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衣呆愣著看著拿著釣竿跟魚簍的男性半獸人,相信對方跟她同樣驚訝會在奇岩港口無人的角落會遇到彼此。

尤其雪衣正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男性半獸人撓撓臉,掙扎了好一下子,最後在離雪衣十公尺左右的地方開始丟下魚餌垂釣。


既然對方不打算多管閒事,雪衣決定也無視於對方,繼續專心做剛剛在做的事情,哭。


其實雪衣不那麼愛哭,只是今天上午發生的事情,讓她實在無法不哭。


訂婚許久在另外一個血盟的未婚夫,在她回故鄉探望雙親的短短兩個禮拜後,回到奇岩城見面後正開心的叨叨絮絮的對未婚夫說話,未婚夫給她的第一個消息,就是他娶了血盟裡嬌俏可愛、說話嗲聲嗲氣、會撒嬌會鬧脾氣的牧師。


「我覺得跟她在一起比較甜蜜…比較有戀愛的感覺……」未婚夫……前未婚夫望著旁邊不敢看她,「對不起…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去你的做朋友!


她每天第一件事情就是對他噓寒問暖,因為在不同血盟所以能夠相處的時間不多,她都很珍惜很寶貝那些可以相處的時間;擔心他跟其他血盟打架會受傷,但是那是他對血盟的責任與義務,所以也沒多說什麼……


二話不說的把所有前未婚夫給她的東西全部退還,當初這些東西她都捨不得使用,甚至拿出來穿戴一下以後又馬上珍惜的收起來,每樣東西都光亮嶄新。


「妳不用還我的……」前未婚夫嘆氣,「給了妳我就沒打算要收回。」


雖然如此,雪衣還是把東西退還給他,她不想有拿了他的東西而有虧欠的感覺。


笑著祝福他幸福美滿,看著他離開後,雪衣馬上衝到守門人傳送到奇岩港口,這地方除了討閥扎肯的時候,一向是沒什麼人的。


對著空曠的海面大哭特哭,抽咽的吸氣、吐氣,雪衣感覺到有人點點她的肩膀,回過頭看,是那名半獸人。


他打算多管閒事了嗎?


「人類的姑娘,」半獸人蹲著的身高還是大上雪衣一倍,「可以哭小聲點嗎?魚都讓妳嚇跑了。」


「你可以去別的地方釣魚。」雪衣抹掉眼淚,沒好氣的說。


「沒辦法,我怕妳跳下去,」半獸人聳聳肩,「我游泳速度很慢,沒辦法救妳。」


-------------------------------------------------------------------------
紅蓮言:


事實上從農曆年結束我就沒在玩天二了,為什麼今天會突然想寫有關天二的文章勒……我明明欠了一堆稿子沒寫的。


只能說寫作的人都是瘋子變態自虐狂,我離神經病還差一點是唯一安慰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