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莎,是我兩年前在鮮網開了專欄想寫的小說,是歐洲風格屬於夢幻類型的內容。

(某友人:呦,這東西很正常耶。)

(我:= =)

雖然寫了一些,但那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的,就停滯了下來,現在細想,其實應該是我不喜歡鮮網的風格吧。

不打算讓專欄繼續開著,所以將伊莎的文稿移過來部落格這邊。

每個女孩子心中都有一個帶著七彩光芒的彩色泡泡,不管這個彩色泡泡的內容是什麼,那裡面一定是世界上最甜美、最讓人無法忘懷、最讓人陶醉的東西。

我帶著夢幻的想法寫下了伊莎,卻只停留在一夜。

有點想哭的看著我越積越多的斷頭山…

應該沒有寫完的一天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