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衣百般無聊的坐在奇岩教堂前的階梯看的人群來來去去,兩手拖著腮,把小臉擠成浮腫的醜樣;要是平常她是很喜歡坐在台階上看著人群來來去去,但今天的情況卻有點不一樣。


自從那天盟主發飆過以後,盟友們像是獻祭一樣,只要她在就把她往盟主眼前推,而盟主看到她每次都只是緊抿著嘴不說話,讓氣氛更尷尬。


今天盟主要到奇岩買東西,又是一陣七手八腳的把她推出來,說她自願陪同盟主去。


又不是小孩子了誰需要陪啊!


「要不要退出血盟算了……」回想起歐札克血盟的親切熱情,雪衣便心生嚮往,嘆口氣把視線從天空拉回平地,一望卻嚇了一大跳。


前未婚夫正在台階下走過,而且還看到了她,正往她筆直走來。


「雪衣,好久不見,」他在雪衣身旁坐下,「最近好嗎?」


依舊是那溫柔體貼的模樣,說話依舊是那樣的儒雅有禮,可是現在看在雪衣眼中卻不再有吸引力。


「我還以為你不喜歡坐地板,」以前在她面前的時後,前未婚夫從來沒有陪她坐在台階上過,「地板很髒的不是嗎?」所以他才能保持著一身潔淨的模樣,不是嗎?


前未婚夫輕笑一下,「是妳不讓我坐的,我一直都不介意陪妳坐在台階上。」


說得也是,她一直以來都認為他不喜歡這樣、不喜歡那樣,所以她就勉強自己配合著他,結果卻是讓兩人的關係漸漸的生疏僵硬。


「對不起,」雪衣說,「我……」


雪衣還在思索著要說的話,前未婚夫只是微笑著撥開雪衣頰邊的髮,輕輕在雪衣額上落下一吻。


「願,殷海薩永遠眷顧著妳。」


揮手送走前未婚夫,雪衣看著輕藍的天空。


他是愛過她的,但,有時候愛情會慢慢的淡去,最後剩下的已經不是原來的愛情時,把兩人硬是放在一起,最終還是走向滅亡的。


雪衣舉高雙手伸個懶腰,胸口的鬱悶像是清風掃過,開闊而輕鬆。


「好,」雪衣握拳為自己打氣,「去跟盟主說清楚。」


「說什麼要說清楚?」


身後的聲音讓雪衣嚇跳起來,轉身就看到盟主皺著眉望著人群。


「那傢伙還來找妳做什麼?」


楞了一下,雪衣才意識到盟主說的是誰,「經過來打個招呼而已,沒什麼。」


盟主的視線移到雪衣臉上,看著雪衣許久,「…妳…不生氣嗎?」


「嗯…已經不氣了,」雪衣看著已經看不到那人的人群,「他過的很好,這樣就好了。」


看著雪衣輕鬆的柔美笑顏,盟主感到胸口一滯,猛然伸手抓住雪衣的手臂。


「嚇!!怎……怎麼了?」雪衣欲哭無淚,今天是怎樣,就是要挑戰她心臟的極限嗎?


「不……沒事………」盟主慢慢的放開雪衣,可是剛剛那一瞬間,雪衣就好像隨時會離開,消失在他眼前一樣……


「盟主,我……」雪衣抿了下唇,抬頭看著盟主,「我喜歡的人一直都不是你,我很尊敬你、也很崇拜你的功績,但是,我不愛你,我……呃………」


雪衣的咽喉讓盟主的手掌掐住,吸不進氣也發不出聲音,只能徒勞無功的扳著盟主的手。


盟主輕鬆的將雪衣一拉,薄唇覆上雪衣的,反覆輕捻微吮。


「唔……」雪衣瞪大眼,看到的卻是盟主清醒又瘋狂的眼神;口裡流入讓雪衣欲嘔的冰涼氣息,盟主放開雪衣的時候,雪衣只能軟軟的靠在盟主身上,唇邊還有著溢出的黑暗。


「為什麼……為什麼不選擇我………」


在失去意識前,雪衣依稀的聽到盟主的輕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