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跟約定的不一樣,」鞭子猛然收緊,在歐非手上磨出血痕,「她才剛出院,妳到底在
想什麼?」

「呼呼呼......呵呵呵......」那人似乎非常開心的樣子,笑著拍手,「你出來了,你出
現在她面前了,你跟她接觸了,是我贏了,我贏了。」

「妳!!嗚!」鞭子倏地抽回, 帶走了歐非半截衣袖跟些許皮肉,「可惡...」

歐非拉起席亞,躲到一邊的花檯後。

「嘻嘻嘻,你輸了,輸了呦,我贏了,你要聽我的。」那人不急著進行下一個動作,只是
開心的喃喃自語。

「嘖,那個瘋女人。」歐非拿出繃帶草草的纏在手上,一邊注意著那人的動靜,一邊回頭
擔心的上下看著席亞。

「有沒有受傷?要不要緊?」

「那是誰?」恢復了些許的冷靜,席亞沉著的問。

「我們公會的會長,妳聽說過的吧,」歐非探出身觀察狀況,又被鞭擊打了回來,「那個
女人瘋到讓人無法想像的程度,要不是看到她偷偷的在鐵爐堡搭地鐵.....天啊,妳真的
沒事?沒有受傷?」

「我沒事,」席亞輕輕閃開歐非往她臉上伸來的手,「現在該怎麼辦?我們不能一直躲在
這裡。」

「......能治她的只有副會長,」歐非收回手,微微握拳,「我看到她搭地鐵的時候就通
知副會長了,應該馬上就到了。」

「......欸,出來啊,」會長似乎對現在他們躲著的膠著情況有些不滿,「出來陪我玩,
你說過陪我玩的。」

魅魔一揚鞭,如帶著利刃的暴風,將花檯上的植物打的枝葉四散,還不斷的逼進。

一張快速旋轉的盾擊上魅魔的背,從會長身邊擦過,又飛回主人手中。

不停喘氣的巴格斯怒瞪著會長,「哪來的瘋婆子?想動席亞,要先問過我。」

「...你是壞人,打傷了我的好朋友,」會長讓魅魔回到虛空,招出了惡魔守衛,「你也
要陪我玩?」

「啊?不要以為妳人多我就會怕妳,」巴格斯扭著手腳脖子活動筋骨,發現有Buff加在身
上,一轉頭就看到歐非,「啊!!你這該死的傢伙,還敢出現!!我要把你的肉一條條撕
下來賣給獸人,把你的骨架拆開讓不死族更換用,有膽你就不要給我跑。」

「如果你可以對付那個女人,事後席亞想要怎麼做都可以,」歐非輕笑,「現在你還是專
心在那邊吧。」

「好,看我的!」

巴格斯深吸一口氣,大喝一聲,正要衝上前,一張飛舞的盾牌從他面前劃過,差點就打中
了他。

「到此為止,」副會長收回盾牌,淺笑著走出,「琦莎,妳太頑皮了。」

巴格斯驚訝的看著副會長,副會長對他笑了下,對會長的方向點個頭,巴格斯的下巴幾乎
落到了胸口。

「你....她.......她!!!!!」巴格斯大叫,左右來回看著會長跟副會長。

副會長笑了下,轉頭看到琦莎,忍不住的嘆氣,「琦莎,妳該遵守約定。」

會長一看到副會長出現,馬上就躲到惡魔守衛身後,聽到副會長點名,才探出一顆毛茸茸
的頭來。

「歐非輸了,我贏了。」

「妳沒有贏,妳作弊了。」副會長搖搖頭,「妳攻擊席亞,故意引歐非出面,已經犯規了
。」

「我贏了!」會長不滿的剁腳。

「琦莎。」副會長警告的語氣讓會長瑟縮了下,嘟著嘴縮回惡魔守衛背後。

「會長給你們添麻煩了,」副會長從懷中拿出一封信件,對牽著席亞走出來的歐非揚了下
,「這個,我就當作即時生效了。」

「這是當然的。」歐非嘆口氣,就是為了這個才會惹出這麼多事情來。

副會長押著會長離開時,會長還依依不捨的邊走邊回頭。

看著會長及副會長離開,巴格斯從呆愣的情況下回神,轉身怒瞪著歐非。

「好了,小子,現在換我跟你算帳了。」巴格斯板著手指,惡狠狠的說。

「是啊,我說我隨便席亞怎麼樣都可以,」歐非轉頭,對從剛剛就完全靜默的席亞一笑,
「席亞?」

席亞看著歐非的笑臉,探手輕輕撫上,從手上傳來的溫度,讓席亞忍不住的嘆息。

「歐非...歐非......真的是你......」席亞輕吻著歐非的臉、頰、眼、眉、鼻,一一的
用唇確認。

「是我,席亞...我回來了......」歐非享受著席亞的靠近,才伸手想更加親近,席亞突
然退開來,又是一拳擊上左臉。

「你這個禽獸騙子王八蛋!!」

摀著臉,歐非第一次怨恨起替他取這個名字的父母。

看著席亞奔遠的背影,巴格斯同情的看著躺在地上的歐非,「需要幫忙嗎?」

「.........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