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格斯被火球給擊倒在餐館門口,全身輕度灼傷,根據現場替他急救的牧師說,這算是
布羅莉手下留情了。

這個雛菊般嬌小粉嫩身軀的法師,也有著如同猛烈飛舞的火焰般的性子,只要觸犯到她的
逆麟,年齡及外貌,非將人燒過一次才肯罷休。

巴格斯點點頭,非常了解那種感覺。

就如同他這樣英勇神武的聖騎士,卻總是不被重視一樣。

「我們很重視你啊,」同行的術士恐了一怪,又命令魅魔去魅住另外一怪,「像你這麼好
使喚的聖騎不多......快去幫席亞,你跑來跟我聊天做什麼。」

「你就像我的弟弟一樣,啥?你比我大?好啦,哥哥就哥哥,」席亞揮揮手,「誰不會
重視自己的兄弟啊?」

巴格斯回到暴風城,畢竟想追求一個羅莉外表的女人,而這個女人剛見面就給了他一記火
球術,他非常需要尋求聖光的慰藉。

「什麼,羅莉?不可以!」
他正直過頭的老師一聽到是個未成年少女,很激動的跳腳。

「老師說的你到底有沒有在聽,不可以違背聖光之道,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我沒有違背聖光之道,」巴格斯委屈的說,「她26歲了。」

「26歲?不是未成年?」

巴格斯點點頭,他的老師更生氣了。

「連個女人都搞不定你還回來見我做什麼,」老師一腳將巴格斯踹出去,「出去不要說你
是我教的!」

他更沮喪了,連老師都不幫他,他是可以有什麼搞頭。

巴格斯跟席亞約好要一起吃飯,坐在餐館裡等的時候,一張紙遮住他的視線,上頭的字
讓巴格斯一把將紙搶過來。

 

布羅莉˙普勞德摩爾

年齡:26

身高:142公分

體重:32公斤

職業:法師

三圍:28AA、22、23

所屬公會:........

出沒地點:..........................

巴格斯抖著手看著手上的這張紙,詳細到只差沒有布羅莉吃飯睡覺上廁所的時間,其餘
資料都鉅細靡遺的寫在上面。

巴格斯抬頭,只見那個笑得很冷的牧師站在面前。

「去找她吧,」歐非拉開椅子坐下,「就這樣失去她不是很可惜嗎?既然找到了,就要好
好把握才是。」

巴格斯猛然開竅;是啊,他什麼都還沒有做呢,就這樣沮喪的幾乎要放棄了,聖光在上,
伊露恩絕對會支持他的。

「嗯?巴格斯呢?」席亞左右張望,「不是約好要吃飯的嗎?」

「不知道呢,」歐非淡笑,拉起席亞的手輕吻,「害蟲要趁早驅逐才是。」

「你在說什麼?」

「沒什麼。」

誰都沒看到,歐非冷進骨髓裡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