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上交疊的兩個軀體嗜睡的窩在暖床中,若不是收到急如響鐘的密語法術,歐非大概會抱
著席亞賴上整天。

歐非爬著頭髮坐起身,因為他的動作而拉掉了被子,席亞拉著被子往裡面鑽。

歐非不自覺的微笑,再次窩入被窩裡將席亞抱個滿懷,惡意的啃嚙席亞的肩膀,舌尖留在
肌膚上的濕涼寒意,讓席亞忍不住瑟縮了下。

「嗯…天亮了?」

身為戰士,被吃了一整晚的席亞雖然不至於全身發軟,但暫時也是手腳無力,她倒奇怪眼
前這個非武鬥系的牧師,為何體力比她還要好。

「會長聽說妳回來了,緊急找我出團,」歐非寵溺的落下一吻,「妳繼續休息,我會吩咐
旅館老闆幫妳送餐。」

一聽到出團,席亞馬上從床上跳了起來,「我也去。」

「妳不是我們公會的人,去做什麼?」歐非笑著將席亞摟入懷中,「放心,我很快就回來
了。」

「我不要等你回來。」席亞掙開歐非,跳下床抓起衣服穿上。

「席亞?」

「每次你去危險的地方,我就只能等你回來,我也是會擔心的,」穿好底衣,席亞轉身面
對歐非,「如果要跟你出團要加入公會,那我加入,我就是不要再等你了,我是戰士,我可
以保護你,我可以站在你的前面擋住一切。」

「妳怎麼會只是等我,妳也可以出團啊。」歐非輕笑,伸手想將席亞拉過來,卻被席亞閃
開。

「我去的地方很安全…因為太安全了,所以我知道你去的地方有多危險,」席亞看著地板
握拳,「上次,另外一個公會的牧師讓人給抬了回來,全身是血…手腳盡斷……甚至連臉都
看不太清楚………一片血肉模糊……」

「我好怕,我好害怕,要是…要是我不在你身邊,哪一天讓人這樣抬回來的是你怎麼辦?
」想到那個情景,席亞感到一陣寒意,「至少,讓我在你身邊,讓我擋在你身前,想要傷害
你的人就必須先踩過我的身軀,好不好?歐非?」

看著席亞哀求的臉龐,歐非的胸口一陣陣的緊縮,幾乎要被撕裂開來了。

手指輕撫過席亞的面頰,歐非將額抵上席亞的額,緊緊的閉上雙眼,因為要是不這麼做,
他的眼淚幾乎就要掉了下來。

好一會兒,歐非才開口,「我很高興,席亞,真的。」

「那……」席亞才開心的笑了出來,就被歐非打斷。

「但是不行,我很抱歉,」歐非不若以往總是溫柔以對的笑顏,嚴肅的看著席亞,「只有
這件事,我不能答應妳。」

席亞不敢相信的瞪大眼,張口想說什麼,又閉上口,咬牙看向一旁。

「席亞……」

歐非才剛開口,席亞猛然一拳就往他臉上揮下。

「你這笨蛋,」席亞快速的收拾昨天丟下還沒打開的行李以及亂丟一地的盔甲,「在你答
應以前都不要碰我,大笨蛋。」

「席亞,等等,」見席亞又往外衝,歐非拉著被子跳下床,「席亞!」

衝到旅館走廊,只聽見席亞下樓的腳步聲,已經不見人影了。

「可惡,」歐非一拳打在牆壁上,懊惱的蹲下,「妳要聽我說啊……」

「什麼時候你有裸奔的興趣了?我可沒教你這個?」

熟悉的聲音讓歐非一愣,猛然轉頭。

「克里奧爾!」


----------------------------

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猶豫很猶豫很猶豫啊!!!!!!!

大概在我寫番外加入克里姐姐的時候就陷入這條不歸路了.....

我的文章是建立在蝶姐的世界上的,惡搞歐非的時候,萬萬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報應。
(趴)

我會盡力的,蝶姐迷們請不要追殺我。(雙手合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1.94
推 tinahou:很棒阿>_</                                              04/01 01:37
→ SHKOCHAN:我的皮不厚...請蝶姐剝薄一點.......(掩面)               04/01 01:38
→ Karls:如果要剝的話請務必寫出詳細經過....>///////<               04/01 01:40
推 gracepc:下一篇勒~~? (敲碗)                                      04/01 01:41
推 NEETENIN:克里奧爾 參戰!                                        04/01 01:42
推 windtemple:敲碗推~敲敲敲~                                       04/01 01:52
推 fsx2000:我能要求詳細吃了整晚那段嗎?   ._./                      04/01 01:55
推 philboy:+                                                       04/01 02:04
推 ZincSaga:女王克里 參上!!                                        04/01 02:09
推 Karls:    女王克里 參上!!                                       04/01 02:18
推 yumiamour:女王出現啦!! 大好~~~~跟著敲!                          04/01 05:47
推 desola:大好!!!!                                                 04/01 10:12
推 tweety421:  女王克里 參上!!                                     04/01 10:17
推 baelrog:歐非會被小奎砍死吧                                      04/01 11:06
→ baelrog:啊,講錯了。沒吃早餐腦袋不清楚~"~                       04/01 11:07
→ SHKOCHAN:fsx2000 整晚快5.6個小時以上呢 席亞沒事 我先倒了.....   04/01 1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