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與 《白起》

 

#白起X悠然

OOC應該很大

 

悠然努力回想著到底是怎麼變成現在這個情況的。

依稀記得是一場合作廠商的宴會,她捧著蔓越莓汁充當紅酒,穿梭在虛偽的談笑間杯觥交錯,不知不覺的也喝下了幾杯紅酒。

一向不勝酒力的她很快的就覺得整個人飄飄然的,顧夢扶著她正準備喊計程車的時候,一名不甚熟識的男製作人湊了上來,抓著悠然的手便自告奮勇的說要用自己的車送悠然回家。

顧夢哪裡可能讓他送悠然,趕緊抓著悠然不放手,偏偏悠然又軟綿綿沒什麼力氣,只好在門口形成拉鋸戰。

「顧夢?怎麼了?」

原本就打算提早來接人的白起看見他們在宴會會場門口拉拉扯扯,雙眸一瞇,

逼人的氣勢不怒而威。

那名男製作人也喝了個半醉,眼見快到手的鴨子就要被人給截走,轉頭就往白起肩上推去,「你什麼東西,不要來礙事!」

但他沒想到這一推不但沒把白起給推開,反而還覺得手下像是推了堵牆一樣硬梆梆的動也不動以外自己還退了兩步;抬頭一看,只見白起半垂著眼、居高臨下的盯著他,明明只是面無表情的樣子,卻讓他因為酒精而迷糊的大腦瞬間像被潑了一桶冰塊水一樣冰寒徹骨。

男製作人打了個寒顫,只覺得雞皮疙瘩直立、被那似乎沒什麼情緒的視線盯著兩股顫顫,只好吶吶的放手、急急忙忙快步離開。

「把她給我吧,妳沒事吧?」白起伸手接過悠然,簡單的關心顧夢,皺眉問,「韓野呢?」

「沒事沒事,要不是韓野幫忙擋酒已經擋趴下了,不然也會是他陪我送老闆回家,既然你來了那就交給你了。」

顧夢趕緊將已經快睡過去的悠然往白起懷裡一塞,剛才白起看那男製作人的一眼,就連在旁邊的她也感覺到一陣寒意。

悠然茫茫的睜眼的時候,白起正一手環抱著她的腰、一手掏出鑰匙來開門。

看著白起昏暗光線下晦澀不明的側臉,悠然不知道哪來的情緒,雙手一拍,就將白起的臉頰夾在雙手手掌之間,把白起嚇得趕緊把她更摟緊一些,才不會摔到地上去了。

「學長,」悠然湊近白起的臉,「你好好看啊。」

「嗯?嗯,妳也好看。」醉鬼的行為總是意義不明的,但女友的稱讚還是讓白起勾起唇角,並且禮尚往來的誇回去;白起關好門將悠然放在沙發上,準備幫她去倒杯水,卻被悠然勾著脖子不讓走。

「學長……你不喜歡我?」悠然用額頭在白起的脖頸之間磨蹭,吐息間全是帶著酒氣的味道。

「喜歡,」白起開口後發現自己似乎回答的急切了一點,雖然悠然醉了,但還是窘得輕咳一聲,「放開我吧,渴不渴?我去倒水讓妳喝。」

「不放!」悠然把白起的脖子勾得更緊了點,差點讓白起喘不過氣來,「放了學長就跑了,就不放!」

「我不跑,我就在這。」白起無可奈何的抱起上半身已經吊在沙發外的悠然,轉身自己坐下,將悠然放在大腿上摟著。

「學長……白起……」白起身上的氣息以及微溫的觸感讓悠然感覺非常舒適,整個人貼在白起身上不停磨蹭。

「悠然,妳別動,欸、別蹭了……」像隻巨型毛蟲一樣不停蠕動的悠然讓白起有點不知所措,想拉開她又怕拉傷了她,只好用雙臂牢牢的扣住悠然,讓她別摔下去了。

悠然猛地一下抬頭,瞇著水潤起霧的雙眸,緊緊的盯著白起,把白起盯著全身不自在後,才傻氣的笑起來。

「白起。」

又軟又甜的呼喚,讓白起沒有喝酒也醉了瞬間,接著貼到嘴唇上來的香軟唇瓣更是讓白起心臟漏跳了兩拍。

但是才要張嘴多嘗兩口的時候悠然就退開了,白起只好瞪著眼看著剛剛就在嘴邊的鮮嫩嘴唇遠去,欲言又止的抿緊薄唇。

悠然拉開一點距離,貌似認真仔細的端詳白起,用手指輕輕劃過白起的眉毛、眼睛、鼻樑,最後圓潤的指尖停在白起的下唇上。

「妳醉了,」白起望著悠然專注的神情,感覺自己可以就這樣一直看下去,「我送妳回房。」

「噓,」悠然點著白起的唇,輕聲阻止他的話,「我想吻你。」

說完,悠然帶點狠勁的將白起撲倒在沙發上壓住,再次將唇貼上白起,不再是蜻蜓點水般的輕碰,而是猶如壞脾氣的貓一樣啃咬、舔舐。

一開始白起感覺還不錯,畢竟這小姑娘總是偏內向的,要讓她主動一次不知道要花多少功夫,雖然有點趁人之危,他還是想趁這個機會稍微小小的享受一下。

但是馬上他就有點後悔了,懷裡的小姑娘用盡了蠻力試圖撬開他的齒關,竭盡所能的想要將舌頭伸進來……雖然很可恥,但是小姑娘在他身上的輕微磨蹭,加上唇上不怎麼溫柔、有點粗野的動作,讓他起了反應。

