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哭,席亞。」輕輕撫去席亞的眼淚,歐非不想惹她哭,中間省略了許多過程,但心愛
的人兒卻依舊淚流不止。

「對不起,」席亞撫著歐非左頰上那治療過,還是帶著淡淡青紫的痕跡,「很痛吧,對不
起。」

「不痛的,」歐非握著席亞的手,放至唇邊輕吻,「只要妳在我身邊,我就幸福到什麼感
覺都沒有了。」

「你的手......」看到歐非手上纏著滲著血跡的繃帶,席亞連忙拆開繃帶查看。

只見一道血肉模糊的傷口像是蛇一樣蜿蜒爬在歐非的手腕上,沒入掌心。

「太急了,都忘了這個,」拿起新的繃帶重新纏上,歐非略施治療術,「惡魔跟我剛好相
剋,這傷沒有那麼容易好了。」

「...結疤以前不要施力,」席亞握著歐非的手,不敢施力,「應該拿個易碎的重要物品
,放在你手中,這樣就不用擔心你太過用力,傷口裂開了。」

「好啊,」歐非拉起席亞的手,放在掌心中輕輕握著,「瞧,握住了。」

席亞羞紅了臉,害羞的模樣惹得歐非忍不住吻遍那張燒燙的小臉。

漸漸的,嬉戲般的啄吻慢慢加重、深入,兩人的呼吸粗喘,久未相逢的身體饑餓的渴望著
對方。

「歐非...你的傷......」

「傷在手上,不在下面。」

嘶~~~~~~~!!!!!

「歐非,不要撕我的衣服!」席亞輕喊,「我只有這件。」

「我等等幫妳縫。」

「啊~!」

一陣熱燙進入久未滋潤的身體,席亞忍不住的呻吟。

「抱歉,」歐非輕吻著席亞,「今天可能會很久。」

****************

師傅看看左邊,又看看右邊,再看回左邊,又看回右邊。

「現在年輕人真是的,都不知道先來探望老人家,還在床上先滾過才來......」師傅抽著
菸斗,搖搖頭。

「師傅!!」

席亞紅著臉,怒瞪著師傅。

「我下次會注意的。」歐非笑著安撫著席亞。

「進去吧,你們來的剛好,肉舖那邊讓我買到一個好東西,」師傅揮手,「席亞,進去擺
碗。」

席亞進屋裡後,師傅跟歐非對視著。

「我說過,讓她傷心就宰了你。」

「我也說過,就算殺了我,也不會讓她傷心。」

師傅哼氣,「進來吧。」

進入屋內,席亞已經擺好碗,碗內浮著白色的塊狀物,一時認不出是什麼東西。

「快吃,這可不好買。」師傅催促著。

歐非跟席亞對望一眼,拿起湯匙吃了一口。

雖然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但是那白色塊狀物入口即化、軟嫩綿滑,有種肉的味道,卻又
沒有肉的口感。

「師傅,這是什麼東西啊?」席亞問,「不會是腦子吧。」

「哈哈哈,不是腦子,」師傅大笑,「這是科多獸的"胡ㄚ"。」

歐非聽不懂師傅說的方言,卻看到席亞一臉古怪。

「什麼是"胡ㄚ"?」歐非問。

「哈哈,年輕人沒見識,就是科多獸的蛋蛋啦,」師傅對歐非擠擠眼,「男人吃了可是壯
陽強精,非常好的。」

歐非僵了一下,差點拿不住湯匙。

「師傅,你不要我不在就亂吃,」席亞端走師傅眼前那盤湯,「這個對你的血管不好耶。

「妳剝奪我老年人的樂趣,」師傅哇啦大叫,「妳這不肖女。」

「我就是想孝順你久一點才不讓你吃,」席亞回嘴,「沒收,這個你不准吃。」

歐非看著席亞跟師傅鬥嘴,不知不覺的唇角上揚。

幸福啊...

低頭看了下那盤湯,歐非又喝了一口。

其實味道還不壞。

至於效果如何,呵呵......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