊緊的環抱住洗墨的肩膀。

「洗墨,」游可雅走到洗墨身後,「這個小妹妹是…?」

「是我妹妹,」洗墨把水子托高一些,「抱歉,我先走了。」

「啊…喂,」游可雅對著洗墨匆匆離開的背影喊,「記得來同學會啊。」

洗墨到櫃台拿了藥走向停車場,一路上醫院裡受到水子陰魂氣息吸引的幽魂用緩
慢的速度跟了上來。

「給我…給我吧…」

「想要……我想要啊…」

「那孩子…給我…我要…」

「身體…我想要身體…給我……」

「這個身體,不是給你們用的。」洗墨猛力頓足,只讓慢慢聚集起來的幽魂退了
一下,但幽魂們略退了一下後,馬上又跟了上來。

「嘖。」洗墨從口袋中抽出一張畫了紅字的黃紙,往幽魂聚集最多的地方一丟,
帶著金黃的火光一起,幽魂們慘叫著一般人聽不見的哀號快速的散開來。

「太狠了一點吧,」洗墨身後傳來聲音,「他們也只是想要再活一次而已。」

洗墨轉身一看,一襲有點眼熟的黑大衣映入眼中,正是收到奇怪訊息那晚站在橋
墩上的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