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她只是很享受有歐非在身邊的感覺而已。
 
她很喜歡歐非在她身邊散發那淡淡的柔和光芒;喜歡歐非在野營的時候替不擅廚藝的她烹飪野味;喜歡歐非在被小學妹塞了草莓汁,用眼神跟她求救,趁著別人不注意的時候塞給她喝光。
 
但是,她知道自己配不上歐非。
 
歐非是神聖到發光的牧師,每個人看到他都投以愛慕的眼神,幾乎醉倒在他的笑容中。
 
而她是粗勇的女戰士,被歸類到兄弟那一邊的。
 
在歐非每天都跑來找她的時候,她心中其實有些竊喜,但是她也不抱著期望,因為她認為歐非有一天還是會離開她,去找尋那個適合他的可愛美艷嬌柔的女人。
 
現在這種情形,是她怎麼樣都想不到的。
 
「席亞,妳去牧師公會跳脫衣舞了嗎?」巴格斯假裝打磨武器,悄悄的對席亞說,「為什麼今天遇見的牧師都對妳投以愛慕的眼光。」
 
愛慕?!是忌妒吧。
 
看來那名女牧師非常善盡八卦打聽的工作,自從那天以後,席亞只要遇到牧師,就是被投以幽怨的一眼,然後活像她是負心漢一樣的拭淚跑走。
 
而消息不知道怎麼傳出去的,「『神聖魅惑的歐非』被綁定!!」、「『神聖魅惑』從此不再魅惑?!」諸如此類的新聞在暴風城新聞報、鐵爐堡日報就連南海小報上都有。
 
今天早上看到得更離譜,「激!!BL!! 神聖魅惑 愛男不愛女!!!」,旁邊附上一張她的照片,角度取得剛剛好看起來就是個男孩。
 
誰是男的!!誰是男的!!!誰是男的啊啊啊啊!!!!!!!
 
怒吼著扯碎了那份報紙,連歐非都不喚一聲,立刻搭鳥衝到今天出團的集合地點。
 
到了集合地點,席亞還是不得安寧,現在牧師告訴法師、法師告訴術士、術士再告訴德魯伊,如此循環下去,全艾澤拉斯大陸的人都認為她跟歐非在搞BL了。
 
原本席亞懶得去搭理那些在她後面說小話的,但是竊竊私語的聲音卻不停的在一旁吱吱喳喳沒停過。
 
「夠了!」席亞雙手斧一扔,起身怒吼,「我是跟歐非在一起沒錯,我喜歡歐非也沒錯,可是我不是男的,我是女的耶!我不像女的又怎樣,我就是胳臂可以跑馬又怎樣,看,看什麼看,沒看過女戰士啊!」
 
氣喘吁吁的吼完,四周一片寂靜。
 
一名女法師走到席亞身邊,上下打量了下席亞,「失禮了。」
 
說完,女法便伸手往盔甲的縫隙中伸進去,恰恰好抓在席亞的胸部上。
 
「嚇啊!」席亞嚇得退開一步,雙手遮著胸,「妳妳妳……妳做什麼?我有的妳也有啊,用不著摸我的吧。」
 
女法先是張口結舌的看著自己的手,緩緩的抬起頭來,指著席亞,「她是女的!!」
 
女法的話像是一個引爆點,現場所有跟她說話會臉紅、牽手會害羞、柔嫩嬌俏的女牧、女法、女術士,全都往席亞撲了上來,爭先恐後的要一探究竟。
 
「不!!不要…不要摸!!……不要用抓的,會痛啊!…也不要揉,不會再大了……」席亞被群平時守在身後的女人壓倒在地,幾乎無法動彈,「救命啊!!!」
 
「真好,」巴格斯咬著手指羨慕的看著席亞,「都沒人想摸我。」
 
「妳們在做什麼?」
 
一個溫和好聽,卻猶如冰雪風暴的聲音響起,壓在席亞身上的眾女人立刻驚叫著逃跑。
 
席亞坐在地上,身上的盔甲幾乎被脫光剩下底衣,喘著氣看向來人。
 
歐非笑的異常燦爛,聖光大熾,閃得讓人無法直視。
 
席亞知道,她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