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席亞跟歐非在一起以前,就知道歐非其實是很出名的人。

不管是走在路上、打怪時、吃飯時,任何時候都會有女人跟歐非打招呼、丟飛吻、甚至說
悄悄話。

席亞並不以為意,因為她也常常跟男人打招呼、互毆,或者被拉到一邊說黃色笑話。

「我跟她們沒什麼。」歐非閃著光芒,燦爛的笑著,「大家都是好朋友。」

席亞了解的點點頭,歐非在一個大公會裡,除了自己公會的開拓團以外,還常常外派到其
他公會幫忙,認識很多人是很正常的事情。

席亞自己是個沒有公會的野戰,在野團聽多了公會八卦跟是非,席亞覺得不加入公會也很
好,不過野團跟習慣了,她也認識了很多公會閒暇時出來活動筋骨的人。

認識席亞的人都知道,席亞雖然是個武戰,但是坦怪穩又負責任,就算有危險,席亞大多
能夠保全全體,邀席亞入公會的不少,但席亞只是搖搖頭拒絕。

久了之後,大家也不邀了,只是出野團的時候,總是有些固定的人來來去去,不著痕跡的
打探。

跟歐非在一起後,席亞總覺得歐非會開口要求她加入他們的公會,畢竟這好像就是八卦跟
流言裡面的公式,男人會要求另一半跟隨他。

但是,到現在三個多月了,歐非不止沒開口邀她入公會,連提都不提一下。

「想什麼?」沙樂蒂支著下巴,魅笑著說,「跟我在一起的時候還心不在焉,這樣可不行
喔。」

沙樂蒂是在野團內認識的術士,專攻惡魔系的她跟她的魅魔一樣有張艷麗的臉孔跟火辣的
身材。

「沒什麼。」喝口葡萄酒,席亞將思緒拉回來。

今天歐非跟公會的人到風暴要塞去,席亞留在風暴之尖等他,正好遇見剛解完任務的沙樂
蒂。

沙樂蒂拉著她說要敘舊聊天,席亞倒是不記得跟沙樂蒂有什麼舊好敘,席亞的朋友大都是
戰士獵人聖騎士,由其跟這個對她愛理不理的術士,更是沒說上幾句話。

「我想,我回旅館去等我的同伴好了。」話不投機半句多,席亞放下酒錢,起身就想走,
卻被沙樂蒂按住了手。

「妳不想陪我嗎?」沙樂蒂微嘟著唇的看著席亞,有種不言喻的責備席亞不近人情。

席亞嘆口氣坐回去,再叫了一杯葡萄酒,也許喝醉點可以早點解脫。

又是東扯西聊了一堆,直到兩個人都尷尬的沉默下來,沙樂蒂轉著手上的杯子,試探著開
口。

「席亞,妳想不想加入公會呢?」

來了。席亞看著又被她乾光的杯底,有點後悔小時候總是偷喝師傅的私藏,搞得自己酒量
特別好,她的演技又不好,沒辦法裝醉開溜。

「我覺得我現在這樣很好,」席亞勉強維持禮貌的笑容,「我不想加入任何公會,謝謝妳
的邀請。」

「別這麼肯定,」沙樂蒂妖媚的輕笑,「難道妳不想到更高等的地方去看看嗎?雖然妳還
沒考過封頂考試,但是也只是差那個步驟而已,有些地方沒有公會的帶領是無法輕易進入的
,妳不想去嗎?」

想,她想。她想到更危險、更讓人屏息,充滿血與汗水,緊繃著肌肉揮舞雙手斧,劈砍眼
前的敵人,讓戰士武鬥的本能發洩殆盡,直到結束或者倒下……

可是………

席亞想到師傅的木石小屋,師傅沒有任何親人,就只有她了,如果只是順從著本能行事,
萬一她真的出了事,那師傅怎麼辦呢………

突然,歐非淡笑的臉孔跳了出來。

對了,歐非今天到風暴要塞去了…

不知道…不知道他有沒有好好的待在後方,不知道主坦有沒有拉好怪,不知道他有沒有帶
夠藥水,不知道………

心中突然浮起強烈的不安,席亞重重的放下杯子,嚇了沙樂蒂一大跳。

「怎麼了?席亞?」

「我要走了,」席亞一邊說一邊跑走,「下次見了~」

「欸~欸~~~妳到底要不要加入公會啊~~…真是的……」


*************

當歐非疲累的回到旅館的時候,已經半夜了,今天的行程不太順利,損失了幾名戰力外,
連在後方的他都差點遭到波及。

進了房不點燈,輕手輕腳的進浴室悄聲沐浴,歐非剛出浴室就被坐在床上瞪著他看的席亞
嚇了一大跳。

「怎麼了?」看席亞打包好行李,歐非挨著她坐下,伸手輕輕擁住。「大半夜的妳要去哪
兒?」

「我要回去。」

「啊?」

「我要回去找師傅。」

「師傅怎麼了?」知道師傅對席亞的重要性,歐非也緊張了起來,「妳等我,我打包行李
陪妳回去……」

「不用,我自己回去。」席亞站起身,指著歐非的鼻子,「我不在的時候你不准打架、不
准跌倒、不准受傷、不准泡妞、不准掉一根頭髮,聽到了沒有?」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