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席亞坐在鐵舖前的階梯,拿著磨刀石將怒氣發洩在雙手斧上,磨刀石與金屬間噴出星點火
花,雙手斧讓席亞磨的銳利無比,在陽光下閃著刺眼的白鐵光芒。

在離開旅館以前,席亞只在身上套上一件長外衣(至少還記得穿…),用腰帶束起,下擺只
遮到大腿的一半,豐潤修長、沒有贅肉的雙腿隨著席亞的動作張合,吸引著路過的男性們的
視線。

自從席亞將短髮蓄長,削薄的頭髮最長已經可以稍稍披在肩上,為原本少年般英氣十足的
臉龐添加了許多柔和,緊貼的身體的衣物讓人一眼就可以看出矯捷敏銳的修長身軀,又帶了
些女性的嬌軟。

「席亞,」沙樂蒂從一旁冒出來,「妳上次居然說跑就跑,把我一個人丟在酒館。」

「啊…沙樂蒂,抱歉。」席亞抓抓頭,禮貌讓她無法對他人發洩自己的怒氣。「我上次突
然想到有重要的事情……不好意思。」

「好吧,原諒妳。」沙樂蒂大方的笑了起來,「上次我還信誓旦旦的對會長說會把妳拉進
公會裡,結果沒想到妳就這樣跑了。」

席亞突然想到了什麼,沉思了一下,抬頭對沙樂蒂說:「我還可以加入妳們公會嗎?」

「什麼?!妳要加入,是認真的嗎?」沙樂蒂驚喜的拉住席亞的手。

「嗯…我已經考完封頂了……」席亞看了下旁邊,「我想也是該我累積經驗的時候,可以
嗎?」

「太好了,我立刻通知會長,」沙樂蒂興沖沖的立刻發出密語法術,「剛好我們今天要去
風暴要塞,就當做妳的初次拓荒紀念吧。」

不讓她跟,她還是可以找到地方證實她有能力保護他。席亞暗暗的哼口氣。

************

酒館內,歐非正和美艷無雙的克里奧爾女王面對面坐著,歐非向侍者點了晨露酒及克里奧
爾的木蘭花酒。

臉上帶塊青紫的神聖魅惑,跟艷名遠播的克里奧爾女王在酒館內單獨私會,這個畫面招來
許多人的偷覷,流言八卦再次如野火般蔓延。

「你還是這麼體貼,」克里奧爾拿起菸管,讓歐非替她點上火,「看來我的教導並沒有白
費,為何搞不定你的小情人呢。」

對克里奧爾的揶揄,歐非採取忽略的做法,對於這個算是他半個導師(不是牧師的…)的人
,一向無法太過反抗。

「我自己的事情,自己會處理好,妳不用太過擔心。」就是少管閒事。

克里奧爾輕笑,白晰的胸脯隨著動作微微抖動著,讓許多男人呼吸一滯,連忙轉開視線。

「你當初怎麼跟我說的?嗯…你希望可以誘惑心上人到她無法離開你,時時刻刻都想著你
、念著你,因此才來找我的,不是嗎?」克里奧爾愉快的看見歐非的困窘。

「妳找我應該不是敘舊,妳不是有個戰士放在身邊解饞了嗎?」非常了解克里奧爾的規矩
,歐非也不認為克里奧爾會是用「想念他」這種沒人相信的理由,出現在這裡。

「我只是經過,聽說你跟小情人在附近,原本只是要打個招呼的,誰知道就這麼剛好看到
你出糗的模樣。」想起那情景,克里奧爾想笑,又看見眼前歐非沉下了臉,才勉強忍了下來

「我勸你順著她的話做,否則吃虧倒楣的可是你。」克里奧爾端起木蘭酒,啜飲了一口。

「妳偷聽?」歐非微瞇起眼。

「你們的聲音可不小,站在外頭,都聽到你們吵什麼了,」放下酒錢,克里奧爾起身離去
前,在歐非頰上輕輕一吻。「掰啦,祝好運。」

孰不知這個小動作,卻落在了酒館外的某人眼中…………

**********

歐非跟克里姐姐、歐非跟克里姐姐、歐非跟克里姐姐、歐非跟克里姐姐………….

