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了一個禮拜!算是讓我生出來了…… 求不要吐嘈太晚貼(掩面)
應該沒有違反規定…之類的……吧
 
#許墨X悠然
#交往同居設定
#OOC
#拖延症
 
 
12月31號,下午兩點多的時間,冬雨讓空氣裡帶著一種似乎可以鑽進骨頭裡的溼冷,叫人酸痛難忍。
悠然拿起鑰匙轉開門,拉著半個人高的行李箱進了屋子,把箱子往門後的角落一推,連燈也顧不得開便搖搖晃晃的往沙發趴倒上去。
為了拍一檔節目的外景,她跟著劇組在外面奔波了一個多月,好不容易結束了拍攝立刻又搭了飛機趕回來,原本只是想在沙發上休息一下,但是放鬆下來的意識卻慢慢的模糊起來。
啊啊……
還不能睡……
要先卸妝……換個衣服……還想洗個澡……
屋子裡沒開暖氣……
有點冷……
不知道在沙發躺了多久,隱約聽見有人開門的聲音,過不了多久便感覺到有人放輕了動作幫她脫下大衣外套將她抱起來,悠然靠在溫暖又結實的懷抱中,嚶嚀著用臉頰蹭蹭那帶著清冽氣息的絲滑襯衫,忍不住將臉半埋進去深深吸了一口氣。
抱著她的人輕笑,將她輕輕放到鬆軟的床舖上,才剛抽開手就被揪住袖口。
「衣服不舒服,」悠然連眼睛都沒張開,用比起平常還要略為沙啞的嗓音說,「幫我脫……」
許墨反握悠然微涼的小手,摩挲一下那素白的指尖,「暖氣都不開就在沙發上睡,待會又該頭疼了。」
如同許墨預料的,其實悠然現在就覺得腦側悶悶脹脹的抽痛,被這麼一說,她反而委屈地抽回手翻過身背對許墨。
看悠然鬧脾氣的樣子許墨沒有生氣,只是無奈的笑著伸手解開裙子後腰上的暗扣拉鍊,小心的將她從高領的針織毛衣裡脫身,再輕緩的把衣物從她身下抽開。
穿胸罩外泛著珠光的絲質襯衣裙貼在悠然的肌膚上,在許墨輕柔的動作時,隔著絲質布料接觸肌膚,帶給悠然一種微涼的酥麻癢意,讓本來就有些迷糊的她按耐不住的不停輕哼扭動。
「別亂動,絲襪還沒脫呢。」許墨好笑的按住悠然,手指探進襯衣下擺,勾起絲襪的邊緣緩緩往下拉。
貼身的厚絲襪緊緊的束著腿,許墨將手隔在絲襪和悠然的大腿間,掌心貼在幼滑的肌膚上往下滑,熟練又順利的就將絲襪給擼了下來。
腿上讓人不適的束縛消失,悠然滿足的嘆息翻身,發出類似「謝謝」的咕噥聲後,又再次沉沉的睡去。
拉過羽絨被蓋在悠然身上,骨節分明的修長手指在她耳際的髮絲間勾了下,許墨望著吐著綿長呼吸的悠然許久後,才輕緩的起身撿起床上的衣服,腳步聲如貓的走出房間。
房間外,將手上的衣物先分門別類的放進洗衣籃裡,轉身一邊解開袖釦捲起袖子一邊走進了廚房,慢慢的將購物袋裡的東西一一的拿出來,將香檳和甜點放進冰箱內,肉食和蔬菜則放到流理台上處理。
許墨手持著悠然之前興致勃勃告訴他,這是某個英國知名廚師推薦的廚刀,事實上,自從她用這把刀切過一次菜卻把自己的指甲削掉一角以後,許墨便不許她再使用這把刀了。
光潔照人的刀面上映著他微涼的眼眸,許墨轉了下刀面打量刀刃,手腕流利的握著刀轉了兩下,閃亮的刀面在空氣中畫出了一道弧光。
似乎非常滿意廚刀的手感,許墨拿起紅蘿蔔放在砧板上,把刀刃抵在蒂頭後方輕輕一壓。
「唰」的一下,紅蘿蔔的蒂頭便帶著乾淨俐落的斷面掉在一旁。
當悠然在溫暖得教人骨頭都要酥軟了的被窩裡醒來的時候,外面的天色已經完全暗了下去,模模糊糊之間看到許墨開門走進房間內,打開不刺眼的床頭燈後在床沿坐下,用指背輕輕摩挲她睡得粉嫩溫暖的臉頰。
「餓了吧?我已經把飯做好了。」連自己都意外的貪戀手指下幼滑的肌膚,許墨指尖不著痕跡的劃過悠然的耳尖,將手收回。
「什麼時候了?」悠然翻過身,探手想拿床頭的手機看看時間,卻被被窩外的冷空氣給激得打了個寒顫。
「快九點了。」拉開羽絨被,包裹在裡面的暖氣瞬間被釋放出來,許墨將手撐在將自己縮成一團的悠然腋下一撐,就把她整個人像個小孩一樣的抱起來。
不容拒絕的把悠然放到浴室裡,看著依舊皺著一張愛睏模樣、連眼睛似乎都不想睜開的悠然,不禁失笑。
「懶得洗澡的話,我來幫忙?」許墨俯身,薄唇貼在悠然耳際邊,刻意壓低的嗓音如同蜂蜜一樣甜膩的勾著耳膜。
悠然一個激伶的瞪大眼,急忙搖頭,「我我我我、我可以自己來,不用麻煩你。」
「真的可以?」許墨露出有些遺憾的表情,「我不覺得麻煩的。」
