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席亞衝進旅館,只對旅館老闆丟下一句:「後面那傢伙付帳。」然後就往樓上跑去。

沒多久,青著左臉的歐非就跟了進來,往吧檯丟下幾個金幣,也跟了上去。

旅館老闆拿起金幣用袖子擦著,如果每對情侶吵架都這樣,那真是旅館業的一大福音。

「等一下,」旅館老闆眼尖的叫住也想溜上樓的巴格斯,「你要做什麼?」

「聽八卦,噓。」巴格斯豎起食指要旅館老闆小聲點,卻看到旅館老闆對他伸出手「做什
麼?」

「八卦聽取費跟機密洩漏費。」

「賣安捏啦,聖騎士很窮的。」

旅館老闆搖搖頭。

「老闆,我只聽一點點...一點點就好了............」

*****************

「席亞,」歐非敲著門,「席亞,開門,聽我說。」

「你跟那個會長有曖昧對吧,是這樣對吧,」席亞哽咽的抵著門,「你愛的人其實是她吧
,我不會生氣的,你跟我說實話,我會接受的。」

「接受個頭,我腦子有問題才會跟那個瘋女人有曖昧,」歐非氣結,誰不好懷疑,懷疑到
那個瘋會長頭上,「開門,妳有義務聽我解釋。」

「客人,」旅館老闆的聲音幽幽的從下面傳來,「門敲壞了可以換一間。」反正剛剛的金
幣夠他換好幾扇門了。

靜了一會兒,席亞怯怯的開門,露出一隻眼睛,「......我怕你把門敲壞了。」

「嗯哼,」歐非雙手交叉環胸,「然後呢?」

「你可以進來解釋,」席亞把門拉開,「我也想知道到底怎麼回事。」

歐非進房,坐在床邊,對席亞伸出手,「過來。」

席亞關上門,聽到歐非叫她,卻猶豫著該不該靠近。

「席亞,我好想妳,」歐非望著席亞,臉上是無法遮掩的渴望,「妳呢?妳不想我嗎?」

聽歐非一說,許多個夜晚幾乎思念成狂的回憶讓席亞紅了眼,輕步緩移到歐非面前,讓歐
非將臉貼在她的肚子上,深深的吐出一口氣。

「妳好香,」歐非抱著席亞,嗅聞著熟悉的體香,「我好想妳,好想妳.........」

席亞雙手環在歐非的肩膀上,現在她才有種歐非就在眼前的真實感,但是更深的恐懼也重
回到身上。

「...為什麼什麼都不說就走了?」晶瑩的淚珠落下,席亞抓緊歐非的衣服,「為什麼不
聯絡一聲?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

「席亞......」歐非嘆息著,將席亞抱到腿上,吻去她臉上的眼淚。

「這就是我要跟妳說的,」歐非想到要訴說的過程,忍不住皺起眉來,「事情要從妳在風
暴之尖給了我一拳之後說起.........」

**************************


「我要退出公會。」

歐非對著眼前這棵看起來像是沒整理過、毛茸茸、髒兮兮的聖誕樹說。

聖誕樹呆呆的看著歐非,偏了下頭,像是聽不懂歐非在說什麼。

歐非看了眼副會長,要求翻譯。

「琦莎,歐非的意思是,以後不能陪妳玩了。」

簡單明瞭扼要,副會長直接點出會長聽得懂的重點。

會長先是張著口看了歐非好一會兒,突然地就躺到地上揮舞著手腳。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抱歉,會長反對。」副會長將手中退會申請書放回桌上。

「反對無效,」歐非將申請書推回去,「我要退會。」

「啊~~~~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會長捶打著歐非的大腿,「
歐非大笨蛋~~~討厭~~~」

「阻止她,」歐非克制著扭曲表情跟打女人的衝動,「不然就我來動手。」

沒有人知道,這個公會瘋狂到讓人顫抖,可以騎在惡魔守衛背上衝的比主坦還要前面的女
會長,是個超級任性的瘋子。

這個公會有百分之九十五的事務都是副會長在處理,常有剛入公會的年輕冒險者將副會長
誤認為會長,但是當有重大事務的要處理的時候,副會長還是交到會長手中。

尤其是當會員要退出公會的時候,如果對方是會長不太熟、或者並沒有那麼喜歡的對象,
就只是淡淡的一聲「喔」就好了。

但如果今天會長對那名會員有好感,喜歡這名會員留在身邊陪她玩,像今天這樣的情形就
會發生。

「琦莎,快起來,」副會長翻閱著還沒處理完的文件,「地板很涼,會感冒。」

會長吸著鼻子、嘟著嘴,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地上爬起來,以前她耍賴,沒幾個會員不留下
的。

「既然你都提出退會了,只因為會長的任性硬將你留下也不好。」副會長放下文件,雙手
交疊撐在桌上。

「是為了那個女戰吧,」副會長輕笑,「原來那不是傳言。」

「少管閒事。」

「既然這樣,按照慣例,就讓會長提出退會條件吧。」副會長敲敲桌子,拉回嘟嚷著的會
長的注意力。

「條件...條件......」藏在亂髮下的眼珠轉著,會長詭異的笑了起來,「那就不准你見
那個女戰,不准跟她連絡、不准說話、不准寫信、不准跟她有任何接觸......」會長扳起
手指算了一下,「......兩年。」

「妳在跟我開玩笑嗎?」歐非一拳捶上桌子,把桌子上的東西都震得一跳,「這算什麼退
會條件。」

「會長已經說了,這就是退會條件。」副會長拿起桌上的文件繼續處理。

「嘻嘻...歐非~我贏了的話,你要繼續留下來陪我玩喔~~~~呵呵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03.69
推 ykkurama:坐!                                                   04/05 03:22
推 LayerZ:推!                                                      04/05 03:25
推 gravity:囧                                                      04/05 03:26
推 windwing:會漲好恐怖... 不過那個"我不要~" 讓我笑到了XD          04/05 03:33
推 NEETENIN:歐非望著席亞,臉上是無法遮掩的黑青XD                   04/05 03:35
推 Karls:推無法遮掩的黑青...XD                                     04/05 03:45
推 windtemple:會長的形象讓我想到獵人裡的某個人...                  04/05 04:05
→ SHKOCHAN:我先睡了,剩下的睡醒再說                               04/05 04:16
推 mizukami:腦內補完!?                                             04/05 04:45
推 booksoul:騎在惡魔守衛背上衝的比主坦還要前面~XD                  04/05 05:31
推 philboy:+                                                       04/05 10:14
推 tweety421:XDD                                                   04/05 10:16
推 gracepc:阿  等等會有糟糕嗎>////////<                            04/05 10:30
推 desola:好韌性 (誤)                                              04/05 1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