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

#速食

#不健康不營養

#有點短

#有時候就是想吃

OOC爆量

#大概是吃了春藥

 

 

有的時候,欲望就像在威士忌裡丟下一根火柴,火勢會瞬間噴發而出,直到燃燒殆盡。

不知道是從何開始的,也許是兩人不經意的碰觸,也許是總是不小心就接觸的眼神,又也許是當彼此站在身邊時,隔著衣料就能感受到的體溫以及心跳。

呼吸漸漸加重、心跳漸漸加快,熱度一點一點的不停攀升。

妳感到口乾舌燥,伸出小巧的舌頭舔了舔唇,卻讓他目光更加幽深。

兩人漸漸的退到沒人注意的隱蔽處,妳試探的揪住他的手,猶豫的用手指摳摳他的掌心,卻被一把抓住,扯著妳快步的走向更加無人的地方……

 

《李澤言》

粗大的性器擠進妳的體內,甬道被撐開擴張的快感讓妳頭皮發麻,幾乎喘不過氣來。

妳躺在原木的辦公桌上,精緻的禮服被堆在腰際,雙腿被李澤言按著腿彎,膝蓋幾乎要頂在自己的胸口上,這種平常做不到的姿勢,在被李澤言操作起來似乎輕而易舉。

似乎對妳的失神作為懲罰,體內的性器深深頂了上來,「這種時候,妳還可以發呆?」

李澤言比平常低啞的嗓音帶著些不滿,「還是覺得我不夠讓妳專心?」

「不是這樣……嗯……你輕點……」

即使對妳開小差的行為不高興,李澤言也沒有粗暴的發洩,而是在他熟悉的敏感處輕柔慢捻。

比起平常總是做滿了前戲才進入,今天在妳低吟著呼喚他的名字之下比平常還快的解開束縛進入妳的身體,雖然已經足夠溼潤了,但進入的那瞬間的緊緻夾得他有股酥麻從後腰竄上背脊。

李澤言深吸一口氣,按下叫囂著想要盡情在妳體內馳乘的衝動,俯下身將妳困在辦公桌及自己的胸膛之間吻住妳的唇,熱燙帶著紅酒味道的舌尖鑽進妳的口中,強勢霸佔妳的呼吸間的氣息。

妳一直都很喜歡跟他唇齒交纏的感覺,他總是有點霸道的佔住妳整個口腔,但卻又不讓妳感到任何一點不舒服,在唇舌交融的時候在他懷中意亂情迷。

妳伸出雙手摟著他的脖子,直往他懷裡蹭,跟平常倔強的模樣不同的撒嬌模樣,讓李澤言不禁勾起嘴角微笑。

「還痛?」李澤言輕吻妳的耳垂問,聲音裡帶著點壓抑的喘息。

「不痛……」妳搖搖頭,被輕頂上來的酸麻激得抽了一口氣,「就是有點脹……你慢慢的,應該可以……」

「好。」

粗大的柱體開始在體內小幅度地抽動,甚至可以感覺到似乎在動作中又脹大了幾分,卻還是小心翼翼的不讓妳感到不適。

當然不可能不會不適。

被比身體所能容量的物體給撐開,妳甚至有種整個下腹都是酸麻的感覺。

但,即使如此,就算是痛楚妳也是感到快樂的。

不管是心靈,還是身體。

一切的感受都讓妳更加沉溺於快感,甚至漸漸的希望他可以更快一點,更深一些。

「唔……李澤言,嗯……你快……快點……哈啊……」妳小貓般的哼哼沒有阻止李澤言的動作,只是讓他更加捏緊妳的腿,維持的一定的速度,緩慢且堅定的進出。

「不是要慢慢的?嗯?」李澤言帶著笑意在妳耳邊說,聽起來有點得意、有點幸災樂禍。

聽他這麼說,妳賭氣的一抬頭張口就往他下巴啃了一下,聽他嘶的一聲,退開一看,留下了一個不輕的紅痕。

妳有點心虛的縮了下肩膀,沒控制好力道,痕跡太深了。

「膽肥了啊?敢咬我。」李澤言用手指摩挲一下被咬的地方,危險的瞇起眼盯著妳看。

「我……我錯了……啊!」

剛才一直輕柔進出的柱體突然撞上深處,把妳才要出口的認錯給撞得破碎。

他淺淺的抽出一些,再重重的送回去,用只比剛剛還快一點點的速度,卻已經足夠讓妳張口失聲。

妳已經不知道從自己口中出來的,到底是呻吟還是哭喊,只覺得整個人都讓他操控著,不停的沉淪。

「還皮嗎?嗯?」手掌捧著妳的胸乳,手指捻玩的挺立紅腫的乳尖,他的聲音裡帶著粗喘,熱燙的氣息不停的噴吐在妳的脖頸上。

恍惚間,妳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只知道李澤言頓了下,放下妳的大腿纏在他的腰上,按住妳的肩膀就開始來回頂撞。

妳尖叫著、呻吟著、哭喊著,甚至哀求著,他依舊故我的深入妳的體內,像是要佔據妳身上所有地方一樣。

其實他衝撞的速度不特別快,只是粗大的柱體讓妳總是有種一直被撐到極限的感覺,每次頂入都好像撞在宮口,讓妳酥到後頸都隱隱發麻。

不需要妳說出口,李澤言也熟悉妳身體的反應,當溼潤的甬道不停擠壓性器的時候,他便開始往妳最敏感的那處嫩肉頂撞,直到妳哭著顫抖高潮。

一陣失神過後,李澤言嘴唇磨著妳的鬢角,輕柔的親吻著妳。

「……笨蛋。」鼻尖蹭過妳的臉頰,李澤言低喘著說,「下次別這樣撩我了。」

妳委屈的吸吸鼻子,所以剛剛到底說了什麼呀?一點印象都沒有了怎麼辦?

「魏謙還沒來找我,舞會應該還沒結束,」李澤言解開領帶,原本想放到一邊,似乎又想到什麼,束到妳的手腕上,「再來一次?」

……

魏謙!

魏謙你快來把這個李澤言帶走!
 

大腿要抽筋啦!

arrow
arrow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