「不不不不,我可以我真的可以,」悠然雙手抱胸,搓搓手臂,「不是要吃飯了嗎?我很快就洗好的。」
「可是我突然覺得,」許墨伸手,指尖輕輕勾起襯衣的肩帶,在那底下的肌膚上來回摩挲,「很想幫忙。」
「你不想!」悠然幾乎不敢回憶上次「幫忙」以後發生了什麼事情,伸手就把許大教授給推轉了個身,一鼓作氣就把他給推到浴室門外,氣勢洶湧的關上門。
「衣服放在門外。」許墨對著緊閉的浴室門說,聽到裡面一陣東西掉了的騷亂,才悶悶的傳出一聲「好」,許墨才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
悠然穿著米白色的針織連身裙走出房間的時候,屋內已經瀰漫著饞人的食物香氣,勾得一整天滴水未進的悠然直流口水。
殷勤地幫著許墨把餐具和香噴噴的美食端上桌,迫不及待的將表皮烤得香酥、內裡鮮嫩的雞肉給送進口中,感受著滿口的肉汁,悠然簡直覺得自己就身處天堂。
看悠然滿足的瞇起眼來的樣子,許墨也將盤中的食物送進口中,一如以往的不覺得有什麼美味,悠然所謂的好吃也只不過是他對照著食譜猶如他在研究所作實驗時,按照比例、時間、以及多次實踐得來的結果,但是……
他吃不太出什麼味道來。
食物是甜、是鹹、是苦是酸他還是知道的,甚至可以分辨出各種味道在口中混和後有什麼口感跟區別,但,他就是吃不太出所謂的好吃或者美味來。
或許是以前作實驗的藥劑、和之後經常性的拿自己做實驗的後遺症吧,之前並不覺得有什麼好困擾的,食物之於他,就只是補充能量驅動用的而已。
但是現在卻有點遺憾。
遺憾自己無法感受到眼前女孩同樣的心情。
許墨看悠然開心的一口接著一口,自己叉起食物咬一口,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口中的食物似乎比剛剛還要有味道一些。
餐後,許墨將冰透的香檳從冰箱拿出來,倒提著兩隻高腳杯、連放著兩盤甜點的托盤一起端到客廳。
客廳裡悠然正盯著電視上的跨年節目目不轉睛,手上拿著手機不知道在跟誰通話,時不時的嗯、好的應聲。
「謝謝妳,安娜姐,」不知聽手機對面的安娜說了什麼,悠然放鬆的笑起來,「那就麻煩妳了。」說完,不再多話的掛斷。
許墨已經將香檳倒在高腳杯裡,不停冒著細小氣泡的碳酸聲音讓人聽了就覺得清爽,悠然接過杯子道了聲謝,自然的就把雙腿縮上沙發、半靠在許墨懷中,一邊啜著香檳一邊繼續盯著電視上的跨年晚會看。
許墨無聲輕笑,靠在他胸口的女孩身上還帶著沐浴後的淡淡香氣,他自然的就將長臂環上女孩的腰,讓她不至於一直往下滑。
「許墨,」時間到達了即將跨年的前一刻,悠然後腦勺抵著許墨的肩仰頭,「你有什麼新年希望嗎?」
「嗯?」許墨低頭凝望悠然,「怎麼會突然問這個問題?」
「因為,你平常除了做研究以外,總是好像無欲無求的樣子,」悠然低下頭,轉動著手上的杯子,「所以我很好奇,你到底有沒有什麼,我能做的到、能夠幫你實現的願望?」
電視上的主持人已經開始在做結語,準備倒數這一年的最後幾十秒。
許墨有些愕然的看著悠然垂首後,從髮絲間露出的後頸。
胸口有點酸楚,也有點細細的疼痛,但更多的是一種飽漲的溫暖,微微的酥、麻麻的癢。
啊啊,這就是所謂的,心動的感覺嗎?
「……各位觀眾!我們進入最後倒數了!……」
許墨長臂一縮,將悠然整個人都摟進懷裡。
「……十五!十四!十三!……」
「許墨?」許墨突然的動作讓悠然困惑的轉頭想看他,卻只見許墨將額頭靠在她的肩上,只能看到他細軟的髮絲。
「……十!九!八!……」
「我的願望,」許墨嗓音微啞,停頓了一下才又說,「已經實現了。」
「……三!」
許墨抬起頭,用手指抬起悠然的下巴,讓她再次仰起頭來。
「二!」
悠然只見許墨深紫的眼眸中閃著幽光,帶著醉人的笑意俯首。
「一!新年快樂!」
螢幕上充滿歡欣鼓舞的氣氛,群眾的歡呼聲幾乎穿透了電視,窗外可以見到遠處閃爍不停的絢爛煙火。
許墨吮吻著悠然的嘴唇,隱忍且克制的鬆開,笑著輕撫悠然臉頰上不知道是醉意還是缺氧所浮起的紅暈。
「新年快樂,我的女孩。」
「新年快樂,我的女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鳳鳴 許墨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