甚至她用膝蓋挾著他的腰,開始用她讓絲質底褲包裹的柔軟處磨蹭他跨間的微微凸起。

這太要命了。

平時的話他不介意、甚至會有些驚喜,但悠然現在明顯醉得不清楚,要是這麼順勢下去,是否太趁人之危?

白起握住悠然的手臂想拉開她,悠然不滿的坐在白起身上蹬了兩下,讓白起僵硬的悶哼。

「別跳!也別再親我了!」白起見悠然噘著唇又要湊上來,趕緊按住她的肩膀阻止她。

悠然露出不解、泫然欲泣的表情,像是受到了什麼委屈一樣。

白起無奈的嘆氣,重新將悠然摟入懷中,按著悠然的後腦勺,含住她軟嫩的嘴唇來回舔舐、吸吮,甚至勾起剛剛那惱人的小舌頭交纏。

悠然緊貼在白起懷裡,身體已經完全放鬆,自然而然的迎合白起的吮吻。

她覺得有點麻癢,從被他舔舐的唇齒之間癢到身體的深處。

聽見懷裡的小姑娘發出滿足的哼聲,白起才依依不捨的鬆開手臂,問,「這樣可以了?」

悠然微喘著平復呼吸,感覺有點魂不附體,配合著臉頰因為缺氧而造成的紅暈,顯得有些楚楚可憐又無辜的模樣。

白起輕笑,用拇指在那片紅暈上摩挲了一下,正想把懷中的小姑娘扶起來,卻發現她一雙小手正在解他的褲子。

「!」

縱使白起身為EVOL特警見過無數需要臨時反應的狀況,這個從來沒有設想過的情況還是讓他矇了一下,就這麼反應遲了一瞬,悠然抓著他的褲子用力一扯,已經勃起的肉棒就這樣彈出來,拍打在悠然的手背上。

白起僵硬的看著悠然白皙的小手捏住自己的分身,貼在她的大腿根部磨蹭,上半身趴臥到自己身上,迷濛的神情顯得媚態十足。

「白起,你不想要我嗎?」悠然香蘭般的氣息噴吐在白起唇上。

白起的喉結上下滑動,清楚的感覺到下身的肉棒被悠然掌握著,不停的用頂端抵在一片柔軟的地方上磨蹭著,使他咬著牙關連連抽氣。

下體隔著絲滑的底褲讓肉棒蕈狀的頂端磨蹭,無法得到紓解的快感漸漸讓悠然更加難耐,開始發出不滿的呻吟。

「白起,幫我……」

白起雙掌掐在悠然腰上用力的呼吸,堅硬的塊狀腹肌隨著他的大口吸氣而上下起伏,緊繃的下頜可以看出薄唇內緊咬著的牙關,像是努力克制忍耐著衝動、不讓欲望控制了自己的行動。

反而是有些迷糊的悠然抓著肉棒又戳又蹭的,把白起弄得頭皮發麻也沒能照著自己的心意做好,賭氣的乾脆直接用私處壓上去,把勃發的肉棒壓到白起堅硬的小腹上,扭著腰就這樣蹭了起來。

