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非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活蹦亂跳的女人,從來沒有女人跟他在床上廝混一晚後,還有辦法在隔天爬起來出團的。

 
難道跟著她幾個月都沒有練習,他的技術退步了嗎?
 
當歐非陷入技術性問題的時候,席亞其實是靠毅力跟耐力撐著的。
 
全身痠痛不說,就連下腹那隱隱約約不停的痠痛感,就讓她快站不住了,要不是今天這團許久前別人就約好的,硬是爬起來出團,她大概就癱在旅館裡面動都不想動了。
 
「呦,席亞,」一名熟識的男戰士很順手的就往席亞臀部猛力一拍,「最近跑哪去了,都沒什麼看到妳呢?」
 
要是聯盟之間可以互相仇恨,眼前這傢伙會是第一個對席亞仇恨成功的人。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啊!!!!!
 
「怎麼了?妳不舒服嗎?」男戰士看席亞僵著身體,也不回拳過來,奇怪的問。
 
席亞含淚怒瞪男戰士一眼,憤憤的回頭,「我沒事。」
 
卻不知席亞羞憤帶淚的一眼,包含了以往沒有的風情,讓附近幾個看到這一點的男人心頭都狠跳了一下。
 
而這名男戰士還不知,他已經對另外一人建立仇恨至破表了。
 
很巧的,這名男戰士跟歐非編列在同一隊,席亞在另外一隊。
 
今天出團異常得順利,據說是在最前方的那隊戰士跟牧師大發威,牧師狠狠的瘋狂補血加狀態,猶如拿了鞭子甩在戰士身上直往前衝。
 
那名猛衝的男戰士之後只要提到這次出團,就會尖叫著跑走,而再也沒有人敢去碰一下席亞的臀部,這是後話。
 
跟歐非在一起後,席亞的生活沒有改變,還是常常回去看戰士師傅,偶爾回家鄉探望,戰士師傅對他們在一起了卻沒有安定下來有點微詞,卻沒有多說什麼。
 
「小子,」戰士師傅抽著菸斗,精明深邃的眼隱藏在煙霧後,「如果你敢讓席亞傷心,我就宰了你。」
 
「是,」歐非不閃不避的回視師傅,「就算殺了我,我也不會讓席亞傷心。」
 
師傅點點頭,很滿意的笑了;席亞從外頭走來,就看到兩個男人神神祕祕的對笑。
 
「你們在幹嘛?」
 
「沒有。」師傅跟歐非很有默契的同時出聲。
 
「我們該走了,」歐非牽起席亞的手,這個有點親密的舉動,讓席亞總是有些害羞,「師傅,我下次再帶12年的威士忌來給你。」
 
「你說的要記得啊。」師傅對著他們的背影說著。
 
「剛剛你跟師傅在說什麼?」席亞好奇的問。
 
「嗯,我等等慢慢的告訴妳。」歐非神祕的一笑,照例又放出淡淡的閃光來。
 
席亞已經對那神聖的光芒很習慣了,但是有時候還是會被那神聖閃光給炫得看不見其他東西。
 
趁著席亞呆著,歐非笑著從席亞唇上偷了一個吻。
 
「我會慢慢的…慢慢的……用一輩子告訴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