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著接受另外一個朋友對她的安慰跟對前未婚夫的咒罵,雪衣婉拒了朋友報復及暗殺的建議,並且表示自己完全沒有想要對前未婚夫做出任何精神性或者肉體性的復仇行為。


被同情的眼神看過一輪後,就算剛開始還感謝大家的關心,但同樣的事情一提再提之後,到最後也只感到疲累了。


才想偷偷地溜出盟屋,卻又被喊住。


「雪衣,」盟主凝著臉上前,雪衣很不樂意的發現屋內的盟友注意力全集中了上來,「我聽說了那件事,妳被這樣欺負怎麼不告訴我呢?」


「事情都結束了,」雪衣耐著性子再說一次,「都過去了,不用再提了。」


雪衣說的是實話,雖然剛開始憤怒、悲傷、難過的情緒交纏在一起讓她幾乎無法承受,但冷靜下來以後,雪衣反而希望一切就像四月融雪一樣消失無蹤。


「我們可以對他們盟宣戰,」盟主握拳,「要讓他們知道我們的盟友不是好欺負的。」


「不要!!」雪衣幾乎要尖叫著阻止盟主,「拜託,真的不需要。」


盟主是很有野心,他們的血盟也很有實力,但雪衣對於權力鬥爭一向沒什麼興趣,更不希望自己的事情被拿來當作開戰的理由。


「雪衣,妳是我的人,我不能讓妳吃虧還不聞不問的………」


「我不是誰的人,我是我自己的,」盟主的言論讓雪衣更加煩悶,在這樣盟友都在的地方,盟主卻趁著機會想宣示主權,她又不是小狗作記號的樹幹,「我出去幾天,不要找我。」


對盟主在身後的叫喚當作沒聽到,雪衣在尋求隊伍的單子中隨便找了個隊伍,就直衝烈士的古代公墓。


但是看到隊伍成員以後,雪衣卻有種想再次轉頭逃走的想法。


「呦,人類的姑娘。」上次的那名半獸人,咧開白森森的的牙齒對她一笑。


「你哪位?」雪衣控制著自己的表情,盡量的表現出無動於衷的樣子。


「妳忘了我呀,」半獸人雙手環胸,笑意不減,「上次多虧妳那一腳,讓我空手而歸呢。」


當然不可能忘。


雪衣還記得,那天半獸人說完話,她不發一語的站起來,在半獸人正要起身半蹲半站的時候,用盡全力狠狠的往他臀部一踹,讓他重心不穩的摔進海裡。


「抱歉,我不知道你說什麼。」雪衣保持的有禮的微笑,衷心的希望其他隊員趕快到來。


半獸人用粗壯的手指蹭著石刻般的下巴,若有所思的盯著雪衣看。


兩人安靜了許久,半獸人才又開口。


「所以,妳家有人回歸神的懷抱了?」


雪衣輕笑的嘴角抽搐,「……沒有這回事。」


「妳所有的財產被盜走?」


「也沒有。」


「昂貴的武器被化為結晶?」


「我本來就沒什麼昂貴的武器。」


「……那麼,就是被男性拋棄了?」


雪衣感覺到腦中有條緊繃的線「啪」的一下斷掉,轉頭舉起腳又是往半獸人石塊般的腹肌上踹去。


「對啦,我是被拋棄了啦,因為我不可愛不溫柔不甜美不會說話嗲聲嗲氣也不會撒嬌,所以他娶別人了可以吧?我也很想報復他,我也很想帶個優秀又完美的男人在他眼前晃來晃去讓他咬牙切齒,可是我做不到嘛!光看到他我就心痛就想哭,就想衝上去給那女人兩巴掌,可是…可是我……我………」


雪衣咬了咬牙,眼眶內的淚水忍不住落了下來,哇的一聲蹲下大哭。


半獸人抓抓不痛不癢的肚子,蹲到雪衣身前。


不知道哭了多久,雪衣才又腫著雙眼抬起頭來,看到半獸人再次對她咧嘴笑。


「我以為人類的神職者都很文靜害羞,」半獸人大笑,「原來也有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