「嘶—!悠然!唔!」

白起再也不想忍受的撐起上身,張口吮住悠然的唇,手指探進悠然的底褲內,熟門熟路的就插進小穴淺淺的抽插起來。

「看,妳還沒溼夠呢,等等弄疼了妳又哭了。」白起來回的刮弄小穴內側裡的肉褶,仔細的將慢慢泌出的液體塗抹開來。

「哼嗯——還要—」

酥麻的快感漸漸蔓延開來,悠然乾脆直接在白起的手上扭起腰來,彷彿將白起的手指當作自慰的道具一般。

白起拉開悠然背後的拉鍊拉下上衣,無肩帶內衣包裹著的雙乳在他面前隨著悠然的動作晃動,輕鬆的撥開悠然的內衣,低頭就含住一邊微硬的乳頭,在口中用舌尖勾舔。

悠然鼓鼓的乳肉可以讓他剛好一掌握住,有時候在激情之中他會不小心在上面弄出好幾天才會消掉的痕跡,總是被悠然鼓著臉抱怨,他會貌似懺悔的道歉,卻不敢說是刻意的。

這樣悠然才不會穿會領口太寬鬆的衣服。

原本精緻的洋裝被堆在悠然腰間,白起不用想都知道明天悠然會怎樣的抱怨弄皺了衣服,但,這次是悠然先挑起的,他只是無法拒絕而已。

想著,白起熟捻的在小穴內一勾一按,悠然便顫抖著釋出大量淫液。

高潮持續了一小段時間,悠然才靠在白起身上輕輕喘著氣。

抽出已經沾滿液體的手指,握上自己已經漲得有點痛的肉棒,將液體塗抹上去後抵在溼潤的小穴口,白起掐住悠然的腰便往下按去。

「哈嗯——」雖然已經讓白起弄得足夠溼潤,但每次剛被肉棒進入的瞬間,悠然總是有種被捅開的感覺。

白起一邊啃咬悠然細幼的肩頸肌膚,一邊脫掉上身的衣物露出緊實矯健的身材,用肌肉結實的手臂摟住悠然的腰肢,開始由下往上抽動起來。

小穴嫩嫩的吸吮著粗大的肉棒,讓白起的腰際不停的竄上快感。

爽。

舒服。

這些都不足以表達他的感受。

每當看著悠然在他懷裡嬌吟,他都想更深入一些、更粗暴一些,甚至看著悠然在他身下哭泣的高潮時,他都會有一種滿足感。

這個女人是他的。

只能是他的。

白起一咬牙,將悠然壓在沙發上,將她細白的大腿勾到手臂上抬起來,健壯的腰肢又重又深的撞上悠然,除了雙股之間的撞擊拍打聲以外,還可以聽見肉棒進出小穴時發出咕唧咕唧的淫靡水聲。

「啊——嗯——白起—輕點——啊啊——」

悠然的酒已經醒了大半,但是馬上就陷入另外一種讓意識迷糊的狀態。

白起每一下都進到最深,撞得悠然幾乎分不出到底是脹還是痛,不管是哪一個,都讓她越來越無法

俯身吻上悠然的唇,白起已經可以感覺到背脊上被悠然的指甲抓出了痕跡,麻癢的疼痛刺激下,讓他繃緊了大腿肌肉,更加凶狠的將肉棒插進緊緻的小穴內。

溫暖溼潤的小穴再次抽搐著吸緊肉棒,在悠然的高潮之中,白起不再忍耐射精感,重重的將肉棒全部插進小穴內噴射出來。

兩人粗粗的喘著氣,享受交歡帶來的滿足餘韻。

「下次不准再在外面喝酒了。」白起啃咬著悠然的耳垂以示逞罰,「看看妳這樣子,太危險了。」

「是你才這樣子的。」悠然無辜的噘唇,又被在唇上啃了一下;雙腿大張的姿勢實在太過累人,忍不住扭動了一下,卻驚訝的發現,下身那卡在體內的東西又開始硬硬的頂在肉上。

「……還做?」悠然苦著臉問。

「做。」不由悠然拒絕的,白起把悠然的腿拉到腰上,結實有力的雙臂一施力,就把悠然像無尾熊一樣抱起來,就這樣插在她體內往房間走去。

雖然知道白起不會讓她掉下去,但懸空的感覺還是悠然雙手雙腿都纏在白起身上,再次讓肉棒深深的插在體內。

「唔……哼嗯……」

悠然在耳邊的輕聲悶哼像是一根調皮的羽毛,不停的勾著白起的耳膜,只想讓她發出更加嬌媚的聲音來。

一進入房間,白起沒有將悠然放到床上,而是抵在了牆上,再次挺起腰臀抽插。

白起緊閉雙唇悶喘著氣,每一下頂入他都可以感覺到龜頭撞在一個軟肉上,而抽出的時候刮過肉壁的皺摺時,帶給兩人都為之顫抖的快感。

不夠,還不夠。

還要更多。

更多!

白起這才發現自己比想像中的還要貪婪數倍,即使悠然與他確定了關係,在他身邊、在他懷中、在他身下,他依然想要更多更多的她。

「哈啊——」

或許是抵著牆壁的關係,白起每一次的頂入都比剛剛更加酸麻、酥癢,悠然眼眶裡已經蓄了許久的眼淚終於落了下來。

「又操哭了?」用舌尖舔過悠然的眼角,白起在悠然耳邊低啞的說,「這麼不經操?」

「你、你變壞了,嗯———」悠然掐著白起的肩膀,忿忿的說,「我第一次哭,你還哄我的——啊嗯—」

「嗯,那時候我還不知道,」白起挺腰一頂,看著悠然瞪大眼又掉出幾顆眼淚來,「妳被操得越舒服就越哭啊。」

「我才沒有———啊啊——」悠然羞恥的否認,但卻抵不住白起再次又重又兇的快速抽插起來。

「有沒有,實際驗證就知道了。」白起惡意的用肉棒的柱身在小穴肉壁上輾過,如同他意料之中的,在快感的刺激下悠然不僅緊縮起了肌肉,還哭著被他送上高潮。

「嗚嗚……學長,你饒了我吧……」

悠然被白起安置到床上,趴在枕頭上被白起從後方深入,小穴裡再次被填滿的飽脹感讓她腰軟得要白起抱著她才不至於整個趴下去。

「乖,」白起貼在她的背上,親吻著她的後頸,「很快就好的。」

結束時,悠然是白起抱著進浴室清洗的。

茫茫然中悠然已經隱約聽見,窗外有早起的麻雀清脆的啾啾聲。

很快什麼的……

都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