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次好像被騙的組隊以後,歐非每天每天都會跑來找她,不管是解任務、出團,甚至她去探望師傅,歐非也自動放假一天跟著她去。
 
不知不覺的,這樣的生活也過了好幾個月,她也習慣了歐非的陪伴。
 
也因為每天都在一起,席亞發現了很多他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比如其實他很討厭草莓汁,喜歡口味清爽又濃烈的晨露酒;不挑食,但是吃到討厭的東西會吃得特別慢;不耐煩的時候會笑得異常燦爛;開始敷衍應酬的時候,就會淡笑看對方說話,其實不知道神遊到哪裡去了;早上起床的時候不賴上半個小時起不來,還有如果在旅館過夜,會不穿衣服睡覺…………
 
席亞永遠也忘不了第一次去叫他起床的情形,敲了許久的門都沒回應,輕輕一推門就緩緩滑開根本沒鎖。
 
「怎麼沒鎖門……」席亞嘟嚷著開門,還沒進門就被房內的景象給定在門口。
 
只見晨光灑在趴在枕頭內的歐非背上,下半身讓薄被蓋住看不見但是很明顯也未著分褸,平常讓法袍遮掩的身軀意外的結實,肌膚因為鮮少照射日光而呈現奶油色的白皙。
 
「嗯……席亞?」剛醒來的嘶啞聲音,不似平常的溫和,低沉磁性的嗓音惹得席亞渾身一陣顫慄。
 
「要出發了嗎?」歐非支起身,半瞇著眼、神情慵懶的看著席亞,若隱若現的的精瘦胸膛跟往下滑落的薄被讓席亞猛然後退一步。
 
「不!」席亞發現自己的聲音異常的高亢,咳了兩聲以後才再開口,「我提早叫你,還有時間,你再睡一下吧。」
 
席亞慌亂的關上門,因為太急著離開,所以席亞沒看到歐非半埋在枕中那抹微笑,那一點都不神聖。
 
衝回自己房內,席亞立刻站到洗臉檯前拉起毛巾壓住鼻樑,片刻以後不意外的在毛巾上染紅了一片。
 
戰士最大的缺點就是血氣容易上衝,席亞把臉擦乾淨,乾扁著一張臉嘆氣。
 
放著不能吃的美食在身邊然後把自己饞個半死,她在做什麼啊。
 
肚子咕嚕的叫了一下,席亞才想到自己本來打算叫歐非一起下樓吃早餐,現在她叫歐非再多睡一下,依照他賴床的程度,大概還要半個小時才會起身。
 
席亞下樓點好餐,翻開任務日誌做筆記,這是師傅教她念書時養成的習慣。
 
一道影子遮住了光源,席亞轉個方向繼續做筆記,那個影子又遮過來,席亞再轉個方向,但那影子還是擋了過來。
 
再遲鈍席亞也知道這是故意的,席亞抬起頭,一名嬌美的女牧師對她笑了一下。
 
「我可以坐嗎?」
 
不等席亞回答,女牧便自己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沉默了好一下子,女牧只是盯著她,一句話也不說,席亞倒是被盯得渾身不對勁。
 
「呃……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妳真的跟那個『神聖魅惑的歐非』在一起嗎?」
 
女牧突然逼近席亞,嚇了席亞一大跳。
 
「『神聖魅惑…』…啥?」
 
「妳不知道?!」女牧驚愕的掩口,「難道歐非的神聖魅惑對妳無效嗎?」
 
「什麼是『神聖魅惑』?現在牧師可以學魅魔技能嗎?」席亞抓抓頭,根本聽不懂女牧在說什麼。
 
「『神聖魅惑』就是…他身上的聖光會讓你感到炫目,會讓你忍不住想看著他,可是卻又有種聖潔無法侵犯的氣質,當你拜倒在那份氣質下的時候,身心都會成為他的俘虜,為他做任何事情,又神聖、又美麗……」
 
女牧一邊說,嬌嫩的臉蛋一邊浮起羞怯的紅潮,迷濛的看著遠方像是本人就在眼前一樣。
 
「喔喔喔。」席亞受教的點頭,另外也非常贊同女牧所說的話,因為那種情形她好像也有過………
 
「但是,『神聖魅惑的歐非』從來不跟人長期的組隊或來往,從來沒有人真正的得到他過,除了妳。」
 
「所以,妳跟那個『神聖魅惑的歐非』在一起嗎?」女牧突然又逼近席亞,非逼問出答案來不可。
 
「呃…算在一起吧……」出團解任務吃飯睡覺……睡覺沒在一起,但是他們天天都混在一起,所以應該算是在一起吧。
 
聽了席亞的回答,女牧像是大受打擊一樣的跌坐回椅子,好一會說不出話來。
 
「牧師小姐…妳沒事吧………」
 
席亞擔心的問,女牧猛然站起身,幽怨的看了席亞一眼。
 
「……原來他喜歡的是……」女牧眼眶含淚,掩唇奔離,一邊跑一邊口中還喊著:「祝你們幸福~~~」
 
「啥?」
 
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誰來告訴她好不好?
 
***************
 
「怎麼了?」歐非一下樓就看到席亞抱頭苦思,早餐擺在桌上連動都沒動。
 
「啊!」席亞一看到歐非便恍然大悟的大喊,「原來…她說的”在一起”不是我想的這個”在一起”,而是那個”在一起”。」
 
「什麼在一起,不在一起的?」歐非撫上席亞的額頭,「妳不舒服嗎?今天要不要休息一天?」他給的刺激太強了一點嗎?應該不會吧……
 
「歐非!」席亞抓住歐非的手,「我有事情要問你。」
 
「嗯?什麼事?」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事,但是讓她主動一點都是好事。歐非笑笑的望著席亞。
 
「我們……我們………」席亞漲紅著臉,不敢直視歐非,怕又被那騙人的笑容給拐了,「我們不是…不是像男女那樣的在一起對吧,我們是同伴……」
 
「嗯~?妳說什麼?再說一次?」笑容不減,但是聲音的溫度卻瞬間降了幾十度。
 
「我是說…說…….」席亞吞了口口水,「我們只是同伴……」
 
看見席亞畏縮的模樣,歐非在心中嘆了口氣,張出略為悲傷的笑容。
 
「這樣啊……沒關係的,我了解妳的心意。」微微偏頭,泫然欲泣的模樣讓歐非身邊的閃光又明又滅,「既然妳不想跟我在一起…那就這樣吧……」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席亞慌張的握住歐非的手,「我並沒有不想跟你在一起。」
 
「妳的意思,不是不想跟我在一起嗎?」
 
「不是……」
 
「那妳就是想跟我在一起囉。」
 
「是……咦!?」
 
「太好了,我好高興,」再次閃起耀眼的笑容,歐非擁住席亞,「有這麼多人見證,妳不可以反悔喔。」
 
餐館裡爆出震耳的歡呼聲,看著眾多對著她們拍手吹口哨的人,席亞呆了。
 
她剛剛答應了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