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躲避盟主,雪衣跟芍藥請了長假,關掉了所有對盟內的聯絡,跟著歐札克到處走;到半獸人的村莊,村民熱情又大方的將她當作貴賓禮待;到歐札克血盟的要塞,雖然是個小盟,但盟裡每個人都親如兄弟,一見歐扎克帶來了雪衣,開了三天三夜的的宴會飲酒慶祝。


在外遊玩了一個多月,雪衣才哼著歌小跳步回到盟屋,可是才一進門雪衣就馬上想逃走。


「去哪了?」盟主身上的黑暗氣息讓負面的情緒波動一挑,就有如充飽了電一樣,讓整個盟屋幾乎就像個黑洞一樣。



「去玩,」雪衣乖乖的回答,「很好玩喔。」


「玩到連血盟的事情都不管了?」盟主瞇眼,聲音是從緊咬的牙間逼出來。


「雪衣一個小盟員哪裡管得上血盟的事情呀,哈哈哈哈…」雪衣打著哈哈,眼睛不停的往旁邊搜尋。


芍藥呢?盟友們呢?誰快來救她啊……


看著盟主身後的黑洞越來越大、越來越濃,身為神職者的雪衣讓黑暗氣息嗆得快哭出來了。


啊…黑洞,黑色的明天正等著她………


「做什麼呢?」一隻手抓住雪衣的手臂一拉,將雪衣拉出盟屋,「人都玩回來了,你還氣什麼,嚇壞了你能賠嗎?」


虛軟的靠著牆壁喘氣,雪衣還沒有待在那麼濃烈的黑暗氣息中過,身體內的光明屬性騷動著,讓雪衣差點暈了過去。


「雪衣,沒事吧。」躲在外面的盟友們擔心的問著。


「嗚……嗚嗚嗚………」縱使雪衣生裡來死裡去的陣仗遇過不少,但這樣完全相剋的屬性對她的傷害極大,忍不住就哭了起來。


「什麼嘛…誰要當盟主夫人誰就撿去啊……幹麼一定要我……我又不是自虐狂一定要待在他身邊………」雪衣一邊哭一邊喃喃自語,哭到不順氣還打起嗝來。


「雪衣!噓!」盟友急忙阻止雪衣繼續說下去。


順著盟友暗示的眼光往後看去,正好就看到盟主鐵青著臉站在她身後,雪衣嚇得俏臉白,雙手緊捂著嘴搖頭,表示自己剛剛什麼都沒說。


聽得見盟主咬得牙根咯咯作響,雪衣幾乎要確定今天就是自己的死期了,誰知盟主只是青著臉轉身進入盟屋,什麼也沒做。


「好了,進去吧,」芍藥拍拍手,招呼盟友進入盟屋,「裡面沒事了,都進去吧。」


「……我去一下奇岩港口。」雪衣白著臉站起來,才踏出一步就被芍藥拉住。


「這陣子別亂跑了,再來一次我可沒把握保住妳,」摸摸雪衣的頭,芍藥嘆氣,「乖乖的,好不好?」


雪衣咬唇不語,微微的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