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有一本筆記,這本筆記沒有出版,以手抄本的方式流傳在女性的手中,只要有了這
本筆記,夫妻感情幸福美滿、情侶甜蜜無人能敵。

這本筆記,就叫做「克里姐姐的祕技」。

由於這是由傳說中的女王克里奧爾親自傳授,每次傳授重點都不同,因此筆記內容都各不
相同,因此女性的秘密聚會活動中,都會互相交換筆記抄寫。

席亞知道這本筆記,在她剛出道的時候跟過一次隊伍內有那位傳說中的克里姐姐的團隊。

在招集女性們在克里姐姐身邊圍著圈圈做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她被趕到了男生抱著膝
蓋互相苦笑著嘆氣的那一邊。

並不是克里姐姐不教她,而是其他女性們說有她在場會不好意思,所以"請"她到男生那邊
去坐;不好意思什麼,她也是女的耶。

之後,就算全是女性的聚會,其他女性也會手裡拿著那本筆記又為難又害羞的看著她,害
她也不好意思開口說要借來看看。

就這樣,她永遠都看到那本筆記本從眼前經過,從來都沒有放到她手中翻閱的一天。

然而,眼前這本沉甸甸的「克里姐姐的秘技全集」,在落款的地方有個漂亮的大寫「T」,
署名鐵爐日報記者收集編譯,就放在席亞的手中感受那真實的重量感。

怯怯的看了下將這本書放在她手中的女牧師,就是當初跑到餐館跟她打聽八卦,丟下「祝
你們幸福~~~」後哭著跑走的那個女牧師。

女牧不高,席亞還要微低頭才可以看到她的頭頂,這兩三個月留長的頭髮搔癢了臉,席亞
順手撥開。

跟歐非在一起以後,席亞才知道原來男人也可以有一堆規矩;不准她再剪短頭髮、不准她
跟男人勾肩搭背、不准她穿太貼身的盔甲、不准……….

唉,男人真是麻煩。

「這就當作我把你們的八卦宣揚以外還賣給各大報的賠禮吧,」女牧嬌柔的一笑,「我建
議妳用第384頁的方法,『魅惑』很喜歡喔。」

說完,女牧又是有如一陣風般的離開………

不是比喻,是真的有一陣風,席亞看到一個聖騎跟在女牧後面拿著一把大扇子替她刮風做
效果。

有需要這樣嗎?


************

晚上,席亞趴在床上翻書,這個編譯的記者很用心,還將許多的專業用語附上小圖片跟解
說,不然她看不懂。

歐非從浴室中走出,濕潤的水珠從髮滴到精壯的身軀上,結實的腹部下只圍了一條毛巾,
蒸氣將他身邊的光芒折射的柔和,讓他有種迷濛的美感。

看著歐非對她淡笑,走到桌邊倒晨露酒來喝,席亞低頭看了下書,好奇的抬頭。

「歐非,你喜歡(嗶~)嗎?」

歐非含在口裡的酒瞬間猛力噴出,大力的嗆咳。

席亞急忙起身替他拍背,「那麼急做什麼,你還好吧?」

歐非握住席亞的手腕,「妳從哪裡學來那個詞的?」

「喔,就這本啊,」席亞拉著他走回床邊,拿起床上的那本書,「『克里姐姐的祕技』在
女生之間很受歡迎喔,不過384頁寫的這個神聖得很邪惡的小牧師好像你喔……」

「不用看這個,」歐非拉掉席亞手上的書,往窗外一丟,「那本書上教的我都會,我教妳
就是了。」附上甜甜的一吻,「而且實習比較容易學起來。」

「那是別人送的書耶,」席亞探到窗口,「你怎麼亂丟啦。」

「妳寧願看書不看我?」歐非危險的半瞇起眼。

嗅到不妙的氣息,席亞趕緊跑回歐非身邊摟住他的腰,「哪有,我最喜歡看你了。」唉唉
,為了求生不得不油嘴滑舌點啊。

「嗯哼。」歐非這才滿意的輕吻席亞的額頭,「那…我們來討論實習課的過程好了……」

「……」

「歐非。」

「嗯?」正在忙,有事上奏無事勿擾。

「為什麼那本書上的你都會?」

呃………


***********

窗外,某T記者氣得跳腳。

「居然把我精心編譯的書給亂丟,」揉著腦門上的腫包,某T記者咬牙切齒瞪著旅館窗戶,
「『魅惑』,你給我記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