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出團,席亞坦過的地方就像被大象踩過一次,怒氣值居高不下,隊友們倒是歡天喜地的跟在她身後輕鬆的幫忙,只有巴格斯苦著一張臉當副坦,因為他被席亞痛毆了一頓,還不准牧師替他治療。
 
歐非亦步亦趨的跟在席亞後面補血加狀態,只有休息的時候會被兩個小牧師拉到一邊,對他吱吱喳喳的說話。
 
歐非總是帶著有禮的微笑,用手捧著小牧師貢獻的飲料,小口的啜飲。
 
不知道是不是神聖牧的關係,歐非的一舉一動看起來就是那麼光彩耀眼又不刺目,就連只是端起杯子來的小動作都顯得那麼的優雅。
 
看見席亞盯著他看,歐非偏過頭來對席亞微微一笑。
 
席亞被那笑容瞬間閃出的炫光刺了下眼,急轉過頭,力道之猛讓她差點扭了脖子。
 
用手半遮著發燙的臉,席亞吐口氣,努力的不去看那個人型閃光機。
 
「嚇!!」巴格斯的臉突然近距離放大在席亞眼前,嚇了席亞一大跳,「做什麼?」
 
「席亞,雖然我常常忘記妳是女人唔,別打,我還沒說完。」巴格斯揉著被肘擊的肚子,退後一步拉開點距離,「我個人是不反對同性戀的啦,只是那個綁馬尾的牧師妳要留給我,我有點馬尾控。」
 
這天出團的下半場,除了被猶如讓科多獸群碾壓過的怪以外,還附帶半死聖騎士一名。
 
***************
 
「需要幫忙嗎?」
 
見席亞呆呆的望著他,歐非笑著蹲下來替席亞治療傷口,「忘了我嗎?我是上次
 
「我記得,你是歐非。」
只是沒想到會在塔納利斯的的海盜鎮外遇到他,席亞有點反應不過來。
 
「我還以為妳忘了我。」歐非握住席亞的手臂,替她將鬆掉的繃帶重新纏好。
 
席亞覺得被歐非碰到的地方一片熱燙,那溫度還漫延到臉上,讓她整個頭火辣辣得好像要燒起來了一樣。
 
「席亞?」歐非拍拍席亞的肩膀,「妳有聽到我說的嗎?」
 
「啊?什麼,你說什麼?」
席亞慌亂的抱著雙手斧往後退了一下,不妙,這傢伙給她的感覺很不妙。
 
「一起解任務?我幫妳補血,這樣比較快,好嗎?」歐非不著痕跡的將席亞的退後收在眼中,臉上的笑容比平常更加神聖炫目。
 
……好。」席亞不自覺的點頭,歐非往她身上加狀態的時候才猛然驚醒。
 
「不對,這樣很危險,我看你還是跟其他隊伍比較安全吧。」
 
歐非先是有點驚訝盯著她,然後又笑了起來,「喔,妳醒的比別人快呢……
 
看到這個笑容,席亞不覺得閃光炫目,倒是從後腰涼上了背脊,打了個冷顫。
 
變天了?席亞看了下依舊炙熱曬人的沙漠太陽,不明剛才的涼意何來。
 
「席亞,」歐非握住席亞的手,又是平常那種飄著淡淡閃光的笑容,「我們走吧,嗯?」
 
嗯。」席亞點點頭,只覺得手上被握住的地方又是一陣陣的發燙。
 
嗚,她不要暗戀這個會放閃光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