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席亞醒來的時候, 是在暴風城的病房內,窗戶開著,白色的窗簾輕飄,席亞坐起身,有
些恍神,不太能夠理解自己為何會在這裡。

「妳醒了,」巴格斯端著放滿食物的托盤走進來,「我搭地鐵把妳帶回來的......地底
下空氣總是不太好。」

席亞愣愣的,好像沒有聽進巴格斯的話。

巴格斯嘆口氣,將托盤放在一旁,把麵包撕成小塊溶在湯中,端起碗放在席亞面前。

「吃點吧,」巴格斯拉來椅子坐下,拿起蘋果熟練的削著,「要不要我去通知妳師傅?」

「不要,」聽見師傅,席亞有了反應,「不要說...不要讓他擔心......」

靜默了一下,席亞才拿起湯匙,小口小口的喝著湯。

「席亞,妳這樣不行,」巴格斯放下削成小兔子的蘋果,「妳看妳把妳自己弄成什麼樣,
不死族看到妳都要以為是親戚了。」

席亞抿了下嘴,放下湯匙。

「我並不想糾纏的...我只是...我只是想要他告訴我,當面對我說他不愛我...只要一句
話......」眼淚靜靜的滑落臉頰,席亞反而顯得平靜,「他不需要躲我,只要告訴我....
我就會離開的......」

「席亞...」巴格斯起身將席亞摟住,「忘了吧...就當作一開始就沒有這個人,忘了他,
讓那個該死的傢伙走.......」

「巴格斯,我的兄弟,」席亞輕笑,晶瑩眼淚依舊不停,「你能夠忘記你的靈魂嗎?」

「什麼兄弟,妳是我的姐妹,」巴格斯額靠在席亞的頭頂,眼淚滴隱在席亞的髮內,「敢
讓我的姐妹哭泣的,我一定拆了他。」

「不要哭,巴格斯。」席亞輕拍巴格斯的手臂,「不要為我哭。」

「我沒哭,」巴格斯悶著聲音,放開席亞匆忙的抹著臉,「我只是流鼻水。」

「......好噁心,巴格斯。」

****************

席亞在巴格斯的堅持下,在病房內躺了快一個月。

期間沙樂蒂跟公會裡的人都來看過幾次,只是為了不讓常在暴風城出入的師傅發現,每個
都搞得跟盜賊一樣。

「不用來看我,沒關係的。」席亞苦笑著說。

「三八姐妹,少說這些。」沙樂蒂把條頭巾在頭上繞了一圈,在鼻下打個結,「我回去了
,明天再來。」

這樣看起來可疑度更高不是嗎?

讓席亞比較驚訝的,是歐非公會的副會長帶了籃昂貴的水果籃來探望她。

這個帶著副金絲眼鏡的聖騎士,有著跟歐非一樣溫和又冷淡的笑容。

「有個人聽說妳住院,要我來看看,」推了下眼鏡,「否則他要我死得很難看。」

「.....為什麼不自己來?」

「我不能說,不過他有他的理由。」副會長瞄了下窗外,「妳只要相信他就好了。」

送走神祕兮兮的副會長,席亞不管怎麼想,都得不到解答。

席亞出院那天,巴格斯來接她,才剛踏出門,就看到一個詭異到無法忽略的人。

一身過大、布袋般的布甲,雜亂的長髮散披,遮住了大半張臉。

「席...亞?」那人開口,可以聽出是個女性的聲音。

「我是,請問妳......」席亞回答,但是看到那人的笑容,便說不出話來了。

那算不算個開心的笑容,席亞不知道,看起來就像將嘴角硬是往兩邊拉起,做出像笑容的
表情來。

那人張口,快速的對巴格斯瞬發一記恐懼嚎叫。

看到巴格斯飛快的跑走,席亞感覺不妙,反射性要抓雙手斧,卻落了個空。

她的裝備都放在鐵爐堡的旅館裡了。

只見那人身後閃出一名魅魔,揚起鞭子,往席亞面上擊來。

席亞閉上眼,過了好一會都沒有想像中應該有的火辣痛擊。

微微張眼,一個熟悉的背影擋在她的前方,手上纏著魅魔的鞭子。

席亞眼眶微熱,酸澀得無法看清楚,但是又捨不得眨眼。

是歐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