歐非跟克里奧爾親密的模樣在腦中揮之不去,席亞緊咬著唇,無法整理混亂的思緒。

克里姐姐…克里姐姐跟歐非站在一起,比她相配多了………

「席亞,怎麼了?」沙樂蒂在席亞眼前揮揮手,「要出發了,專心點。」

「喔…嗯。」席亞勉強笑了一下,用力的拍拍自己的臉頰,要自己將注意力集中。

不管如何,現在她只要把注意力放在出團上就好了…………

************

克里奧爾走後,歐非坐在酒館裡思索了許久。

的確,當初他就是為了席亞才成為牧師,因為他想守護席亞的生命,至少在他的手中,席
亞面對敵人的危險會少了許多。

為了一直能夠看著席亞神采奕奕的背影,為了不讓席亞在他眼前倒下,為了讓席亞可以一
直站在他的前方,他才成為現在這個他的。

歐非嘆口氣,苦笑著;他總是拿她沒辦法啊………

一名身上沾滿血跡的女術士突然的衝進酒館,環視了一下,立刻毫不猶豫的撲上歐非,將
血汙沾在歐非的衣袖上。

「『魅惑』…你是『魅惑』吧?」

「有什麼事嗎?」眼前這個女術士他並不認識,歐非小心的拉開距離。

「我們去風暴要塞...席亞她為了保護我………席亞她…席亞………」女術士眼面跪在地上
痛哭,「這都是席亞的血……席亞的……」

看著女術士幾乎染滿整件衣服跟自己衣袖上的血跡,歐非眼前瞬間發黑,耳邊嗡嗡作響,
聽不見任何聲音。

「在哪…」歐非扣住女術士的手臂,手指幾乎捏進肉裡,「席亞在哪,她在哪?」

被歐非的狂吼嚇住了眼淚,女術士哽咽的說不出話來,只是抬起另一隻手往外指。

歐非衝出酒館,不遠處就看到一群全身血汙泥土的人,圍著中心不安的騷動著,不停有人
吼著叫喚牧師,越來越多的人圍了上去。

歐非不知哪來的神力,推開一個個比他高頭大馬的戰士、聖騎士,硬是擠到中間。

只見席亞蒼白著臉躺臥在地上,一道從右肩橫越胸口到左腰的傷口不停的冒出血來。

歐非抖著手小心奕奕的將席亞抱在懷中,強效治療術、恢復、治療之環不停的施放,聖光
大亮到周遭的人快睜不開眼。

銀白的聖光不停的從席亞的傷口流過,卻無法止住席亞的血。

懷中的人漸漸的冰冷,歐非感覺他的世界,慢慢的崩塌、破碎………


*****************


微風輕拂過草地,帶起了些草葉飛過。

閃金鎮的墓地前,一名讓斗篷遮住頭臉的人,站在一個小小的墓碑前,立了許久。

在墓前放下一朵百合,那人轉身離去…..朝著沒有目地的遠方走去……………


(完)

 

 

 

 

 

 

 

                    大家看過來看過來

 

 

 

 

 

 

 

 

 

 


                  很悲傷對不對啊

 

 

 

 

 

 

 

 

 

 


                    大家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NO~NO~NO~~~
                        並沒有 (搖手指)

 

 

 

 

 

 

 

 

 

 


                         大家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來~跟著我一起說~~~~~~~

 

 

 

 

 

 

 

 

 

 

 

                            愚~~人~~節~~~快~~~~~樂~~~~~~~~~~

 

 

 

 

 

 

 

 

 

 

 

                         好乖~~~~~~
                         愛你們喔~~~~啾~~~(飛吻

 

 

 

 

 

 

 

 

 

 


                           另外我要宣導

                       吃貓肉是不道德的,而且會導致膽固醇過高

 

 

 

 

 


                           就醬啦~Adio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1.94
推 Orim:推推                                                       04/01 14:05
※ 編輯: SHKOCHAN        來自: 61.225.11.94         (04/01 14:06)
推 gomany437:囧                                                    04/01 14:07
推 dreammares:............                                         04/01 14:08
推 tinahou:Q_Q?                                                    04/01 14:10
推 s32635:XD 所以要先end 在看文(不過我還是看完才推)               04/01 14:10
→ SHKOCHAN:直接按End的人,請從頭用空白鍵慢慢看過                  04/01 14:10
推 manasafina:騙不倒我的- -+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被催稿了嗎!!      04/01 14:10
推 tweety421:..............                                        04/01 14:11
推 clou:今天已經被騙太多次了,這騙不暸我的(  ̄ c ̄)y▂ξ           04/01 14:11
推 odolphin:XDDDDD                                                 04/01 14:17
→ odolphin:那個 4/2再交一篇完結吧XD                               04/01 14:17
推 dcdog:我有一種想噓的衝動 \_/                                    04/01 14:46
推 mizukami:下一朵百合                                             04/01 15:31
推 inta:雖然是要騙人, 不過結局也太怪了. 12點後記得交出正確的嘿     04/01 15:44
推 eika:...............                   沒被騙到XD期待真正結局~  04/01 15:46
→ SHKOCHAN:我是午休趕出來的,有點亂寫^^" 正確的? 還沒結局勒 (笑  04/01 15:49
推 cutebelle:看見"看過來看過來"我就end了 XD                        04/01 18:54
推 gracepc:看來還是要吃貓肉鍋才行~~正稿勒勒勒?? (敲碗)             04/01 20:15
→ SHKOCHAN:我可以今天靠這篇打混嗎? 為了騙大家,我犧牲了午休....   04/01 2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