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恩進入祈神所,不發一語的收拾茶具,大祭司拿著茶杯把玩著。

「……真是美麗,」大祭司輕聲說,「就算沒有修習神術,還是這樣的純淨、美好……」

「大祭司指的是……」

「不要明知故問,羅恩。」大祭司一改方才伊莎面前的溫和,輕蔑的看著羅恩。「自作聰明的孩子可是一點都不可愛喔。」

「羅恩不敢。」

「真想要啊,那孩子……」大祭司唇邊扯起一抹微笑,原本清秀俊雅的臉龐一半陰影遮住,看不出真正的表情來。

「伊莎……………..」

****************************************************************************

伊莎猛然轉頭,卻只有漆黑的長廊在眼前無限的延伸。

伊莎咬了咬唇,很沮喪的不得不承認自己已經迷路了,早知道就該請剛剛的黑衣祭司替她帶路,或者留在那邊等費沙哥哥。

說起來,費沙哥哥到哪裡去了?說好要跟她一起回宮的不是嗎?

伊莎站在走廊中央,不知道該繼續往前走還是回頭走到剛剛的地方,不管哪個選擇,似乎都只是讓自己更加的迷失方向。

不遠處的樹叢突然發出聲響,把伊莎嚇了一大跳,急忙的退後。

可能是伊莎迷路的時候走到了偏遠的地方,這邊的廊燈都還沒點上,庭院裡的樹叢處一片漆黑完全看不見東西,只隱約看到植物的輪廓。

以及一個人。

伊莎慢慢的後退,直到背靠著牆壁,自己都可以感覺到身體的顫抖。

那個人影很高,看得出來是個大人,基本來說,衣物上多少會因為淺色而有點反光,而那個人身上完全沒有,似乎就是刻意讓人在視線上會忽視他。

但是那人一雙星子般閃耀的眼睛,卻讓人無法漠視。

只有天色微光的黑暗中,伊莎一身的白色衣服卻成了最好的目標。

危險!

伊莎貼著牆,慢慢的往旁邊移動。


那人不動。


伊莎再往旁邊動一下。


那人還是不動。


伊莎跋足狂奔。



那人動了。


伊莎回頭,一隻大掌直撲眼前,伊莎一邊發出高頻率的尖叫,一邊用力的將手中那盒點心丟向那黑衣人。

黑衣人似乎沒有預料到伊莎會發出這樣刺耳的尖叫,愣了一下,卻讓整盒點心打中頭臉,裡面的點心糖粉灑了一身。

揮開點心盒,黑衣人快步的追在伊莎身後,伸手一抓卻又撲了個空。

伊莎閃身躲到走廊的柱子後,黑衣人從哪邊追來,伊莎就從另外一邊躲去,兩個人就像在玩老鷹抓小雞一樣的繞著柱子來回轉圈。

「Niño del apuro…..」黑衣人低聲咒罵,這種如同兒戲般的追逐似乎讓他非常煩躁。

伊莎很害怕,淚水早就爬滿整張臉,用力的抹掉以後還是不停的流下來,眼前一片水漾的模糊,身體顫抖著、雙腳也不聽使喚的發軟,好幾次跌倒差點就被抓到,她硬是爬起來繼續跟黑衣人玩躲貓貓。

「呀!!!!!!!!!!!!!!!!」一個失神讓黑衣人給從前面給抱住,伊莎立刻尖叫起來。

「Si muera, no debe llamar otra vez, usted me oyó para decir cualesquiera,,no tuvo que llamar.。」

黑衣人將伊莎面朝下的壓制在地上,從腰後拿出一把匕首,從伊莎後腰處開始將衣服劃開。

冰涼的金屬觸感貼在背部肌膚上,伊莎瞪大雙眼、咬緊了嘴唇,握緊拳頭僵著身體一動也不敢動。

「No tiene,……era que el compañero incurre en una equivocación…..」
黑衣人的大掌粗魯撫摸著伊莎的背,像是在找尋什麼一樣,還將衣服翻起查看手臂。

「Realmente hizo un error a persona..... Desafortunado... Me daña para perder el tiempo libre......」
黑衣人一邊埋怨一邊放鬆壓制伊莎的力氣,手才剛離開伊莎,掌心就傳來一陣刺痛。

一隻尖細的髮簪穿透了他的手掌,抓著另外一端的,正是伊莎。

趁著黑衣人呆愣的時候,伊莎爬出黑衣人的嵌制,抓著衣服翻身站起,面對著黑衣人。

「El interesar... También interesando........」黑衣人站起身,將插在手掌上的髮簪拔起,收入懷中。

伊莎緩緩退後,黑衣人眼中燃著火焰,伊莎不甘示弱的與其對視著。

黑衣人看著伊莎,卻突然的大笑了起來。

「Adiós, gatito.... Podemos satisfacer otra vez......」

說完,黑衣人轉身進入黑暗,一下就不見蹤影。

伊莎直盯著黑衣人離開的方向,僵站了許久,確定黑衣人不會再回來以後,才軟坐在地。

伊莎一陣頭暈目眩,剛才一切的經過,對個孩子來說太過激烈,超過了伊莎能夠忍受的範圍。

在伊莎沉入黑暗以前,隱約聽見了費沙的叫喚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