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在剛才發生了讓我哀傷不已的杯具…

我把吊在桌子旁邊的月曆拿下來換頁,一個不注意…

就把最愛用的那瓶「萬里追風油」給打破了!(這名字超威的啦!)

這瓶油不只是推拿好用,只要往手上倒上一點按在肌肉酸痛的地方,不用推不用捏,藥效就會讓皮膚吸收一直透進肌肉裡面去,而且只有酸痛的地方會發熱,碰過藥的手心只會有一點點溫熱而已。

不管是在電腦桌前坐太久、在電視前種太久、還是在床上看書躺太久!

只要肩膀手臂腰或大腿哪裡酸敷哪裡馬上就好哪裡啊!!

我心愛的「萬里追風油」!!

就這樣打破了……(淚)

我該說還好我剛把左肩給敷好嗎?

但是我還有右邊要敷啊………(秋風 落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