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格斯一臉悲傷的喝著啤酒,手、臉上都有著剛復原大片粉紅色肌膚,髮尾還有
著燒焦的味道。

 

「至少經過這次,她應該記住你了,」坐在巴格斯身旁的戰士勾住他的肩膀,同
情的安慰他,「這也是一種進步。」

「我不想要這種進步。」巴格斯啜飲啤酒,被心儀的女人當成變態,他心中無限
哀傷。

 

「這也沒辦法,誰叫你就像個跟蹤狂呢…」席亞苦笑;偷偷摸摸的跟蹤,還突然
拉開披風……一般女性沒尖叫著逃跑才怪。

 

「我哪裡像那種變態了!」巴格斯重頓啤酒杯,讓桌子狠狠的震了一下。

 

「臉!絕對是臉!!」連零點一秒的猶豫都沒有,戰士立刻回答,彷彿這個答案
已經準備好許久,就等著有人來問。

 

「是臉,一定是臉。」獵人點著頭附和。

 

「你的臉黑暗到我都不敢看了……」術士轉頭看著旁邊。

 

「巴格斯,你放心,絕對沒有那回事。」牧師拍拍巴格斯的肩膀,給予鼓勵。

 


當巴格斯感激的看著牧師的時候,牧師補上了一句,「……應該不只是臉的問題
。」

 

「夠了…你們不要回答我,我會更感激你們。」有這樣會在傷口上灑上胡椒鹽的
朋友,巴格斯只能偷偷地抹去眼角的淚水。

 

「不要那麼沮喪嘛,」戰士搥了下巴格斯的肩膀,鋼鐵的手套及肩甲發出低沉的
金屬聲,「你是個好人,好人會有好報的。」

 

「......我上次對你這樣說的時候,你好像哭著奔出了酒館。」而且嘴裡還喊著
『我不要當好人~~~』之類的......

 

「巴格斯!你一定要當個好人!!是兄弟就給我當個好人!!!!!!」戰士抓
住巴格斯的肩膀猛力搖晃。

 

「做什麼?!不要搖!再搖...再搖我要吐了!!」

 

「混蛋!!我不要當好人啊!!!」戰士趴倒在桌上痛哭,巴格斯莫名其妙的看
著他。

 

「好人不當你想當什麼?」巴格斯抓著頭,「難道除了好人以外,你還有其它選
擇嗎?」

 

突然,身邊四人沉默了下來,席亞偷偷地結帳,默默的退出酒館。

 

「除了好人…沒有其他選擇…嗎……」

 

「是啊,」巴格斯正色挺胸,「我跟聖光許過願,希望這世上的好人,一日是好
人、永遠是好人。」

 

一隻拳頭毫不留情的襲上巴格斯的臉,接下來就是亂拳其下。

 

「混蛋,就是你害的!」

 

「就是你讓我收超過五十……不對,二十張的好人卡!!」

 

「去你的永遠是好人!!你就給我永遠都當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