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別人面前痛哭了兩次,這對雪衣來說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情,而且還是個不認識的半獸人。


「我是雪衣,」擦乾淨了臉,雪衣重新自我介紹,「請問你是……」


「歐札克。」說完,又是爽朗一笑。


「……其他隊友呢?」雪衣左右張望,奇怪為什麼好一段時間了,其他人還沒出現。


「隊友?不就妳,」歐札克指指雪衣,再指回自己,「跟我。」


「咦?」雪衣愣住。


「妳沒仔細看嗎?」歐札克抓抓剃得精光還刺上圖騰的頭,「我就找個神職者一起練,暴君不需要太多累贅,這樣會拖慢速度。」


雪衣掏出剛才的尋求隊友單子,這才看清楚上面的尋求條件。


「妳不行的話,我可以另外找人。」雖然這麼說,可是歐札克嘴邊爽朗的笑卻帶著挑釁。


不行?她不行?!


明知這是顯而易見的激將法,雪衣還是自願的踩了進去。


「我當然可以,出發吧。」


替歐札克加上了狀態,就這樣兩個人慢慢的殺進了古墓內部;剛開始歐札克還小心奕奕的一個一個慢慢清,三不五時還轉頭看看她的狀況,雪衣則是將他的血量狀態顧得好好的,一點失誤都沒有。


但這半獸人慢慢的開始挑戰起雪衣的能力似的,一隻怪才剛打完,還沒補上血量就馬上衝上另外一隻面前重拳狂擊,毫不間斷的一路殺過去。


這對雪衣來說都還算輕鬆,她有時還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


雪衣想不到的是,他們推進到古墓最內部的時候,歐札克甩甩手、動動肩膀脖子,冒出了一句:「嗯,暖身差不多了……雪衣小姐,那就麻煩妳了。」


還沒有搞清楚怎麼回事,歐札克就怒吼著衝進怪群裡,舉起裝了利刃的雙拳往眼前的敵人狠狠的揮去。


雪衣臉色鐵青的開始往歐札克身上狂放狀態、治癒術,到最後連集體補血也拿出來連放。歐札克的血量一直很危險,雪衣只能咬緊牙關拼上所有魔力為他補血。


雪衣喘著氣抬頭,正想生氣的抗議,卻看到歐札克的神情。


那是一種興奮、迷醉,極度狂熱的神情。敵人濺起的鮮血劃過他的臉頰,他連擦都不擦,狂喜的將雙拳更埋入敵人的身軀。他像是讓火焰附身一般,燃起了熊熊的烈火,燒焚著所有膽敢擋在他面前的人。


雪衣突然說不出任何一句話,只是更加竭盡全力的為歐札克補血。


當歐札克單腳踩在最後一個敵人的屍體上,仰天怒吼的時候,雪衣突然覺得無力起來。


他就只差沒有捶胸膛了。


「雪衣妳真厲害,」歐札克稱讚著,「接下來也拜託妳了。」


「謝謝,」雪衣擦下額際的汗,「可以請你稍微克制怪的數量嗎?」


「嗯?對妳來說,這還是太勉強了嗎?妳補不來的話那我就………」


開玩笑,有她不能補的人嗎?除非失控,而他剛剛打怪極穩,一點混亂都沒有,「……你是隊長,你說怎樣就怎樣。」雪衣尊重的比了下歐札克。


「那就拜託妳了,」歐札克拍了雪衣的背,讓雪衣往前了兩步,「我相信妳。」


之後,雪衣不只一次後會讓歐札克那麼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