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內彈幕再次被忽視,村長和村民們祝禱結束紛紛起身的時候,我身後的那啥說話了。

當時我就正經了。

是的我正經了。

是字面意義、真真切切的,臉部表情正經,

因為我從來沒有……

聽過那麼好聽的聲音啊!

就像夏日鬱鬱的森林中映照著被樹林打碎的陽光的潺潺小溪,像窗戶邊讓微風輕點的風鈴,像從指間掉落而碰撞在一起的玻璃彈珠,像老式腳踏車鈴被撥弄的響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背後的小哥哥你先別急著用餐!

讓我多跟你聊聊天!之後看你要丸吞還是要切片都可以!

臉!

讓我看你的臉!

被網路歌手荼毒過後,我不會再被聲音欺騙了。

沒錯,正直無私如本人,怎麼會就讓個區區的聲音給迷惑了。

讓我看看你長得怎麼樣!

「住手吧……不要再繼續做這樣的事情了……」

啊————(高和臉)

即使帶著疲倦無力、略為沙啞,就像嘶吼後第二晚受到損傷的聲帶,慵懶且性感。

「濯大人,」村長恭敬的躬身頂禮,「請您不用擔心,雖然不知道鉑到哪裡去了,但找到他以後我會立刻讓人帶著他進來見您。」

「繼續做這樣的事,也無法停止這塊土地的腐朽,趕快住手吧,神廟的人會幫你們安排搬遷到新的土地……」

身後的小哥哥一口氣說了許多話,似乎體力不支的喘著氣。

我用力的將額頭抵在石頭上,不讓面前的村民們看到我猥瑣……咳咳,興奮……好像也不對,總之就是不讓第二個人看到我無法控制的面部肌肉表情,以免損害我高潔的形象。

「濯大人還是趕快用食,止住腐血以後,相信土地就會慢慢恢復活力了。」

我怎麼有種村長大人跟身後的小哥哥對話不在一個頻道上的感覺,AMFM雖然同樣是廣播電台,但是播放的東西完全不一樣啊。

小哥哥安靜了片刻,輕輕的嘆氣。

喔————

怎麼有人可以連嘆氣都那麼好聽!

「可憐的孩子,」小哥哥悲憫的說,「看你都抖成這樣了,很害怕吧。」

不不不不不,小哥哥不要對我說話!

我快控制不住寄擠啦!

突然我感覺到腳邊有人觸碰的感覺,抬頭一看,是小苗的父親在我腳邊拉扯著繩子。

「……要走了,你在做什麼?」

有個舉著火把的村民喊他。

「我把繩子綁緊點,免得他逃走了。」小苗的父親回答著起身,低頭忘了我一眼,他背光的臉一片漆黑,完全看不到表情。

所有的村民都慢慢的離開,小苗的父親再次被催促後才慢慢的轉身離開,當最後一絲火光消失在山洞的轉彎處,黑暗瞬間鋪蓋下來,連空氣都凝結了片刻。

片刻後,不知道從哪來的微弱光芒慢慢的亮起,就像山林深處最純淨的水源處緩緩亮起的螢火蟲,微弱的白色螢光泛在帶著蛇鱗花紋的長形石頭上,慢慢的衍生開來。

我傻傻的盯著那個石頭,直到它緩緩的挪動了一下,發出蛇行時的沙沙聲,我才驚覺那不是什麼長相奇異的蛇鱗石,而是一條巨大的可以把我整個人都裝進去的蛇尾。

我整個人彈了起來,坐在地上像個反向毛毛從用臀部跟腳用力的往後挪,直到我的後腦杓在山洞的石壁上撞出一個清脆又結實的響聲為止。

「……小心些,疼不疼?」

那個好聽聲音的小哥哥語氣關心的問,聽聲音那小哥哥就在幾乎貼著我的右方而已,我怎麼就沒有往他身上撞上去呢!

「我沒……事……」我忍著頭昏眼花,抬頭往小哥哥看去,等眼前晃動的重影變成一個以後,我覺得我大概可以再死一次了。

你們看過美人嗎?

你們看過最美的人是誰?

請想像拍駭客任務時期的基努李維,輪廓往精靈方向美化百分之八十,然後打上霧化跟一點高斯模糊,然後再用美顏神器APP磨皮、美白,雖然帶點蒼白的美粧但是完全無損小哥哥的美貌,反而還帶了一些柔弱美。

媽!

媽不要難過!

我死的太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鳳鳴 廢材神明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